作者tonysan (一车干)
看板StarWars
标题[无聊] 白卜庭
时间Sat Jan 5 22:30:10 2008
选贤与能!请支持四号白卜庭!
http://tonysanv.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html
唯一会使用黑暗原力放电的立委候选人!
纯正西斯血统清廉议长!
请支持四号!四号!白卜庭!....
--
硬碟又挂了我的报告我的低碟无码片通通付诸流水欧居西没材料甘宁老师自动重开机
累格死当我不要死当 telnet://bbs.wretch.cc P_tonysan 报告出不去就真的死当
请洽系统管理员是正妹吗改善品质回报啥鬼忧郁的蓝色是当机的颜色让老子龟缆趴火
这种垃圾系统怎麽百元修电脑会有九成市占率根本不合经济学原理比尔盖饭开金手指
还是重灌码的每个月都来一次 0800-956-956.tonysan.fixit.org 电脑是女的要爱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2.42
1F:推 nightsun:好好笑喔 01/05 23:32
2F:推 aiolus:XDDDDD 01/05 23:37
3F:推 Ericon:应该是用微笑的照片啊XD 01/06 00:00
4F:推 ericxinny:复兴共和跟再建帝国不是矛盾吗XDDD 01/06 00:43
5F:→ tonysan:我找不到他笑的照片...看来要去找EP1-3来挖... 01/06 11:05
6F:推 KaworuNagisa:要是旁边再来个什麽尤达助选的话应该会上 01/06 13:47
7F:推 bluemidnight:XDDDDDDDDDD 01/06 13:52
8F:→ coca7744:他有选的话 我一定投他 哈哈Y 01/06 15:45
9F:推 royalknight:立法院长要换人当了吗 XD 01/06 18:15
10F:推 DarthWilliam:白卜庭不是已经当立法院长很久了吗 XD 01/06 22:39
11F:→ kkzaq12wsx:XD 当完院长後就换选总统了 01/07 12:05
12F:推 Maverick1225:他都已经当皇帝了 XD 01/07 13:16
13F:推 Ericon:是先当总统再来当皇帝 XD 01/07 14:40
14F:推 Aadmiral:最後也用悲情牌 01/07 19:28
15F:推 nightsun:那两颗子弹果然伤害不了西帝,他有黑暗雷电阿!!! 01/07 23:04
16F:推 Aadmiral:西帝遇到的是两只光剑,不是两颗子弹 01/08 01:36
17F:推 Aadmiral:1只云度,一只是尤达 01/08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