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tephon3 (kknickss)
看板StarWars
标题[问题] LEGO STAR WARS II
时间Sun Dec 30 01:00:48 2007
我最近想玩
可是执行却发生这个问题
http://www.badongo.com/pic/2561104
请教一下发生了蛇麽事情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51.139
1F:推 doggo:萤幕更新频率找不到正确的...试试看调到60Hz看看罗 12/30 12:49
2F:→ LoveStephon3:嗯 我本来就是60 我调了70 72 75 结果都一样orz 12/30 22:35
3F:推 doggo:试试看更新驱动程式会不会有改善 12/30 23:40
4F:→ LoveStephon3:为了这个游戏我已经从新的换到旧的 总共四种驱动了吧 12/31 00:53
5F:→ LoveStephon3:我是ASUS v9520magic 128mb 12/31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