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92A01217 (JediMaster)
看板StarWars
标题[问题] 请问AT-AT如何装上登陆船
时间Sun Dec 16 17:21:27 2007
请问AT-AT如何装上登陆船
感觉上AT-AT好像比登陆船高
所以是怎麽装上去的呢?
--
用你的真心 抓住未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33.134
1F:推 lisely:AT-AT记得是用胜利级灭星者直接登陆 12/16 17:34
2F:推 Dumkas:有专门用来装AT-AT的驳船 12/16 17:51
3F:推 STEVENUA:玩过帝国战争就知道XD 12/17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