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mkas (Wintermute)
看板StarWars
标题Re: [问题] Yuuzhan Vong遇战疯
时间Sun Dec 16 02:44:33 2007
※ 引述《md1011 ()》之铭言:
: 在官网的介绍中
: 遇战疯好像是非常强的种族
: Jadi根本不是对手
Jedi
: 连chewbacca都牺牲了
: 而且好像还无解
: 好不容易建立的新共和又被解放了..
: 如果真的要拍789
: 那结局不就还没写出来..?
理论上电影部分就是到Ep6结束,
延伸的外传目前是允许继续发展的,真会有结局还早得很...
官方网站只更新到New Jedi Order後期五分之四的地方,
(最後当然是威胁解除)
这系列小说在2003年就出完了,然後是Dark Nest三部曲,
现在的Legacy of the Force也进到最後三分之一了
新共和在NJO Destiny's Way就改组为Galactic Federation of Free Alliances
(GFFA,跟Galaxy Far, Far Away一样)
现在已经跟帝国合并,Hapan也有加入但维持独立统治,Chiss则是根本不鸟
要是真有789,时间大概也得设在四部曲最少45年以後了
而且外传已经太多,拍电影会有连续性的顾忌,老卢又不怎麽喜欢管外传的内容
不容易...
--
http://blog.yam.com/kranta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91.73
1F:推 md1011:所以遇战疯怎麽输的?? 12/16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