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municat (狄儿)
看板StarWars
标题Re: [无主] 星际大战30周年立体书-台中/崇德文心路
时间Mon Dec 3 18:49:46 2007
: → communicat:没注意板规是否禁合购文,触犯会自删^^" 感激 12/03 01:57
: 推 apple23xd:...6页... 12/03 07:44
这意思是你觉得很贵吗?XD
不过对我这个同时是星战迷和立体书迷而言非常值得:P
: 推 waitinglo:原po我可以直接帮你从国外订,大概只要NT$950,不用这麽 12/03 09:50
: → waitinglo:辛苦开合购啦....xD 12/03 09:51
: → waitinglo:打错,是NT$980.....囧rz 12/03 09:52
喔喔~waitinglo板友有什麽管道能订吗?我是因为amazon运费爆贵...
不然不管运费的话,现在圣诞档期特价600多台币吧
看得到吃不到啊啊...(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4.43
1F:推 waitinglo:也是国外的网站,只是不是amazon,其实amazon买也不贵啊 12/03 22:47
2F:推 waitinglo:我自己也有买一本,个人觉得还满赞的...除了是MIC以外 12/03 22:50
3F:推 apple23xd:科科..如果有玩具类的合购我就会跟了 12/04 07:08
4F:推 communicat:这样啊...可以跟我说在哪里买吗?:D 大感激! 12/04 22:10
5F:推 waitinglo:恩恩,Tower、B&N都可以买~ 今天降价掉了好像又更便宜了 12/05 21:32
6F:推 communicat:感谢楼上大力相助~~哈哈~好开心^^ 12/06 17:09
7F:推 waitinglo:不会~~ 大家互相交流资讯才能省钱啊 xDDD 12/06 22:52
8F:→ waitinglo:对了我好像有看到原po出现在Broadway版,该不会也是同好 12/06 22:54
9F:→ communicat:这样也发现得到?算你狠XD确实...我也是音乐剧狂(握手) 12/12 03:23
10F:推 waitinglo:哈哈,不小心喵到的.....原po书买到了吗 xD 12/12 21:06
11F:→ communicat:後来在tower买^^ 加运费960多吧... 12/15 01:26
12F:→ communicat:现在要慢慢等他坐船来了...orz 12/15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