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C (SABC)
看板StarWars
标题Re: [情报] EE X-Wing战机特价24.9美金(要团购吗)
时间Sat Nov 24 11:52:07 2007
※ 引述《SABC (SABC)》之铭言:
: 美国那边感恩节+圣诞假期促销...
: Dagobah 水草版 X-Wing战机已经下杀到24.9美金了..冏
: http://www.entertainmentearth.com/prodinfo.asp?number=HS32459
: RebelScum详图
: http://www.rebelscum.com/TSCxwing.asp
: 话说我不久前才发一篇文这再问要不要团购这架...
: 那时特价好像是40美金左右....
: 在台湾我等这版本等半天没人进货...O_o
: 看有没有板友要团购,可以省一点运费,不然我就自己冲了orz
ok~目前已经有三位板友回覆,Entertainment Earth的空运运费计算如下:
http://www.entertainmentearth.com//help/faq.asp?category=Shipping
Shipping Worldwide
$0 - $15 = $22.95
$15.01 - $25 = $31.95
$25.01 - $40 = $36.95
$40.01 - $55 = $42.95
$55.01 - $70 = $50.95
$70.01 - $85 = $59.95
$85.01 - $115 = $76.95
$115.01 - $140 = $97.95
$140.01 - $185 = $115.95
$185.01 + = 50% of the subtotal.
所以如果含我是4架,总架落在$85.01 - $115区间,运费总额是$76.95
除以四,一人分摊$19.2左右。
大家再评估一下,如果确定要再站内寄信给我,如果不想要也没关系^^"
只是我要先向团购的各位收NTD $500元订金,
如果临时货没了或无法到会全数退回,谢谢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36.123
1F:推 mummi:我也有兴趣...@@... 11/24 14:13
2F:推 apple23xd:加上货物是多少 11/24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