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noia (Beautiful Thinking)
看板StarWars
标题[转录][情报]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 on Wii
时间Wed Oct 17 10:43:51 2007
※ [本文转录自 Wii 看板]
作者: chewie (大提琴夜未眠) 看板: Wii
标题: [情报]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 on Wii
时间: Wed Oct 17 09:58:55 2007
还记得之前Lucasarts放出风声,除了Lego Star Wars完整版之外,
还要在Wii上发行一款SW新游戏嘛?谜底揭晓,果然是从去年以来以
惊人的动画与物理效果震撼星战游戏迷的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这套游戏,将会在2008年春季发行Wii版本!(其他版本亦
在明年春季发行,包括PS3,Xbox360,NDS,PSP,PS2)
http://www.lucasarts.com/company/release/news20070918a.html
重点摘译:
-游戏中玩家使用Wii Remote操纵光剑,并以左手释放原力!
(应该是所有星战迷的梦想)
-玩家扮演Darth Vadar的秘密徒弟,游戏时间轴在三部曲~
四部曲之间,玩家将协助邪恶的黑暗大君歼灭残存的绝地势力
,并将面对可能改变命运的抉择。(听起来真是邪恶啊)
-Wii 版本将加入独占的对战模式,可以与朋友来场光剑决斗
2007年震撼许多星战迷的预告动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qJrV11TUa8
今年E3展的展示动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BiYpD3SDc
游戏场景的预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x99zXWw62A
另一个特点,全新的物理系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iCdN2FGOaQ
--
虽然Wii版本在画面精细度上可能有所减损,但是Wii Remote
的操作系统与游戏性应该会带来不少的乐趣,并且满足星战迷
能够亲手操纵光剑的梦想啊,令人期待的另一部大作!
--
˙Bach: Cello Suite No.1-6˙Barber: Cello Sonata˙Brahms: Two Cello Sonatas
˙Brahms: Double Concerto for Violin and Cello˙Britten: Cello Sonata
˙Britten: Cello Suite˙Bruch: Kol Nidrei˙Dvorak: Cello Concerto
˙Elgar: Cello Concerto˙Faure: Elegy 北极熊的冰山一角˙Lalo: Cello Concerto
˙Saint Saens: Cello Concerto http://blog.pixnet.net/chewie˙Saint Saens:
˙Tchaikovsky: Variations on a Rococo theme˙Vivaldi: Six Cello Sonata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35.57
※ 编辑: chewie 来自: 218.174.135.57 (10/17 09:59)
1F:推 nwohippo:主角的原力达到红武士的等级~超high 10/17 10: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48.9
2F:推 maxinehou:怎麽这个徒弟看起来比yoda还厉害的感觉 10/17 11:49
3F:推 ssmartyr:喔喔喔我买Wii就是相信星战一定会做绝地武士的游戏.... 10/17 13:16
4F:推 alumican:yes 还以为没有wii版的 太好啦 10/17 13:18
5F:→ apple23xd:WII画面能看吗....LIVE08 被评惨不忍睹耶 10/17 19:01
6F:推 nwohippo:Wii画面要看第三厂诚意~像银河战士3~萨尔达等任天堂本家 10/17 20:42
7F:→ nwohippo:做的大作游戏画面就很精致 10/17 20:44
8F:→ nwohippo:至於EA出的Wii LIVE08根本就是毫无诚意之作~ 10/17 20:44
9F:→ ericxinny:用VADER屠杀绝地是我最期待的剧情耶!! 10/17 22:31
10F:→ ericxinny:之前一直期待三部曲有这样的剧情~~ 10/17 22:31
11F:推 waggy:能把灭星者拉下来....这简直就是万磁王嘛 10/17 23:06
12F:推 kusanaki:任天堂一直有独占又凶猛的星战游戏,真好 10/18 05:19
13F:→ kusanaki:还好这款有跨orz..不然像GC时代那样一定很呕 10/18 05:20
14F:推 Ericon:Call of Duty, Godfather画面都很OK 10/18 09:17
15F:→ Ericon:或是飞行的炽天使 虽然画面差PS3很多 但手感就是大胜 10/18 09:17
16F:→ Ericon:想看超精细画面 请选PS3/XB,想挥光剑丢人 玩Wii版 10/18 09:18
17F:推 ericxinny:只有PS2....... 10/18 17:03
18F:推 Eunoia:推八楼 之前还有Rogue Squadron一二代>.< 10/19 00:19
19F:推 alumican:突然想到我的wii是日规....我不要看日文啦 完全看无.... 10/19 23:09
20F:推 ericxinny:Vader:washi ga omae no chichi da ! 10/21 21:12
21F:推 chewie:Luke: Uso da!!! 10/22 09:02
22F:→ poiu1234:错 washi wa 10/25 12:22
23F:推 Escarra:推Uso da!!!!!!!!!!!!!!!!!!!! 10/31 10:13
24F:推 ericxinny:我不之道真的日本版是怎麽翻~~不过还是用GA比较好 10/31 10:38
25F:→ ericxinny:因为之前已经提过“LUKE的老爸”了所以这一句话重点 10/31 10:39
26F:→ ericxinny:应该是在“我”这样有我“才是”你老爸的意思 10/31 10:40
27F:推 ZWRX:好赞的感觉 不过那个爆气也太猛了吧!! 11/16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