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War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Wii 看板] 作者: chewie (大提琴夜未眠) 看板: Wii 标题: [情报]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 on Wii 时间: Wed Oct 17 09:58:55 2007 还记得之前Lucasarts放出风声,除了Lego Star Wars完整版之外, 还要在Wii上发行一款SW新游戏嘛?谜底揭晓,果然是从去年以来以 惊人的动画与物理效果震撼星战游戏迷的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这套游戏,将会在2008年春季发行Wii版本!(其他版本亦 在明年春季发行,包括PS3,Xbox360,NDS,PSP,PS2) http://www.lucasarts.com/company/release/news20070918a.html 重点摘译: -游戏中玩家使用Wii Remote操纵光剑,并以左手释放原力! (应该是所有星战迷的梦想) -玩家扮演Darth Vadar的秘密徒弟,游戏时间轴在三部曲~ 四部曲之间,玩家将协助邪恶的黑暗大君歼灭残存的绝地势力 ,并将面对可能改变命运的抉择。(听起来真是邪恶啊) -Wii 版本将加入独占的对战模式,可以与朋友来场光剑决斗 2007年震撼许多星战迷的预告动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qJrV11TUa8
今年E3展的展示动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BiYpD3SDc
游戏场景的预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x99zXWw62A
另一个特点,全新的物理系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iCdN2FGOaQ
-- 虽然Wii版本在画面精细度上可能有所减损,但是Wii Remote 的操作系统与游戏性应该会带来不少的乐趣,并且满足星战迷 能够亲手操纵光剑的梦想啊,令人期待的另一部大作! -- ˙Bach: Cello Suite No.1-6˙Barber: Cello Sonata˙Brahms: Two Cello Sonatas ˙Brahms: Double Concerto for Violin and Cello˙Britten: Cello Sonata ˙Britten: Cello Suite˙Bruch: Kol Nidrei˙Dvorak: Cello Concerto ˙Elgar: Cello Concerto˙Faure: Elegy 北极熊的冰山一角˙Lalo: Cello Concerto ˙Saint Saens: Cello Concerto http://blog.pixnet.net/chewie˙Saint Saens: ˙Tchaikovsky: Variations on a Rococo theme˙Vivaldi: Six Cello Sonata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35.57 ※ 编辑: chewie 来自: 218.174.135.57 (10/17 09:59)
1F:推 nwohippo:主角的原力达到红武士的等级~超high 10/17 10: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48.9
2F:推 maxinehou:怎麽这个徒弟看起来比yoda还厉害的感觉 10/17 11:49
3F:推 ssmartyr:喔喔喔我买Wii就是相信星战一定会做绝地武士的游戏.... 10/17 13:16
4F:推 alumican:yes 还以为没有wii版的 太好啦 10/17 13:18
5F:→ apple23xd:WII画面能看吗....LIVE08 被评惨不忍睹耶 10/17 19:01
6F:推 nwohippo:Wii画面要看第三厂诚意~像银河战士3~萨尔达等任天堂本家 10/17 20:42
7F:→ nwohippo:做的大作游戏画面就很精致 10/17 20:44
8F:→ nwohippo:至於EA出的Wii LIVE08根本就是毫无诚意之作~ 10/17 20:44
9F:→ ericxinny:用VADER屠杀绝地是我最期待的剧情耶!! 10/17 22:31
10F:→ ericxinny:之前一直期待三部曲有这样的剧情~~ 10/17 22:31
11F:推 waggy:能把灭星者拉下来....这简直就是万磁王嘛 10/17 23:06
12F:推 kusanaki:任天堂一直有独占又凶猛的星战游戏,真好 10/18 05:19
13F:→ kusanaki:还好这款有跨orz..不然像GC时代那样一定很呕 10/18 05:20
14F:推 Ericon:Call of Duty, Godfather画面都很OK 10/18 09:17
15F:→ Ericon:或是飞行的炽天使 虽然画面差PS3很多 但手感就是大胜 10/18 09:17
16F:→ Ericon:想看超精细画面 请选PS3/XB,想挥光剑丢人 玩Wii版 10/18 09:18
17F:推 ericxinny:只有PS2....... 10/18 17:03
18F:推 Eunoia:推八楼 之前还有Rogue Squadron一二代>.< 10/19 00:19
19F:推 alumican:突然想到我的wii是日规....我不要看日文啦 完全看无.... 10/19 23:09
20F:推 ericxinny:Vader:washi ga omae no chichi da ! 10/21 21:12
21F:推 chewie:Luke: Uso da!!! 10/22 09:02
22F:→ poiu1234:错 washi wa 10/25 12:22
23F:推 Escarra:推Uso da!!!!!!!!!!!!!!!!!!!! 10/31 10:13
24F:推 ericxinny:我不之道真的日本版是怎麽翻~~不过还是用GA比较好 10/31 10:38
25F:→ ericxinny:因为之前已经提过“LUKE的老爸”了所以这一句话重点 10/31 10:39
26F:→ ericxinny:应该是在“我”这样有我“才是”你老爸的意思 10/31 10:40
27F:推 ZWRX:好赞的感觉 不过那个爆气也太猛了吧!! 11/16 16: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