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ur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g4udzwF ] 作者: jason911152 (你不要过来啊) 看板: NBA 标题: [Live] 雷霆 @ 马刺 (西区冠军赛Game4) 时间: Mon May 25 07:30:02 2026 奥克拉荷马雷霆(2-1)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1-2) Game4 台湾时间 0800 开打 即时分数: https://www.nba.com/game/okc-vs-sas-0042500314/box-score 雷霆先发(64-18)西区#1 PG Shai Gilgeous-Alexander SG Cason Wallace SF Luguentz Dort PF Chet Holmgren C Isaiah Hartenstein Coach:Mark Daigneault 马刺先发(62-20)西区#2 PG De'Aaron Fox SG Stephon Castle SF Devin Vassell PF Julian Champagnie C Victor Wembanyama Coach:Mitch Johnson 电视转播:纬来体育台 / 爱尔达体育 1 台 / MOD 纬来精采台 CH 313 网路直播:纬来体育台 YouTube 频道(需会员) / Hami 体育 1 台 爱尔达在 hamivideo 平台并无本赛事播映版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6.9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79665405.A.E8F.html ※ 编辑: love1500274 (220.137.190.206 台湾), 05/25/2026 07:33:19
1F:→ love1500274: 赛後 BOX 需要支援 05/25 07:33
2F:推 egghard29: 稳稳拿下主场吧 05/25 07:37
3F:推 clivezzz: GO SPURS GO 05/25 07:39
4F:→ magicchen: 雷霆J-dub跟Ajay不打,马刺狐狸哈波会打 05/25 08:06
5F:→ Tonyx599026: 希望不是本季最後一次看到Jacob Tobey 05/25 08:07
6F:推 egghard29: Cason上先发 他们替补会变弱 替补端应该能稍微撑住吧 05/25 08:08
7F:推 DisAzrael: GSG,辛苦love大!! 05/25 08:10
8F:推 egghard29: 斑马 FOR 333 05/25 08:14
9F:→ egghard29: 篮板是什麽问题 还好斑马火锅 05/25 08:15
10F:推 BlackTea1023: 斑马连被吃三球 05/25 08:16
11F:→ egghard29: 哈藤抛进三球了 05/25 08:16
12F:推 BrianLinTKO: 终於抓哈疼勾手篮板了 05/25 08:17
13F:→ egghard29: 斑马搭肩笑死 05/25 08:17
14F:推 BlackTea1023: 斑马被连吃四球了 05/25 08:18
15F:推 BusterPosey: 这张是夏之阵天王寺之战了 加油吧 05/25 08:19
16F:推 Tonyx599026: 进攻调整蛮多的感觉 05/25 08:19
17F:→ justblackJ: KJ哈波要上了 抓稳了 05/25 08:20
18F:→ Tonyx599026: 上一场最後已经会错开Luke KJ了 05/25 08:21
19F:推 egghard29: KJ霸凌球进了 05/25 08:21
20F:→ Tonyx599026: KJ222222222 05/25 08:21
21F:→ love1500274: 第六人! 05/25 08:21
22F:推 BlackTea1023: KJ投这什麽鸡巴 05/25 08:21
23F:→ love1500274: 然後就切板了 05/25 08:21
24F:→ Tonyx599026: 我其实觉得斑马传这种球 不要期待射手有什麽手感了xd 05/25 08:22
25F:推 lcs1024vvvvv: KJ不要再搞了啦 你不醒这系列完蛋 05/25 08:22
26F:→ clivezzz: 这球 传得不太好吧 但切版也是笑了 05/25 08:22
27F:推 henry52617: 好球完切版 05/25 08:22
28F:推 magicchen: 雷霆替补上了,大家抓稳了 05/25 08:22
29F:→ k26975582: 今天防守强度也更积极 05/25 08:22
30F:推 Timmy21: 开场气势不错 希望继续保持 05/25 08:22
31F:→ clivezzz: 刚那个传球大概只有DV有机会进了 实在是蛮难的出手 05/25 08:23
32F:推 haustin: 希望替补今天加油 05/25 08:23
33F:推 alex40214: 斑马看到JayWill 请打进去不要客气啦... 05/25 08:24
34F:→ alex40214: 对面敢放这种小阵容真的就打进去 05/25 08:25
35F:推 egghard29: 城堡和DV也投进三分了 05/25 08:26
36F:推 BlackTea1023: 好的开局,拜托别跟上一场一样 05/25 08:26
37F:推 jimmyisdog: 顺顺顺 05/25 08:26
38F:推 magicchen: 只要替补能挺住,马刺先发是略优於雷霆的,拜托别崩 05/25 08:26
39F:→ egghard29: 香槟剩你了 05/25 08:26
40F:推 Timmy21: DV水喔! 05/25 08:26
41F:→ jimmyisdog: 全都给我醒过来 05/25 08:27
42F:→ Timmy21: 今天防守有在线 希望可以维持久一点 05/25 08:27
43F:推 BlackTea1023: DV真的大哥 05/25 08:28
44F:→ egghard29: DV和Wemby连线 05/25 08:28
45F:→ jimmyisdog: 瓦哥跟鬼一样 05/25 08:28
46F:推 Tonyx599026: GIMME THAT ! 05/25 08:28
47F:→ Tonyx599026: DV我爱你! 05/25 08:28
48F:→ love1500274: 当我瓦哥是吃素? 还想这样打 05/25 08:28
49F:推 PeterHenson: KJ自杀切 05/25 08:28
50F:推 leoc554: Dv跟kj的差距 05/25 08:28
51F:推 k26975582: 今天进攻打的很流畅 05/25 08:28
52F:推 lcs1024vvvvv: Kj狂被盖… 05/25 08:28
53F:推 nightknightz: 瓦哥看起来可以在马刺终老了… 05/25 08:29
54F:推 alex40214: 13分的领先 够二阵花吗... 05/25 08:29
55F:推 henry52617: DV真的大哥 05/25 08:29
56F:推 clivezzz: 但我觉得kj至少不犹豫 好多了 05/25 08:29
57F:→ k26975582: 进攻策略真的调整很多 05/25 08:29
58F:→ lcs1024vvvvv: 13分完全不够啊 对面可是雷霆耶 05/25 08:29
59F:→ clivezzz: DV的防守 太神啦 05/25 08:29
60F:→ lcs1024vvvvv: 23分都可能不够 05/25 08:29
61F:推 Timmy21: DV这轮真的充分展现价值 尤其防守 从外线到护框都有 05/25 08:29
62F:推 DisAzrael: 瓦哥!! 05/25 08:30
63F:→ alanjiang: 大概要23或33才够花 05/25 08:30
64F:→ clivezzz: 现场在WWE吗XD 05/25 08:30
65F:→ haustin: 健康的的DV高级货 05/25 08:30
66F:推 jimmyisdog: 替补各位老哥拜托撑住 05/25 08:31
67F:推 liuqw: 防守目前还没看到包夹,但用人墙切断传导 05/25 08:31
68F:推 justblackJ: DV我大哥 05/25 08:32
69F:推 alex40214: Wemby继续上 05/25 08:32
70F:推 mark30204: DV本来护框能力就不错 05/25 08:32
71F:推 nightknightz: 斑马竟然还在场上 米奇也变阵了 05/25 08:32
72F:→ justblackJ: 斑马:大哥你看我一下 05/25 08:33
73F:推 jimmyisdog: 米奇後面好大颗 05/25 08:33
74F:推 BlackTea1023: 守得好 05/25 08:33
75F:推 wadeQQ: DV默默偷走队魂 05/25 08:33
76F:推 egghard29: 斑马要48了吗XD 05/25 08:33
77F:→ justblackJ: 这场斑马应该主动要继续上不给掐表了 05/25 08:33
78F:→ love1500274: 领先15分 不可能又被逆转吧 05/25 08:34
79F:→ jimmyisdog: 大面包 05/25 08:34
80F:→ justblackJ: 那两位上一场就在了 好难专心看球 05/25 08:34
81F:→ love1500274: 斑马看起来要打满第一节? 05/25 08:34
82F:→ egghard29: 老佛爷挺主场挺出名的 05/25 08:34
83F:推 lcs1024vvvvv: 今天哨声满帮忙的 05/25 08:35
84F:→ BlackTea1023: KJ罚球先来铁一颗 05/25 08:35
85F:→ BlackTea1023: 打翻两颗… 05/25 08:35
86F:→ egghard29: KJ罚球阿 05/25 08:35
87F:→ love1500274: 答辩罚球 05/25 08:35
88F:→ KawhiHao: KJ... 05/25 08:35
89F:嘘 joker1114: Kj罚球 05/25 08:35
90F:推 howbinlau: KJ… 05/25 08:35
91F:→ justblackJ: 雷今天替补上更多人了 哈疼两犯 05/25 08:36
92F:→ egghard29: 香槟三分切版 05/25 08:36
93F:→ BlackTea1023: 看香槟跟KJ这两队活宝在场上烂 05/25 08:36
94F:→ love1500274: 香槟 3P 0-3 05/25 08:36
95F:→ BlackTea1023: 这一对 05/25 08:36
96F:推 jimmyisdog: 15分是什麽死亡数字吗 超过就会死 05/25 08:36
97F:→ KawhiHao: 香槟手感还是惨 05/25 08:36
98F:→ egghard29: 口内上了 05/25 08:36
99F:→ justblackJ: 哈波移动正常多了 05/25 08:36
100F:→ jimmyisdog: 坐稳罗 05/25 08:36
101F:推 alex40214: 要抓紧了 05/25 08:36
102F:推 lcs1024vvvvv: 香槟有够雷 05/25 08:36
103F:→ jimmyisdog: 修女直接上buff 05/25 08:36
104F:推 DDrunrunder: KJ有什麽用 当对手的第六人吗? 05/25 08:37
105F:→ justblackJ: 靠北哈波这麽快就两犯 05/25 08:37
106F:→ joker1114: 口内上场前被众修女加持 05/25 08:37
107F:→ egghard29: DV面包 05/25 08:37
108F:嘘 DisAzrael: 射手还没醒,罚球 05/25 08:37
109F:→ BlackTea1023: 狐狸好传 05/25 08:37
110F:→ BlackTea1023: 地板流 05/25 08:38
111F:→ jimmyisdog: ……. 05/25 08:38
112F:→ BlackTea1023: 这他妈也吹喔 05/25 08:38
113F:→ egghard29: 狐狸都闪了 吹三小 05/25 08:38
114F:→ jimmyisdog: 鸡掰这吹三小 05/25 08:38
115F:推 nightknightz: 让先发四人去保护口内 斑马配替补吗@@ 05/25 08:38
116F:→ egghard29: 踢到狐狸膝盖 这也吹 05/25 08:38
117F:推 howbinlau: 吹这三小狐狸都闪边了 05/25 08:38
118F:→ joker1114: 裁犬又在控,狐狸有摸到? 05/25 08:38
119F:→ love1500274: 摸毛 摸到加罚 05/25 08:39
120F:→ BlackTea1023: 瓦哥救世界啊 05/25 08:39
121F:→ jimmyisdog: 裁判你妈没了操 05/25 08:39
122F:推 magicchen: 瓦哥真的是能打高端局,拜托别拉了 05/25 08:40
123F:→ BlackTea1023: 香槟真的烂 05/25 08:40
124F:推 DisAzrael: 多传一下,别上头 05/25 08:41
125F:推 jimmyisdog: 後两波丑 05/25 08:41
126F:→ love1500274: 狐狸0-3 05/25 08:41
127F:推 egghard29: 狐狸最後几个2 for 1 都太急 没机会就慢慢打 05/25 08:41
128F:推 RamenOwl: 15分真的魔术数字 05/25 08:42
129F:→ love1500274: 没有把Chet当人欸 一直想打他 05/25 08:42
130F:→ egghard29: 今年改了 最後不算出手 只有0-2 05/25 08:42
131F:推 nightknightz: 切特确实是地球最强独角兽了 没那麽好打 除非你是外 05/25 08:42
132F:→ freezeraven: 全世界都知道他会上头,但他就是不改 05/25 08:42
133F:→ nightknightz: 星斑马.. 05/25 08:42
134F:推 BlackTea1023: 今天外线漏人只有JW那一颗 还行吧 05/25 08:44
135F:推 egghard29: 平常队内练习赛都是打斑马防守 所以觉得Chet还好XD 05/25 08:44
136F:→ clivezzz: 雷迷说狐狸的犯规没给落地空间 真的很难守 05/25 08:45
137F:→ love1500274: 板凳又要大爆炸了 05/25 08:45
138F:→ KawhiHao: 看这段能不能挺过了... 05/25 08:46
139F:推 egghard29: CB... 05/25 08:46
140F:推 BlackTea1023: 没斑马的败分速度真的有够快 05/25 08:46
141F:→ egghard29: 有够菜的 要犯就不要让他能出手阿 05/25 08:46
142F:推 htang17: 透心凉 05/25 08:46
143F:推 henry52617: 一波的节奏 05/25 08:46
144F:→ love1500274: 花不到两分钟 就剩下4分 05/25 08:46
145F:推 lcs1024vvvvv: 二阵果然被打爆了 05/25 08:46
146F:推 jimmyisdog: 哭啊 开始爆了 05/25 08:47
147F:推 inversexxx: 马刺二阵真的... 05/25 08:47
148F:→ egghard29: CB犯错马上下去换小鸡 05/25 08:47
149F:→ htang17: 这就是十二年前别队被我们二阵虐的感受吗 05/25 08:48
150F:→ alanjiang: 板凳很稳定 稳定败分 05/25 08:48
151F:→ egghard29: 哈波罚球阿 05/25 08:48
152F:推 BlackTea1023: 罚球又打翻 05/25 08:48
153F:→ love1500274: 答辩罚球 05/25 08:48
154F:嘘 lcs1024vvvvv: 罚球 05/25 08:48
155F:推 jimmyisdog: 完蛋 完全大便罚球 05/25 08:48
156F:→ jimmyisdog: 撑住啊 05/25 08:49
157F:→ BlackTea1023: 我的天香槟真的好烂 05/25 08:49
158F:→ justblackJ: 为啥口内+香槟要守盯人 果然内线被打好几球 05/25 08:49
159F:→ jimmyisdog: 靠杯为什麽香槟一直攻筐啊 05/25 08:49
160F:→ egghard29: 哈波继续买 05/25 08:49
161F:推 magicchen: 小鸡提早上了,看看小鸡还剩多少油了 05/25 08:49
162F:→ BlackTea1023: 你各位罚球可以再烂一点 05/25 08:50
163F:→ KawhiHao: 香槟真的... 05/25 08:50
164F:→ egghard29: 然後又打翻 05/25 08:50
165F:→ love1500274: 答辩罚球 05/25 08:50
166F:→ alanjiang: 一坨 05/25 08:50
167F:推 jetrider: 切你妈 香槟再切下季把你蛋雕 05/25 08:50
168F:→ Timmy21: 罚球一直打翻= = 05/25 08:50
169F:→ jimmyisdog: 超级大便罚球 05/25 08:50
170F:嘘 DisAzrael: 罚球呀... 05/25 08:50
171F:→ htang17: 底线三分各种切板,罚球都罚不进 05/25 08:50
172F:推 okokok29: 关键一战,罚球超拉 05/25 08:50
173F:推 joker1114: 哈波罚球吃到kj口水喔… 05/25 08:51
174F:→ jimmyisdog: 五成罚球打个鸡毛 05/25 08:51
175F:推 alex40214: 小鸡还不错 05/25 08:51
176F:推 magicchen: 裁判:别说我没马刺机会,你们自己要罚进阿 05/25 08:51
177F:→ htang17: 雷霆二阵後场防守太强了 05/25 08:52
178F:推 egghard29: 哈波自己的失误自己救 05/25 08:52
179F:→ love1500274: 菜鸡开搞 05/25 08:52
180F:→ joker1114: 哈波在冲三小啦 05/25 08:52
181F:→ egghard29: 还好防守在线 05/25 08:53
182F:推 jimmyisdog: 香肠嘴一直想买操 05/25 08:53
183F:→ jimmyisdog: 水啦 吹烂他们 05/25 08:53
184F:推 htang17: 希望这场赢,让我们这群菜鸡吸经验到第六场 05/25 08:54
185F:→ tom810115: Harper 的手感好差 05/25 08:55
186F:→ Timmy21: 菜鸡之前很扛了啦 搞一下才像菜鸟(? 05/25 08:55
187F:推 egghard29: 我们总算也开始搓SGA澡 05/25 08:55
188F:推 clivezzz: 罚球跟底角三分是啥问题 05/25 08:55
189F:→ Timmy21: 吸取这种经验之後会更强的 当然能过恶心雷霆是更好 05/25 08:55
190F:→ egghard29: 裁判今天肢体接触吹判挺松的 05/25 08:55
191F:推 BlackTea1023: 爽啦 05/25 08:56
192F:→ clivezzz: 挑战失败吗 05/25 08:56
193F:→ love1500274: 失败 05/25 08:56
194F:→ justblackJ: 这场吹判应该会控得正常点 05/25 08:57
195F:推 DisAzrael: 这种在成功就科科了 05/25 08:57
196F:推 inversexxx: 爽 05/25 08:58
197F:→ BlackTea1023: 香槟啊… 05/25 08:58
198F:→ justblackJ: CB一分钟就下了 希望米奇同样标准对KJ跟香槟 05/25 08:58
199F:推 jimmyisdog: 香槟你就继续烂糙 05/25 08:58
200F:推 egghard29: 斑马自抛自抢被守住了 05/25 08:59
201F:推 joker1114: 香槟打铁打到爽 05/25 08:59
202F:嘘 DisAzrael: 别给班马持球单打行不行 05/25 08:59
203F:→ egghard29: 剁特要被吹下去了 05/25 09:00
204F:推 JoseReyes: 堕特3犯 05/25 09:00
205F:→ egghard29: 动作有够大的 05/25 09:00
206F:→ justblackJ: 堕师傅今天一直被吹呵呵 但为啥一直要喂斑马主攻啊... 05/25 09:00
207F:嘘 jimmyisdog: 堕特又想干嘛 05/25 09:00
208F:推 BlackTea1023: 整队罚球中邪喔 05/25 09:01
209F:→ jimmyisdog: 罚球烂死 05/25 09:01
210F:推 clivezzz: 罚球真的问号 05/25 09:01
211F:→ BlackTea1023: 地板流又来了 05/25 09:02
212F:推 egghard29: 直接抛上去给斑马卖高 05/25 09:02
213F:→ freezeraven: 罚球是怎样,自家框耶,中邪是不是 05/25 09:02
214F:推 joker1114: 又又又倒地 05/25 09:02
215F:→ jimmyisdog: 你就继续擦地板 05/25 09:03
216F:嘘 justblackJ: 又在拖地了 05/25 09:03
217F:→ BlackTea1023: 擦地板擦地比工读生还勤奋 05/25 09:03
218F:→ egghard29: 小鸡自杀快攻 05/25 09:03
219F:嘘 DisAzrael: 自己地板肌扭也有哨,唉 05/25 09:03
220F:→ egghard29: 小鸡拚到一个进攻篮板 05/25 09:04
221F:→ love1500274: 小鸡算是满积极的了 05/25 09:04
222F:→ BlackTea1023: 斑马别再这样打了拜托,成天赛外线 05/25 09:04
223F:→ DisAzrael: 班马你不是射手... 05/25 09:05
224F:→ love1500274: 没看过SGA那麽多失误过 05/25 09:05
225F:→ tom810115: 哈棒不能说打得多好 只能说真的燃尽了 05/25 09:05
226F:推 jimmyisdog: 进攻别卡了啦 很危险耶 05/25 09:05
227F:推 htang17: 我阿嬷都知道KJ要怎麽打 05/25 09:05
228F:推 JoseReyes: KJ怒吃一锅 05/25 09:05
229F:推 DDrunrunder: KJ自杀不够啊? 05/25 09:05
230F:嘘 justblackJ: KJ你一打三喔 05/25 09:06
231F:推 egghard29: 斑马看到切宝都很凶 05/25 09:06
232F:推 clivezzz: 今天得分好低 05/25 09:06
233F:→ BlackTea1023: 香槟这场至少防守很拼,KJ到底有屁用 05/25 09:06
234F:推 joker1114: 不得不说卡鲁的追锅很猛… 05/25 09:06
235F:→ freezeraven: 最佳第六人勿喷 05/25 09:07
236F:推 okokok29: 下半场堪忧,第三节不敢看了 05/25 09:08
237F:推 joker1114: 好惨…哈波连这种海三分都没把握 05/25 09:09
238F:推 jimmyisdog: 投不进了 超危 05/25 09:09
239F:嘘 BlackTea1023: KJ 05/25 09:09
240F:推 zlzooq: kj很烂 05/25 09:10
241F:→ jimmyisdog: Kj你自尽吧 烂死操 05/25 09:10
242F:推 htang17: KJ以为自己是TD吗 05/25 09:10
243F:推 alex40214: KJ下去吧... 05/25 09:10
244F:推 ganshins: 米奇你还要让KJ继续这样打吗? 05/25 09:10
245F:→ love1500274: KJ一持球 眼里只有框 然後就等着吃锅 打铁 05/25 09:10
246F:推 jetrider: 干你不要再自杀切了 05/25 09:10
247F:→ joker1114: Kj自杀切不腻欸 05/25 09:10
248F:嘘 tom810115: Kj别脑冲 05/25 09:10
249F:→ jimmyisdog: 进攻卡烂 05/25 09:10
250F:嘘 sw9856: 还不知变通,跟阿呆一样,人家都设好陷阱 05/25 09:10
251F:嘘 DisAzrael: 大哥你到场下休息,拜托你了 05/25 09:10
252F:推 lcs1024vvvvv: KJ真的没用 篮下狂被盖 三分会切板 05/25 09:10
253F:推 hydeless: KJ感觉差不多 05/25 09:10
254F:嘘 justblackJ: 到底为啥要给KJ这样乱打啊 05/25 09:11
255F:→ hydeless: 还好瓦哥有买到饭 05/25 09:11
256F:推 Greeen14: kj别雷了 05/25 09:11
257F:→ joker1114: 开场给他切进一球就真的上瘾了一样 05/25 09:11
258F:→ clivezzz: 真的好惨 05/25 09:11
259F:嘘 leoc554: KJ没用 05/25 09:11
260F:→ jimmyisdog: Kj你真的该滚下去 上来就狂戳操 05/25 09:11
261F:→ love1500274: 他这样搞 就算领先20分 也不够花 05/25 09:11
262F:推 BlackTea1023: 马刺的三分空档比雷霆要多得多,但是这个把握度有够 05/25 09:12
263F:→ BlackTea1023: 惨的 05/25 09:12
264F:→ alanjiang: 大爆发 05/25 09:12
265F:→ alanjiang: 分开对彼此都好w 05/25 09:12
266F:推 ganshins: 季赛防守不紧人家不想过於碰撞KJ冲进去能上分,季後赛大 05/25 09:12
267F:→ ganshins: 家死命上身体防就狂吃鳖 05/25 09:13
268F:推 DisAzrael: 红茶大,我们的射手睡很久了... 05/25 09:13
269F:推 hydeless: 香槟跟KJ还是一样烂啊 05/25 09:13
270F:→ jimmyisdog: 把cb 叫上来三分猜猜看还比较好 05/25 09:13
271F:→ hydeless: 香槟三分又低於两成了,赞赞 05/25 09:13
272F:推 SpursDynasty: 罚球… 05/25 09:14
273F:推 BlackTea1023: 又打翻,这个罚球真的是 05/25 09:14
274F:推 nightknightz: 想要军训小後卫结果手段太单调一直被协防组虐.. 05/25 09:14
275F:推 JoseReyes: 罚球到底 05/25 09:14
276F:推 htang17: 斑马看起来是最准的XD 05/25 09:14
277F:→ love1500274: 罚球会传染484 05/25 09:14
278F:推 jetrider: 是要打翻几碗 05/25 09:14
279F:推 clivezzz: 罚球少拿六分了吧 = = 05/25 09:14
280F:→ jimmyisdog: 靠杯瓦哥也大便罚球 05/25 09:14
281F:推 egghard29: 防守太累 罚球拖累 05/25 09:14
282F:→ wayside: 连顺风都开不了的香槟 05/25 09:14
283F:推 okokok29: 乾,这罚球如果这场输了会噢死 05/25 09:15
284F:→ jimmyisdog: 干超级不妙 05/25 09:15
285F:推 ganshins: 进攻剩下斑马能把球搞入篮框,惨啊... 05/25 09:16
286F:推 egghard29: 狐狸上半场进攻很没存在感 希望是为了下半场集气 05/25 09:17
287F:→ alanjiang: 罚球讲一整季了 没痛过所以没在怕 05/25 09:17
288F:推 BlackTea1023: 好久不见的两罚全进,哭了 05/25 09:17
289F:推 magicchen: 雷霆三分校正回归,但还是拉不开... 05/25 09:17
290F:→ egghard29: 不过狐狸防守都在线 也不苛责 05/25 09:17
291F:推 jimmyisdog: 瓦哥我爱你 05/25 09:18
292F:→ magicchen: 瓦哥强硬解 05/25 09:18
293F:→ alanjiang: 自从他带伤上俺就不想臭他惹 05/25 09:18
294F:→ BlackTea1023: 斑马333333333333 05/25 09:18
295F:推 hydeless: 瓦哥为了季後赛而生 05/25 09:18
296F:→ egghard29: 斑马压哨 05/25 09:18
297F:推 SpursDynasty: 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25 09:18
298F:推 inversexxx: 斑马!!!!!!!!!!!! 05/25 09:18
299F:→ egghard29: 超帅 05/25 09:18
300F:推 htang17: 斑马太神啦 05/25 09:19
301F:→ jimmyisdog: 777777777777 05/25 09:19
302F:→ Timmy21: 神仙斑马啊啊啊啊啊啊 05/25 09:19
303F:推 Fakko: 这球好重要 05/25 09:19
304F:推 noise02: 太扯啦 05/25 09:19
305F:推 joker1114: 哇操斑马读秒333333333 05/25 09:19
306F:→ jimmyisdog: 斑马 我的神 05/25 09:19
307F:推 MINGDIANLI: 斑马3333333333 05/25 09:19
308F:→ inversexxx: 修女也疯狂 05/25 09:19
309F:→ magicchen: 斑马!!!! 一定要这麽远才会进 05/25 09:19
310F:→ love1500274: 要是罚球能正常一点就好了 05/25 09:19
311F:→ SpursDynasty: 斑马我爱你,DV我爱你 05/25 09:19
312F:推 okokok29: 爽!!斑马老大很想赢,其他人别雷阿 05/25 09:19
313F:→ t2277081: 太扯了!! 05/25 09:19
314F:→ BlackTea1023: 这场三分空档跟罚球只要稳定一点,现在就半场领先20 05/25 09:19
315F:→ BlackTea1023: 分了 05/25 09:19
316F:→ joker1114: Logo shot 再现! 05/25 09:20
317F:推 blnjimmy: Wemby The Alien!! 05/25 09:20
318F:推 Tonyx599026: 斑马3333333333333333 05/25 09:20
319F:→ clivezzz: 斑马跟DV 扛起球队 05/25 09:20
320F:推 hydeless: 全队扛着香槟跟KJ前进 05/25 09:20
321F:→ Tonyx599026: 斑马我爱你 DV我爱你 05/25 09:20
322F:推 justblackJ: 斑马半场LOGO SHOT 不要给他持球主攻好多了 05/25 09:20
323F:推 DisAzrael: 罚球呀,从例行赛骂到现在... 05/25 09:20
324F:→ alanjiang: 真ㄧ哥和二哥 05/25 09:20
325F:→ jimmyisdog: 狐狸老哥下半场靠你罩了 05/25 09:20
326F:推 jcjcjcjcjc: 太扯了 05/25 09:21
327F:→ t2277081: 罚球这一季好像都差不多是这样..所以.. 05/25 09:21
328F:→ wayside: 不过重点是下半场啊,雷霆的中场调整是真的快 05/25 09:21
329F:推 jetrider: 进攻还是一坨大便 05/25 09:21
330F:推 MINGDIANLI: 下半场香槟换CB上吧! 至少还能赌CB三分骰到6,香槟 05/25 09:21
331F:→ MINGDIANLI: 真的看到他外线出手就知道雷霆篮板+1 05/25 09:21
332F:→ tom810115: 说实话香槟至少跑位不会犯错 Cb 只要落阵地真的好难打 05/25 09:23
333F:→ tom810115: 不过防守真的会强一党 05/25 09:23
334F:推 nightknightz: 自己的罚球跟雷霆三分一起校正回归了.. 05/25 09:24
335F:→ tom810115: Kj6分钟+11但是根本感觉不出来 05/25 09:25
336F:推 erictu: 这种泥巴战要坚持每一场 加油啊啊啊啊啊 05/25 09:27
337F:推 Tradesque: 控制好失误保护好篮板就很有机会 05/25 09:27
338F:→ Tradesque: 今天不只是对手不准 防守close out也好很多 三分出手少 05/25 09:28
339F:推 egghard29: 雷霆绿叶是有被限制住 下半场继续加油 05/25 09:29
340F:推 alex40214: 雷霆少了两个持球手, 我们压迫SGA有很好的效果 05/25 09:33
341F:→ freezeraven: KJ上的时候Wemby都在吧 05/25 09:33
342F:推 wayside: KJ都跟斑马一起上才更是惨不忍睹 05/25 09:34
343F:推 egghard29: KJ今天防守很拚 也没太大失误 05/25 09:35
344F:→ egghard29: 下半场继续保持 05/25 09:35
345F:→ egghard29: 包夹Chet干嘛 05/25 09:35
346F:推 hydeless: 有斑马KJ防守会体面一点点 05/25 09:35
347F:推 k26975582: 下半场体力对斑马来说是考验 05/25 09:36
348F:→ egghard29: 斑马第一时间AND1 05/25 09:36
349F:推 inversexxx: 斑马今天有够强硬 05/25 09:36
350F:→ k26975582: 毕竟今天第一节斑马下去的时间晚 05/25 09:36
351F:→ egghard29: 剁特4犯 05/25 09:36
352F:→ inversexxx: 好转身 05/25 09:37
353F:推 BlackTea1023: 城堡超拼啊 05/25 09:37
354F:推 joker1114: 城堡啊!!!!! 05/25 09:38
355F:推 Tradesque: 水啦 冲击禁区就对了 05/25 09:38
356F:→ love1500274: 三崩 但这次是对面? 05/25 09:38
357F:推 egghard29: 没Dort没Ajay没J-Dub 雷霆防线也撑不住了吧 05/25 09:38
358F:推 jetrider: 看到香槟持球抖了一下 05/25 09:38
359F:推 SpursDynasty: 斑马这样打就对了,pnr,alley oops,哈藤不算什麽 05/25 09:38
360F:推 wayside: 大旱 05/25 09:38
361F:→ jetrider: 那球如果是KJ就自杀切了 05/25 09:39
362F:推 jcjcjcjcjc: 大家好好撑住 rrrrrrr 稳稳拿下 05/25 09:39
363F:推 BlackTea1023: KJ就是慢速转身包夹掉球,自杀进攻+1 05/25 09:40
364F:→ SpursDynasty: 今天口内那段有撑住,如果斑马要调体能,可能口内 05/25 09:40
365F:→ SpursDynasty: 等下上的时候压节奏打泥巴战试试 05/25 09:40
366F:→ egghard29: AW和K-Will跟我们家香槟KJ差不多无法打高端场 05/25 09:40
367F:→ egghard29: 口内那段就先发4保1 05/25 09:40
368F:推 Tonyx599026: 对面没Ajay差超多 05/25 09:40
369F:→ egghard29: 毕竟季赛口内先发也打爆过雷霆 05/25 09:41
370F:推 alex40214: 城堡稳住不要躁 05/25 09:44
371F:推 egghard29: 城堡体能超好 这样都能补扣 05/25 09:45
372F:→ egghard29: 狐狸速度完全起不来 好惨 05/25 09:45
373F:→ justblackJ: 斑马不要再持球了啦 05/25 09:46
374F:推 inversexxx: 斑马!!!!!!!! 05/25 09:46
375F:推 Tradesque: 守得真好 05/25 09:46
376F:推 Timmy21: 51连线!!! 05/25 09:46
377F:推 DisAzrael: 堡儿稳着来 05/25 09:46
378F:推 BlackTea1023: 斑马好恶心的臂展 05/25 09:46
379F:推 Tonyx599026: 777777777 05/25 09:47
380F:→ Timmy21: 这场防守真的好强 05/25 09:47
381F:→ Tradesque: 卡秃四犯 05/25 09:47
382F:→ egghard29: 小鸡虽然打得很丑 但积极度很高 05/25 09:47
383F:推 alex40214: 小鸡轮替顺位前移了 05/25 09:47
384F:→ Tonyx599026: 对面只有一个人能持球 哪怕他是sga 05/25 09:47
385F:推 jcjcjcjcjc: HBBBBB 05/25 09:47
386F:→ Tonyx599026: 被打脸好爽啊 加油 05/25 09:47
387F:→ egghard29: 好消息领先20分 坏消息香槟和KJ一样拉 05/25 09:47
388F:推 SpursDynasty: 小鸡可以 05/25 09:47
389F:→ jcjcjcjcjc: 小鸡就是比较不会犯错 05/25 09:47
390F:→ love1500274: SGA失误超多 05/25 09:48
391F:→ t2277081: 雷....雷三崩 05/25 09:48
392F:推 joker1114: 还不能舒服,继续保持 05/25 09:48
393F:推 inversexxx: 打high了 05/25 09:48
394F:→ egghard29: 先51再25连线 05/25 09:48
395F:→ Timmy21: 城堡飞扣啊啊啊啊啊啊 05/25 09:48
396F:推 jimmyisdog: 7777777777 05/25 09:48
397F:→ Tonyx599026: 7777777777777777777777 05/25 09:48
398F:→ Timmy21: 防守带动进攻 真舒服 05/25 09:48
399F:推 wap7788: 二後卫赞啦!! 05/25 09:48
400F:推 alex40214: 拉都拉不住!!! 05/25 09:48
401F:推 DisAzrael: 哈堡!!! 05/25 09:49
402F:推 Tradesque: 拼轮转不要拼包夹的计划看起来很成功 05/25 09:49
403F:推 jcjcjcjcjc: 城堡感觉进入 2 档ㄌ,彷佛整个眼睛都红的 05/25 09:49
404F:→ jimmyisdog: 你各位给我往死里打 05/25 09:49
405F:推 frank820l30: 关键是KJ不在场上,至少防守不会开漏洞 05/25 09:49
406F:推 htang17: Fox继续滑水,滑到G5G6发力好了XD 05/25 09:49
407F:推 nightknightz: 城堡不要控球整个大解放 超暴力体能王-.- 05/25 09:49
408F:→ htang17: 两队剩他体力条是快满的 05/25 09:49
409F:→ justblackJ: 这防守+转换太爽啦!!!防守专注力要持续啊 05/25 09:49
410F:→ Tonyx599026: 狐狸现在明显被脚踝伤势影响 我就不喷他了 05/25 09:50
411F:推 BlackTea1023: 狐狸带伤打速度起不来,但防守还没漏人 05/25 09:50
412F:→ DisAzrael: 看堡儿打球真的很热血,希望他能更好呀!!! 05/25 09:50
413F:推 egghard29: 狐狸今天防守端没省力 进攻看起来就脚没力 05/25 09:50
414F:推 Yeu1106: 香槟顺风可上 05/25 09:50
415F:→ DisAzrael: Y大XD 05/25 09:51
416F:→ love1500274: 要看板凳会不会败分 05/25 09:51
417F:推 Tradesque: DV这几场真的很扛阿 05/25 09:51
418F:→ DisAzrael: 先不要 05/25 09:51
419F:→ Tonyx599026: DV实质攻防二把手 05/25 09:51
420F:→ egghard29: 今天目前防守全员都免喷 全部都很专注没犯错 05/25 09:51
421F:→ clivezzz: 防守真的不错 05/25 09:52
422F:→ Tradesque: 看DV刚刚这球轮转了多远 05/25 09:52
423F:→ egghard29: 然後只要狐狸在场 城堡防守压力小很多 失误都能控制 05/25 09:53
424F:推 ff7sephiroth: DV这一次季後赛都打很好,防守更是 05/25 09:53
425F:推 BlackTea1023: SGA又开买了 05/25 09:54
426F:→ egghard29: 城堡4犯 稍微控制一下吧 05/25 09:54
427F:推 frank820l30: 4犯了 危 05/25 09:54
428F:推 DisAzrael: 堡~~~别上头呀 05/25 09:55
429F:→ BlackTea1023: 狐狸3333 05/25 09:55
430F:→ inversexxx: 好传球 05/25 09:55
431F:推 jimmyisdog: 水 轮转回来啦 05/25 09:55
432F:推 Tonyx599026: 狐狸33333333333333 05/25 09:55
433F:推 Timmy21: 流畅的传导 狐狸3333 05/25 09:55
434F:→ Tonyx599026: 斑马传完球马上进去冲抢 哭了 05/25 09:56
435F:推 Tradesque: 好喜欢DV的态度 05/25 09:56
436F:→ inversexxx: 这样打就对了 05/25 09:56
437F:推 wayside: 香槟该开了吧 这时不开何时开 05/25 09:56
438F:→ inversexxx: 不要再来一次无限单打 05/25 09:56
439F:→ BlackTea1023: 卡布口内上了 05/25 09:56
440F:→ SpursDynasty: DV今年季後赛K汤化了 05/25 09:57
441F:→ Timmy21: 这种切入後果断分球外线导传找到空档 梦回14刺 05/25 09:57
442F:推 DisAzrael: 这才是生生流转的马刺啊 05/25 09:57
443F:推 egghard29: CB继续缴学费 05/25 09:57
444F:→ BlackTea1023: 看SGA这样打真的有够躁的 05/25 09:57
445F:→ love1500274: 板凳来了 抓稳了 05/25 09:57
446F:→ jimmyisdog: 开始恶心人了 05/25 09:57
447F:→ Tonyx599026: 又下手了 学不乖啊 05/25 09:57
448F:推 nightknightz: 瓦哥再打下去快要值顶薪了… 05/25 09:58
449F:推 joker1114: 卡布犯了马上被米奇叫去臭骂 05/25 09:58
450F:→ justblackJ: CB不要下手啦 不然很快又要下去了 05/25 09:58
451F:→ DisAzrael: 恶心的画面来了 05/25 09:58
452F:推 inversexxx: 今天防守真舒服 05/25 09:58
453F:推 kaneggyy: 这场一定要收下,雷霆板凳不会常常这样熄火啊 05/25 09:58
454F:→ jimmyisdog: 哈波很棒 05/25 09:59
455F:→ BlackTea1023: 卡布真的菜到有剩 05/25 09:59
456F:→ inversexxx: CB要被骂烂了 05/25 09:59
457F:推 egghard29: 菜味飘出萤幕了 05/25 09:59
458F:推 SpursDynasty: CB攻防都被经验压制 05/25 09:59
459F:→ egghard29: 我以为在看坦斑马那年 05/25 09:59
460F:→ Timmy21: CB攻防都菜 哭啊 05/25 09:59
461F:推 lcs1024vvvvv: CB缴学费 05/25 09:59
462F:推 joker1114: 卡布学费缴不完 05/25 09:59
463F:→ Timmy21: 米奇暴怒拉正 05/25 10:00
464F:推 Tradesque: CB真的是一直缴学费 05/25 10:00
465F:→ BlackTea1023: 卡布是不是四犯了= = 05/25 10:00
466F:→ t2277081: 这个...很明显就是经验问题了,缴学费了 05/25 10:00
467F:推 MINGDIANLI: 菜到喜提进攻犯规 05/25 10:00
468F:→ k26975582: CB被米奇骂了 05/25 10:00
469F:→ wap7788: CB加油啊!! 05/25 10:00
470F:→ love1500274: 还我小鸡 05/25 10:00
471F:→ DisAzrael: 卡布真新人XD 05/25 10:00
472F:→ alanjiang: 菜味很浓 05/25 10:01
473F:→ justblackJ: 跟以前POP臭骂TP还差得远呢 CB心态别崩啊还大领先 05/25 10:01
474F:→ BlackTea1023: 真的上来败分的 05/25 10:01
475F:→ alanjiang: 来乱的 05/25 10:01
476F:推 nightknightz: 米奇摆这个阵容是要把狐狸脚操爆吗.. 05/25 10:01
477F:推 Tonyx599026: CB真的超恐怖的XD 05/25 10:01
478F:推 egghard29: 狐狸脚真的都没力 05/25 10:01
479F:推 nhfish: CB好菜 05/25 10:01
480F:推 IceGino: 卡布这段整个乱掉 05/25 10:01
481F:推 jack860214: CB… 05/25 10:01
482F:推 jcjcjcjcjc: 狐狸脚受伤,完全没爆发力 05/25 10:01
483F:推 magicchen: CB也4犯了,学费缴很多 05/25 10:01
484F:推 Tradesque: 打三分钟4PF 1TO是真的不太ok 05/25 10:01
485F:→ egghard29: CB就上来练等吧 领先那麽多给CB缴点学费OK 05/25 10:02
486F:推 clivezzz: CB菜到不行 05/25 10:02
487F:→ nhfish: 狐狸看起来伤势蛮严重的 05/25 10:02
488F:→ BlackTea1023: 说个鬼故事 卡布上场三分钟四犯 05/25 10:02
489F:推 alex40214: CB刚刚传导又一个险球... 05/25 10:02
490F:→ tom810115: Cb 真的不行 顿底角不滑动 根本传不到 05/25 10:02
491F:→ Tradesque: 至少防守或是篮板要有一个吧 Q 05/25 10:02
492F:→ k26975582: 看CB传球也好抖 差点被抄 05/25 10:02
493F:→ BlackTea1023: 香槟继续打铁 05/25 10:03
494F:→ clivezzz: 狐狸g3前面看起来还觉得有速度可以切 今天看起来真的凉 05/25 10:03
495F:→ clivezzz: 谁都甩不开 05/25 10:03
496F:→ clivezzz: 辛苦 05/25 10:03
497F:推 frank820l30: 香槟... 05/25 10:03
498F:→ magicchen: 拜托多给小鸡一点时间 05/25 10:03
499F:推 inversexxx: CB加油啊 虽然你看起来很雷 05/25 10:03
500F:推 SpursDynasty: CB感觉要哭了 05/25 10:03
501F:推 alex40214: CB快哭了orz 05/25 10:03
502F:推 nightknightz: 一直特写卡布干嘛啦 人家就只是个孩子XD 05/25 10:03
503F:推 jcjcjcjcjc: CB 很菜但也很可爱,表情全部写脸上 05/25 10:04
504F:→ SpursDynasty: 给小鸡20分钟试试? 05/25 10:04
505F:→ BlackTea1023: 没办法,卡布上来打得真的太糟了 05/25 10:04
506F:→ Tradesque: TP:没事 我懂 05/25 10:04
507F:→ alex40214: 比起来就知道同届到Harper多成熟 05/25 10:04
508F:→ BlackTea1023: 全队安慰他 05/25 10:04
509F:推 egghard29: 谁能第一季就有西冠体验卷 这成长养分 休赛季好好练练 05/25 10:04
510F:→ egghard29: CB跨过去 未来无限可期 05/25 10:05
511F:→ inversexxx: 给TP开导一下 以前他被骂更凶 05/25 10:05
512F:→ BlackTea1023: KJ快攻自杀 05/25 10:06
513F:推 zlzooq: 不要让斑马发动比较好 05/25 10:06
514F:嘘 lcs1024vvvvv: KJ……. 05/25 10:06
515F:推 joker1114: 斑马自己来就好还底角长传 05/25 10:06
516F:推 tom810115: 快攻都打不起来好惨 05/25 10:06
517F:推 egghard29: 狐狸连AW都切不进去 好惨 05/25 10:07
518F:推 DDrunrunder: KJ今天是不是至少自杀三次? 05/25 10:07
519F:→ lcs1024vvvvv: Kj除了加油打气 其他真的负贡献 05/25 10:07
520F:推 frank820l30: 看到KJ就生气 05/25 10:07
521F:→ BlackTea1023: 喷血好痛 05/25 10:07
522F:推 inversexxx: 敲篮板敲到溅血 05/25 10:07
523F:→ alanjiang: 像KJ这种就没救惹 不会有任何期待 05/25 10:07
524F:推 MINGDIANLI: 雷霆整体对篮板的保护慾比我们强很多 05/25 10:07
525F:→ joker1114: 感觉轰滚老神在在 05/25 10:07
526F:推 magicchen: 马刺Q3打得很好,直到KJ上来以後就... 05/25 10:07
527F:→ love1500274: 好恶大喷血 05/25 10:08
528F:→ KawhiHao: KJ毫无期待感 05/25 10:08
529F:推 jcjcjcjcjc: 刚刚斑马是去跟秃头卡讲了什麽 05/25 10:08
530F:嘘 DisAzrael: 大哥处理球都很糟... 05/25 10:08
531F:→ joker1114: 湖人不是也有个打板打到手指断掉 05/25 10:08
532F:推 MINGDIANLI: KJ例行赛扛炸弹冲进去大部分可以炸到对手,继续赛只 05/25 10:08
533F:→ MINGDIANLI: 能炸到自己 05/25 10:08
534F:→ MINGDIANLI: 季後赛 05/25 10:09
535F:推 Timmy21: Coyote帮忙擦地好可爱XDD 05/25 10:09
536F:→ MINGDIANLI: 我以为擦地是SGA的工作 05/25 10:10
537F:推 egghard29: 狐狸总算切进去一球 05/25 10:11
538F:推 BlackTea1023: KJ连高吊斑马都能传成这样 05/25 10:11
539F:推 oorange290: KJ到底会不会快攻 05/25 10:11
540F:→ Timmy21: KJ今天真的完全不行…. 05/25 10:11
541F:嘘 tom810115: 烤鸡滚下去好吗 进攻防守都是灾难 05/25 10:11
542F:推 clivezzz: 这空抛给的也真烂 05/25 10:11
543F:→ freezeraven: 罚球是有什麽毛病 05/25 10:11
544F:推 joker1114: Kj 连空抛都能传成这样… 05/25 10:11
545F:推 wayside: Fox这着地看起来都好痛 05/25 10:12
546F:→ love1500274: 各位再忍一下 板凳时间就会过了 05/25 10:12
547F:嘘 justblackJ: KJ你防守举手直接放人过+空抛都有问题 05/25 10:12
548F:推 Tradesque: 狐狸脚看起来好不舒服 05/25 10:12
549F:→ Timmy21: 斑马奖励三分哈哈哈哈哈哈 05/25 10:13
550F:推 kaneggyy: 香槟这个系列赛的三分也太惨了吧 05/25 10:13
551F:→ joker1114: 斑马弹进33333 05/25 10:13
552F:推 hydeless: KJ跟香槟还是不想要当人的样子 05/25 10:13
553F:推 BlackTea1023: 不妙 05/25 10:13
554F:推 inversexxx: KJ到篮下一定要运到人家上来包夹才知道要出球吗 05/25 10:13
555F:推 DisAzrael: 班马这种奖励机制不是很好 05/25 10:14
556F:推 magicchen: SGA铁人,三节几乎没啥休息 05/25 10:14
557F:推 frank820l30: KJ...... 05/25 10:14
558F:推 Tradesque: 领先後的专注度真的还是要小心 05/25 10:14
559F:推 egghard29: 香槟真的太好吃 他防守漏了两个底角 05/25 10:14
560F:推 nhfish: KJ一出手三分就知道不会进... 05/25 10:14
561F:推 Timmy21: 带着18分领先进末节 拜托守住 05/25 10:14
562F:→ BlackTea1023: 看KJ在场上真的会发疯 05/25 10:14
563F:推 wayside: 斑马这种真的没必要扑 还要怕篮板被抢 05/25 10:14
564F:推 lion01123: 领先19分 要撑住阿 05/25 10:14
565F:→ lion01123: 说错 18分 05/25 10:15
566F:推 tom810115: 好恐怖 香槟烤鸡两人带了一波9-0 05/25 10:15
567F:嘘 TimDuncan21: KJ香槟同时在场上就是恶梦一场 05/25 10:15
568F:→ Timmy21: 希望狐狸伤不要更严重 真的太需要他 有他在城堡压力小很 05/25 10:15
569F:→ Timmy21: 多 而且即便是带伤狐防守也还是很拼没失位 05/25 10:15
570F:→ frank820l30: KJ已经上10分钟了,可以了,换CB上来吧 05/25 10:15
571F:→ love1500274: 第四节KJ一秒都不配打 05/25 10:15
572F:推 ck326: 这场很铁,只是雷霆更铁 05/25 10:15
573F:→ Timmy21: 然後香槟KJ真的是拜托别再拖後腿了… 求求你们 05/25 10:15
574F:→ BlackTea1023: 香槟打铁但至少防守跟战术跑动还在线,KJ上来就是自 05/25 10:16
575F:→ BlackTea1023: 杀切连传球都传不好 05/25 10:16
576F:→ frank820l30: 雷霆连续两个三分了,就不要被开打一波 05/25 10:16
577F:推 MINGDIANLI: 比起KJ我宁愿CB上来缴学费 05/25 10:16
578F:推 DDrunrunder: 米奇领先这麽多还在包夹吗? 05/25 10:16
579F:→ freezeraven: 想赢就是冰KJ 05/25 10:16
580F:→ tom810115: 宁愿看哈棒 05/25 10:17
581F:嘘 DisAzrael: 米奇你敢不敢第4节把KJ按着 05/25 10:17
582F:推 nhfish: 香槟才领多少薪水也就算了 KJ季赛第六人结果季後赛打成这 05/25 10:17
583F:→ nhfish: 样 05/25 10:17
584F:推 egghard29: 香槟就是防守都有到位 但就很好吃 05/25 10:18
585F:→ egghard29: KJ则是不知道在干嘛 05/25 10:18
586F:推 BlackTea1023: KJ可终於喔 05/25 10:18
587F:→ egghard29: 说完就来一个BULLY BALL 05/25 10:18
588F:推 SpursDynasty: KJ终於进了 05/25 10:18
589F:推 clivezzz: CB缴学费 快没额度了 05/25 10:18
590F:推 Tradesque: 找McCain点名就对了 05/25 10:19
591F:→ Tradesque: 雷霆少数防守漏洞 05/25 10:20
592F:推 egghard29: 小鸡真的很拚 05/25 10:20
593F:→ KawhiHao: HB打得合理多了 05/25 10:20
594F:推 SpursDynasty: 小鸡能打够久的话我们这轮有机会的 05/25 10:20
595F:推 jimmyisdog: 老巴燃烧生命 05/25 10:20
596F:→ egghard29: 这场不用按KJ啦 帮忙吃点时间让主力休息 05/25 10:21
597F:推 magicchen: 小鸡值得更多上场时间!(起码我的心脏比较不会痛 05/25 10:21
598F:→ KawhiHao: 剩下看手感能不能调整回来 05/25 10:21
599F:推 nightknightz: 谁家小孩这麽爽可以坐在上将旁边.. 05/25 10:21
600F:推 inversexxx: 修女开心 05/25 10:21
601F:推 ando: 我现在比较担心斑马的手 05/25 10:21
602F:推 Timmy21: 又是51连线 超级赞 05/25 10:21
603F:推 DisAzrael: 唉,人手不足捉襟见拙 05/25 10:22
604F:推 Tradesque: 这球没吹抖了两下 05/25 10:22
605F:推 jcjcjcjcjc: 雷霆有没有感觉到那种被推又没犯规的感觉了呀^^ 05/25 10:22
606F:推 luketseng: 城堡这个有赚到XD 05/25 10:22
607F:推 IceGino: 现在应该不要那麽冲了 05/25 10:23
608F:→ jcjcjcjcjc: 很讨厌这种哨音分配,但看到雷霆一直倒没犯规还是吐了 05/25 10:23
609F:→ jcjcjcjcjc: 一口怨气 05/25 10:23
610F:→ freezeraven: 大哥你... 05/25 10:23
611F:→ justblackJ: 斑马这快攻打太烂了 05/25 10:23
612F:推 clivezzz: 雷霆比其他队强的我觉得还有敢挑战斑马 05/25 10:23
613F:推 nightknightz: 狐狸不在整个场子乱到不行@@ 05/25 10:24
614F:推 Tradesque: 小鸡一个表情包 05/25 10:24
615F:推 joker1114: 斑马自己来啦一直传球失误 05/25 10:24
616F:→ IceGino: 放慢节奏打吧 05/25 10:24
617F:推 DisAzrael: 现在就应该稳下来控场了 05/25 10:24
618F:推 joker1114: 轰滚还上喔,太猛了 05/25 10:26
619F:→ justblackJ: 哈波没看球+这球没换防 05/25 10:26
620F:推 alex40214: 狐狸撑住场面让Wemby休息整场吧 05/25 10:27
621F:推 magicchen: 切宝又再欺负没有斑马的禁区 05/25 10:27
622F:嘘 lcs1024vvvvv: 乾KJ 05/25 10:27
623F:推 Tradesque: 这也太歪了吧 05/25 10:27
624F:→ freezeraven: 再继续乱打啊 05/25 10:27
625F:→ lcs1024vvvvv: 到底是可以多烂 05/25 10:28
626F:→ sw9856: KJ 真的笑死 05/25 10:28
627F:嘘 jimmyisdog: Kj真的好烂好烂 05/25 10:28
628F:→ lcs1024vvvvv: 马刺负重前行喔 背着一个老大哥 05/25 10:28
629F:推 oorange290: 没想到KJ烂还能更烂 05/25 10:28
630F:推 wayside: 雷霆的乌龙球都比KJ投的还准 05/25 10:28
631F:推 egghard29: 狐狸脚也要休 不然只能飘在外面也是很好守 05/25 10:28
632F:→ tom810115: Kj口内又在负重 05/25 10:28
633F:→ justblackJ: DV累了 05/25 10:28
634F:推 alex40214: 说真的KJ CB不知道上谁比较好... 05/25 10:29
635F:推 joker1114: Kj到底塞了多少给米奇啦可以这样一直丑一直占时间 05/25 10:29
636F:推 wap7788: 马刺稳住啊!! 05/25 10:29
637F:→ tom810115: 要逼出斑马了 05/25 10:29
638F:→ egghard29: 让光头或水哥上来分担一下後卫压力吧 05/25 10:29
639F:→ alex40214: BTW 对面今天是十一人轮替... 05/25 10:29
640F:→ love1500274: KJ功成身退 接下来乖乖待板凳 05/25 10:29
641F:→ tom810115: 你把kj想成体力调节器啦 上半场没赢这麽多的时候6分钟 05/25 10:29
642F:推 magicchen: 马刺背着最佳第六人的包袱打到现在,真不简单 05/25 10:30
643F:→ tom810115: Kj打得是真的烂 05/25 10:30
644F:→ ganshins: 下一场把KJ的时间给小鸡 在场上贡献会更高 米奇请想想 05/25 10:30
645F:→ SpursDynasty: 斑马这场能休多久对接下来的比赛是关键 05/25 10:30
646F:推 Tradesque: 小鸡今天吃了16分钟 05/25 10:30
647F:→ wayside: 对面还是游刃有余,算啦 能吃一场是一场 05/25 10:30
648F:推 jcjcjcjcjc: 斑马什麽时候可以下啊 05/25 10:30
649F:→ SpursDynasty: 给小鸡20分钟+1 05/25 10:30
650F:→ tom810115: Kj/CB都不好 第二把之後Cb 菜到出汁 05/25 10:31
651F:推 inversexxx: 现在对KJ要求不多 扛住不要败分就好 05/25 10:31
652F:→ Tradesque: 可能真的要多给小鸡时间了 05/25 10:31
653F:→ tom810115: 对面又4主场 他们拿回主场优势当然老神在在 05/25 10:31
654F:→ t2277081: 人手不足没办法,CB 再上大概很快6犯下去了 05/25 10:31
655F:→ Tradesque: 口内守得好 05/25 10:32
656F:→ justblackJ: CB忘了自己之前G1防守SGA脚步还不错 这场一直下手 05/25 10:32
657F:→ Tradesque: Wallace好硬 05/25 10:33
658F:推 DylanHarper: 罚球有够抖 05/25 10:34
659F:推 jcjcjcjcjc: CB 需要调整一下心态,下场再来吧 05/25 10:34
660F:推 inversexxx: 哈波受伤後手感好像跑掉了 05/25 10:34
661F:推 nhfish: 雷霆居然一直不上SGA 05/25 10:34
662F:推 joker1114: 哈波这场状态也很差 05/25 10:35
663F:推 jcjcjcjcjc: 看到堕特上场我是希望把所有重要资产都换下场^^ 05/25 10:35
664F:推 magicchen: 小心堕特开脏,雷霆应该是赌板凳追分,SGA搞不好不上 05/25 10:35
665F:推 egghard29: 对面放弃 但我们也不敢放三军 05/25 10:35
666F:→ jcjcjcjcjc: 感觉就是要上来弄伤人的呦 05/25 10:35
667F:推 itryla: 对面很懂NBA的平衡 XDD 05/25 10:36
668F:→ nhfish: 对面也没全放弃 还有先发在场上 05/25 10:36
669F:→ nhfish: 也可能对面确实很懂联盟要什麽XDDD 05/25 10:36
670F:→ nhfish: 不愧是联盟的亲儿子队 05/25 10:37
671F:推 jcjcjcjcjc: 都检举别人摆烂了当然懂,真的令人瞧不起 05/25 10:37
672F:推 cominlin: 对面想试看看谁外线手感比较好吧 05/25 10:37
673F:推 lion500: 裁判正常,三卫能打,实力就是马刺赢的 05/25 10:38
674F:推 jimmyisdog: 五犯 不妙 05/25 10:39
675F:推 Tradesque: 城堡你干嘛 05/25 10:39
676F:推 Timmy21: 石佛跟老爷看球温馨画面流出 05/25 10:39
677F:→ freezeraven: 结果城堡犯规还是下不来 05/25 10:39
678F:→ alanjiang: 上一场裁判不正常吗 言必称裁判是裁判迷吗 05/25 10:39
679F:推 egghard29: 狐狸回来干嘛 05/25 10:40
680F:→ freezeraven: 城堡5犯被换下去 05/25 10:40
681F:推 IceGino: 压一下节奏吧 05/25 10:40
682F:推 alex40214: SGA今天才19分喔 05/25 10:40
683F:→ Tradesque: 正常打我觉得大概是五五开 我们略输 雷霆深度太深了 05/25 10:41
684F:→ egghard29: 该给光头 这分差不用烧吧 05/25 10:41
685F:推 jimmyisdog: 帅烂 05/25 10:41
686F:推 Timmy21: 哈波破包夹重扣 05/25 10:41
687F:推 KawhiHao: 哈波!!! 05/25 10:42
688F:→ Tradesque: 哈波帅一球 05/25 10:42
689F:推 jcjcjcjcjc: 米奇直接场边操作灌篮,好像打 2K 05/25 10:42
690F:推 wap7788: Kornet今天表现还不错哦~ 05/25 10:42
691F:→ egghard29: 狐狸也AND1 05/25 10:42
692F:推 joker1114: 香槟丑一球 05/25 10:42
693F:→ Timmy21: 狐狸赞啦 但还是希望狐狸下去休息了 後面还需要他 05/25 10:42
694F:→ inversexxx: 不说以为哈波才是最佳第六人 05/25 10:42
695F:推 wayside: 这两场真的没必要讲裁判 我觉得是我们得利了 05/25 10:42
696F:→ Tradesque: 随时都表情包真的好好笑 05/25 10:43
697F:推 IceGino: 狐哈都可以下了 05/25 10:43
698F:推 nhfish: 雷霆放弃了 我们该把狐狸换下来吧 05/25 10:43
699F:→ jcjcjcjcjc: 不管谁得利都很烦,要求的就是一个尺度统一的吹判 05/25 10:43
700F:→ jcjcjcjcjc: 身为一个球迷还要每场看裁判名单不觉得很讽刺吗 05/25 10:43
701F:→ jcjcjcjcjc: 对面还做一些非篮球动作,就要求一个正常的篮球比赛感 05/25 10:44
702F:→ jcjcjcjcjc: 觉已经变成奢望 05/25 10:44
703F:推 justblackJ: 哈波这运球加惊人一灌 然後快回防啦 香槟还掉球 05/25 10:44
704F:推 lion500: 裁判不偏现在已经是3:1了 05/25 10:44
705F:→ tom810115: 敢不敢烤鸡打垃圾时间 05/25 10:44
706F:→ jcjcjcjcjc: 老实说即使赢了也有点心累 05/25 10:44
707F:→ egghard29: 我们太乖 尺度松对我们不利 吹严一点就好打 05/25 10:44
708F:推 DisAzrael: 我们并没有得利,只是比较正常吹而已... 05/25 10:44
709F:→ k26975582: 现在主场休息时间是在送什麽东西 05/25 10:44
710F:→ egghard29: 光头上了 05/25 10:44
711F:→ k26975582: 好想要Xd 05/25 10:44
712F:→ egghard29: 狐狸自己叫暂停是要休息吗哈哈 05/25 10:45
713F:推 SpursDynasty: 雷霆让斑马休太久可能是大失策喔 05/25 10:45
714F:推 inversexxx: 要上三阵了 05/25 10:45
715F:→ justblackJ: 口内机体就不快只要不踩到外线 护框跟踩边都很不错啊 05/25 10:45
716F:推 Tonyx599026: 其实 只有得90几分 进攻还是蛮差的 05/25 10:45
717F:→ justblackJ: 斑马为何一直站休息室入口 手有伤? 05/25 10:46
718F:推 Tradesque: 我们今天FG还不到40% 05/25 10:46
719F:推 DisAzrael: 班马是维持热身XD 05/25 10:46
720F:→ SpursDynasty: 让斑马从第一场的疲劳完全缓过来的话雷霆要小心裁 05/25 10:46
721F:→ SpursDynasty: 判护体也没用了 05/25 10:46
722F:推 egghard29: KJ和CB配三阵练手感 05/25 10:46
723F:推 ganshins: 23混合军收官最後三分半,应该是没问题吧! 05/25 10:47
724F:→ Tradesque: 3FG% 25% 05/25 10:47
725F:→ SpursDynasty: 斑马在骑车动态放松吧 05/25 10:47
726F:→ ganshins: 拖掉一分半钟得分5:0,应该是没问题了 05/25 10:48
727F:推 wap7788: 光头王准哦~ 05/25 10:48
728F:推 magicchen: KJ欺负对面三阵倒是挺得心应手 05/25 10:48
729F:→ freezeraven: 光头王你给他几分钟他是可以控一下啦,久了就不行 05/25 10:49
730F:推 DisAzrael: 光头王比香槟还准XD 05/25 10:49
731F:推 nhfish: SGA第四节是不是根本就没上? 05/25 10:49
732F:→ freezeraven: 毕竟身材劣势就在那 05/25 10:49
733F:→ ganshins: 折手哥喷333333333y 05/25 10:49
734F:→ justblackJ: 看KJ打三阵也这麽辛苦 05/25 10:49
735F:推 Tradesque: 今天失误12次是系列赛最少 05/25 10:50
736F:推 jetrider: 连打三阵都投不进,可怜啊 05/25 10:50
737F:推 Tonyx599026: fiesta踢 季後赛战绩:1-2 下一轮(?)不能再用了 05/25 10:51
738F:→ jetrider: KJ会不会以为这场大胜他也有功劳啊? 05/25 10:51
739F:→ justblackJ: 记者好正 雷霆防护员也正 05/25 10:52
740F:推 BlackTea1023: 这到底什麽年度第六人喔喔喔喔喔 05/25 10:52
741F:推 fuym: 折手哥三分比KJ准喔,还是下场换他吃一下KJ时间试试 05/25 10:52
742F:推 xd4664: 香槟跟KJ持续低迷 05/25 10:53
743F:推 jimmyisdog: 三分还是一坨 05/25 10:54
744F:→ alanjiang: 反正防守都是一坨 谁换KJ都好 05/25 10:55
745F:推 Tradesque: 进攻是真的问题蛮大的 只有第二场命中率比较好 剩下三 05/25 10:55
746F:→ Tradesque: 场大概都是FG 40%上下3FG 30%左右 05/25 10:56
747F:→ love1500274: Box 需要支援 05/25 10:56
748F:推 lion01123: 这系列赛应该会打到G7了 裁判影响力真的很大XDDD 05/25 10:58
749F:推 lwjno1: KJ最多就这样了 季赛硬上还有得玩 遇到防守好的直接自杀 05/25 10:58
750F:→ freezeraven: 防守尺度要看裁判表演真的是篮球吗... 05/25 10:58
751F:推 wayside: 难道斑马自主进攻的解答是拿篮板运球吗 05/25 10:58
752F:推 k26975582: 希望下一场去雷霆主场打 哨音能 05/25 10:59
753F:→ k26975582: 正常一点,如果像今天这场吹判 05/25 10:59
754F:推 mark30204: NBA就是但两队实力接近裁判真的会影响比赛不少 05/25 10:59
755F:→ k26975582: 就很有机会六场内拿下来 05/25 10:59
756F:→ lwjno1: 裁判本来就是每一场不太一样 单场两边标准相同就好 05/25 10:59
757F:推 dix: 折手哥 季後赛强度跟不上吧 05/25 11:00
758F:推 Tingjerry: 下赛季KJ能卖掉吗?比以前米乐跟富比还烂,要三没三, 05/25 11:07
759F:→ Tingjerry: 要防守没防守,好歹前两位三分还是很猛... 05/25 11:07
760F:→ Tingjerry: KJ只剩养羊驼功能 05/25 11:07
761F:推 kaneggyy: 马刺的文化来说不觉得会直接甩卖KJ 但是怎麽续约倒是值 05/25 11:40
762F:→ kaneggyy: 得看看。另外香槟如果打不了高端局续约价也要好好思考 05/25 11:40
763F:推 IWF: 想到如果KJ要占瓦哥的薪资,就续不下去 05/25 13:33
764F:推 IWF: 以前觉得瓦哥贵,现在很超值了,实在不想留KJ 05/25 13:36
765F:推 jcjcjcjcjc: 瓦哥是这个系列赛真正的进攻二把手 05/25 14:24
766F:推 mark30204: 瓦哥虽然有时候铁规铁但是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麽 防 05/25 16:13
767F:→ mark30204: 守和助攻都有一手又不太会失误 05/25 16:13
768F:推 hydeless: 防守不是有一手而已,他的季後赛防守进阶数据根本在追逐 05/25 16:14
769F:→ hydeless: 斑马 05/25 16:14
770F:推 Aretimis7345: KJ如果续约是目前价格肯定会 但是涨到DV价格就难说 05/26 08: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