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dan (味丹)
看板Soulace
标题Re: [姆咪] 新竹大鲍鱼
时间Fri Jun 26 09:11:01 2026
※ 引述《p54661205 (琉璃昂的狗)》之铭言:
: https://i.meee.com.tw/cT7p2l0.gif
: 新竹fb社团看到的
: 还好我走宝山路==
: 新竹找安要被骂死罗
p1234: 不知道欸 说是南下闸道 应该是光复路大淹水了
如果是光复路
然後这时间了还没做任何事
那真的该骂死了
我想到竹科仔的痛苦
我就觉得很好笑
ㄏㄏ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111.2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2436263.A.F5C.html
1F:推 p54661205: QQ 06/26 09:16
2F:推 h0103661: 竹科仔都到公司了吧 06/26 09:18
3F:→ Vedan: 拍这影片也不是现在吧 06/26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