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ter741225 (瓦特 \|/)
看板Soulace
标题Re: [瓦特] 你各位现在会买鸡排吗?
时间Thu Jun 25 10:28:07 2026
有时候外送有优惠会点
主要是不是每家都有卖腿排 鸡腿
而且就算有也不一定好吃 (至少胖老爷水准)
不过现在吃会觉得有点太多了
现在的鸡排不要太黑心 都是又大又厚
当然也很贵
吃一片真的会有负担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37.6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2354489.A.DDA.html
※ 编辑: walter741225 (27.52.37.68 台湾), 06/25/2026 10:29:04
1F:→ forsakesheep: 外送太贵了 06/25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