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5566 (还我姆咪)
看板Soulace
标题Re: [闲聊] 实况主都要用AI做很难听的歌
时间Sun Jun 21 20:16:39 2026
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one two 福利 one two 福利
happy everyday ~♪
one two 福利 one two 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熊福利 福利熊
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早安亲爱的妈咪,你要去哪里
晒晒太阳跑跳蹦 超开心
带我带我一起出门去
一步两步三步 Lun-Lu-Lun♪
亲爱妈咪会带我去
去哪里呢?
是不是要去买好吃的
那我最最最喜欢了
今天妈咪要买什麽呢?
闭上眼睛猜看看,味道香香
香蕉苹果芭乐和西瓜
还有牛奶和豆浆 Lun-Lu-Lun♪
每一样都好好吃 怎麽办?
那就大口大口吃光光
快快长大我会变强壮
one two 福利 one two 福利
lucky everyday ~♪
one two 福利 one two 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熊福利 福利熊
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爸爸陪我出去玩 去游乐园罗
云霄飞车快快飞 飞上天空
比小鸟还要高 往前冲
好想再玩一次!哇哇哇
亲爱爸比,有个小小愿望
请听我说
搭着梦想中的热气球
GO GO GO飞翔在天空
one two 福利 one two 福利
powerful everyday ~♪
one two 福利 one two 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熊福利 福利熊
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我的好朋友们 快来集合哟
大家都要手牵手,排成队伍
数到三就开始来跳舞
转转转转转圈圈 Lan-La-Lan♪
好喜欢和你们在一起
开开心心
一起来唱歌,一起来游戏
一起把每天都变美丽
one two 福利 one two 福利
sweet sweet everyday
one two 福利 one two 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熊福利 福利熊
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呼呼~! 大家都高兴
呼呼~! 笑得好开心
呼呼~! 好吃好心情
呼呼~! 满满的给你
呼呼~! 和我在一起
呼呼~! 欢乐出门去
one two 福利 one two 福利
smile everyday~
one two 福利 one two 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熊福利 福利熊
one two 福利 one two 福利
I love everyday
one two 福利 one two 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熊福利 福利熊
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这和AI量产歌差不多难听吧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94.2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2044201.A.FA2.html
1F:推 Vedan: 靠北 这个你都可以发歌词文 06/21 20:17
2F:→ zhtw: 福利熊重新编曲那首不错吧,版权还被全联买走 06/21 20:17
3F:→ redDest: 啊啊啊啊魔音穿脑 06/21 20:17
4F:推 kitune: 我吐了 06/21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