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nue (狐)
看板Soulace
标题Re: [闲聊] 有个人说过
时间Sat Jun 20 19:37:10 2026
※ 引述 《Megacolon》 之铭言:
: → kitune: 蛤 她应该都三字头了吧 06/20 19:29
: 推 JIWP: 红红就找不到工作快疯了,等找到正常了 06/20 19:29
: → sustainer123: 还好吧 我之前找工作时也很躁 06/20 19:30
: 推 Kitnue: 怎麽可能 红红小我好几届 我也才三十而已 06/20 19:30
: 推 TNPSCG: 你们怎麽对她的人设这麽有把握 06/20 19:31
: → sustainer123: 主因是家人会提白痴建议 然後就更燥 06/20 19:31
哎呀老实说吧
粗暴结论
我觉得红红最大的障碍是原生家庭
加上她是女生
如果红红今天可以有一笔钱搬去外县市好好找一个月工作
那她能更好
但原生家庭现在网路流量那麽高就是因为这东西是绑定的
懂吗
我出生是嘿鬼我这辈子我就要怕警察
阿你们这些欧洲来的 白人
在那边说为什麽你们这些嘿鬼要这样 不理解
那就是说她的人设
我们管她叫赤鬼
我们板聚吃赤鬼牛排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这个部分可以去看我的专栏 K尊两性学
--
你跟我说这些
我有什麽办法?
https://imgur.com/Jj1YPhC.jpg
https://i.imgur.com/9XIe707.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0.73.2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1955432.A.28A.html
1F:→ redDest: → redDest: 这就是妈妈老宝贝的可悲之处 06/20 19:39
2F:→ Kitnue: 乖啦 K尊当初也是这样疼爱我 06/20 19:40
3F:→ kitune: 蛤 06/20 19:40
4F:→ Kitnue: @kitune 我以前刚离职在捷运公司工作过一段时间 那段期间 06/20 19:41
5F:→ Kitnue: 我也很挣扎 你常常叫我要乖啦 我就很乖的素你懒趴 但我我 06/20 19:41
6F:→ Kitnue: 还是保留法律追诉权你懂了没有 06/20 19:41
7F:→ kitune: 不要瞎掰好吗 06/20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