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问这麽多干麻)
看板Soulace
标题[闲聊] 韩国男人
时间Sat Jun 20 18:37:26 2026
我认识一些做那个的
都说很喜欢韩国男人
1.帅
2.快
3.短
4.小
感觉走个流程就结束收钱了
而且视觉效果上还不排斥
但要结婚的话还是算了吧 真的太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36.8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1951848.A.AB8.html
1F:→ redDest: 牛舔头 06/20 18:38
2F:推 devilkool: 好奇有多小 06/20 18:54
3F:推 waitan: 韩男又坏又帅 06/20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