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isan (寄己鼻要)
看板Soulace
标题[心情] 亚式家长
时间Sat Jun 20 15:18:25 2026
到底是那年代的人都这样
还是我妈没社会化的关系
怎麽每句话不是阴阳怪气就是酸酸臭臭
正常讲话不会讲可以不要讲
看来跟我哥一样搬出去才是正解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点点点
https://imgur.com/7hmpAM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21.20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1939908.A.134.html
1F:推 devilkool: 对 06/20 15:19
2F:推 dog377436: 是 06/20 15:29
3F:推 a0939877325: 直接搬 06/20 15:29
4F:推 caat0808: 对 06/20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