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tainer123 (温水佳树的兄长大人)
看板Soulace
标题好热
时间Sat Jun 20 10:44:58 2026
我操 体感42
本来想出去吃饭
但感觉离开冷气房就会死
唉 又想润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72.1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1923500.A.D60.html
1F:推 devilkool: 美国会比较凉快吗 06/20 10:53
2F:→ sustainer123: 帐目温度差不多 但乾很多 对啊 06/20 10:55
3F:→ sustainer123: 我那边帐目30 体感差不多也就这样 你岛直接加10 06/20 10:55
4F:推 JKWP: 可是你托福过期了 06/20 10:55
5F:嘘 a000000000: 我家这边现在19度 室内大概二十几八 06/20 10:58
6F:→ sustainer123: 加州白天大概几度啊?我去那边算高海拔地区 06/20 10:59
7F:→ sustainer123: 再考一次ㄅ 虽然我感觉我英文退化严重 要花时间准 06/20 11:00
8F:→ sustainer123: 备 06/20 11:00
9F:→ devilkool: 现在还能靠码润过去吗 06/20 11:01
10F:→ sustainer123: 我感觉没救了:((( 06/20 11:02
11F:推 JKWP: 去找个白人甲结婚比较快 06/20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