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vefish5566 ()
看板Soulace
标题Re: XROCK: 靠北 你要求也太低 才60
时间Sat Jun 20 00:27:59 2026
※ 引述《redDest》之铭言
: 你们到底怎麽算薪水的
: 月薪*保x月
: 可能再加个三节奖金?
: 年薪百万听起来很梦幻欸
: 梦幻到不现实的程度
红红会写code的话可以丢内湖的星展银行IT
第一年就有月薪七万多
然後这样就有年薪百万
话说同事有的也是资策会出来的
所以以你的学历来说应该很ok
甚至可以说是overqualified
剩下的就是你的能力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8,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63.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1886481.A.89A.html
1F:→ redDest: 不会 我只写过必修hello world 06/20 00:28
2F:推 ZIDENS: 红红如果去内湖工作的话 我住南港 你懂我意思吗 06/20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