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une (狐糊)
看板Soulace
标题Re: [姆咪] 我下定决心了
时间Fri Jun 19 23:40:51 2026
※ 引述《diefish5566 (还我姆咪)》之铭言:
: 刚刚Line主管讲离职日了
: 但我还是没有压到刚好一个月
: 压到新主管预计来时间之後
: 姆咪
这就我最怕的
就说股市继续涨下去
大家通通bang不见
只有留下来的人担屎
哭啊
--
你跟我说这些
我有什麽办法?
https://imgur.com/Jj1YPhC.jpg
https://i.meee.com.tw/wOm1spn.png
https://i.imgur.com/GsCqvdw.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2.139.8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1883653.A.5DD.html
1F:→ redDest: 为什麽人都跑了 大公司产线也不收我 06/19 23:41
2F:→ redDest: 我要年薪60 06/19 23:41
3F:→ kitune: 因为你是 06/19 23:41
4F:→ XROCK: 靠北 你要求也太低 才60 06/19 23:42
5F:→ kitune: 他随便喊喊的 白贼红 06/19 23:42
6F:→ XROCK: 翻一倍吧 至少120 06/19 23:43
7F:→ Excrement35: 你也变不见 06/19 23:47
8F:→ redDest: 之前找的保14才接近60 06/19 23:48
9F:→ redDest: 我不相信保14 06/19 23:48
10F:推 devilkool: 中山硕毕这麽惨吗 06/19 23:49
11F:→ XROCK: 哪间这麽烂 华东还是华啥小的封测厂都破百了 06/19 23:49
12F:→ devilkool: 保14有白纸黑字给你签字就是有法律保障 06/19 23:49
13F:→ redDest: 不是封测 我封测厂都进不去 06/19 23:50
14F:→ XROCK: 屁啦 读啥科系的 06/19 23:51
15F:→ redDest: 冷门姆咪所 06/19 23:51
16F:→ redDest: 姑且算理工科 06/19 23:51
17F:→ XROCK: 先不管你是不是白贼的 理工的话 我这边新厂明年会好 06/19 23:53
18F:→ XROCK: 可以考虑进来轮班 06/19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