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nabon (我爱肉桂卷)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问一首女生唱的轻快英文老歌
时间Mon Feb 15 22:06:26 2016
想问一首女生唱的轻快活泼的英文老歌,
女生的声线很轻盈,
只依稀记得歌词有出现"my baby please xxx...”
线索有点少...orz
不管最後有没有中都先感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86.1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55545188.A.288.html
1F:推 wwwpopop: please sister? 02/23 12:57
2F:→ cinnabon: 不是,但谢谢你! 03/02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