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ldandy27 (前田庆次)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问一首英文歌
时间Mon Feb 1 13:56:44 2016
今天再电玩展听到的一首英文歌
是女生唱的
歌词我只听到monster
节奏很快是快歌 而且是电玩展show girl表演热舞的歌
应该不是阿姆和雷哈娜的那首 也不是lady gaga的
线索只有这样 如果能找到的1000p奉上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214.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54306207.A.1BC.html
※ 编辑: belldandy27 (42.72.214.88), 02/01/2016 1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