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x2 (\(^▽^)/)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外国男生唱的抒情歌
时间Mon Jan 4 12:49:57 2016
小妹在逛youtube时,不小心听到这首歌
好好听~~!
是一个外国男生唱的抒情歌,
语言听不太出来是哪国的,有点爵士
音乐怎麽找都找不到>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naHNfcV078
请问这是哪一首歌呢?
谢谢~~
--
◣ ◢ HEY~~~HEY~~~CHAAAAARLIE~!
。。。。。
◢ ▁ ◣
⊙ ⊙
⊙ .◣
▼▼▼▼
ㄟ
◥ ㄧ◤
\▲▲▲▲
φ ◢ . \ . δ
./ㄨ \\/ˊ◥▄▄◤
\|/ㄑ ( ︶ ˋ\///\/. by Armour@jok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2.206.19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51883003.A.815.html
2F:→ finalstream: 好像很多人翻唱 你可以再搜寻你要的版本 01/06 20:50
3F:→ hx2: 太棒了!! 非常感谢你!! 01/06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