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jes91076 (EN) 看板: Songs
标题: [问歌] 一首夜店歌 很嘻哈
时间: Thu Dec 24 00:59:58 2015
在夜店听到的 旋律是
XXXXXXXX乌 妈妈 up and down up and down
副歌大概是这样
我问了朋友说是2pac的歌 但是不知道是哪一首
麻烦神人了 感恩~~
--
→ joker5330:她脾气很好 我看过 好到不能再好惹 07/08 10:51
推 mouth5566:有一次 我在衣蝶遇到郭采洁 他人超好的 跟他要签名然後 07/08 10:53
推 aray81205:就射了 07/08 10:53
推 huntersp:就射了 07/08 10:53
推 thousandgold:就射了 07/08 10:53
→ huntersp:靠杯一次三个人射喔 07/08 10:5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92.6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50890010.A.073.html
→ jason812013: DMX-party up ?
就是那一首 感谢 找好久 12/24 03:48
1F:→ PP68: 巫妈妈...我好像知道 不过想不起来 大学时的歌单有 12/24 08:52
2F:→ PP68: 应该就是楼上那首了 12/24 08:54
※ 编辑: gjes91076 (123.195.92.60), 12/26/2015 01:43:24
※ 编辑: gjes91076 (123.195.92.60), 12/26/2015 01: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