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68 (屁屁)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女生唱 有一点点好像融和京剧唱法
时间Tue Dec 22 09:50:27 2015
早上听92.3 听到女生在唱到"生活总是(像是)......"两三句之後就开始阿阿阿的唱,
不过是有一点像唱京剧那种腔调的唱法 然後整首歌很动感 节奏很明显 有夜店歌的感觉。
帮神歌,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19.91.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50749032.A.F17.html
※ 编辑: PP68 (61.219.91.52), 12/22/2015 09:52:12
1F:推 Hatemilktea: 一路逆风?XD 12/25 08:31
2F:→ PP68: 感谢阿 12/25 13:41
3F:→ PP68: 阿 不是一路逆风 QQ thanks anyway 12/25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