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ayo (kilayo)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日文歌
时间Thu Dec 17 12:37:26 2015
想问一首日文歌,是女生唱的
曲风是像歌谣那样,
有点类似泪光闪闪的那种感觉~
印象中副歌的第一句是
しまう...つき...风の匂い
只记得这几个字,也不晓得有没有听错
不知道版上有没有人知道
好想找到这首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141.1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50327049.A.2BC.html
1F:推 DentistLin: 到日本itunes找芙美子冲绳专辑听看看有没有 12/18 01:08
3F:→ Qaries: 是不是这首呢? 12/23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