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tkuo (麦特..嘓)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天空之城 君をのせて
时间Fri Nov 20 01:35:07 2015
昨天下午在开车的时候,听着FM的好事联播网,
里面的主播一开始介绍是日本的美声,像是欧阳菲菲的歌手
开始唱的时候,有点忘记是英文还是日文歌词,也不以为意
快到副歌才熊熊发现她在唱天空之城的主题曲 - 君をのせて
因为声音很好听,马上就用Shazam去扫看看是谁唱的。
结果扫了好几次,都说错误无法搜寻...Orz
找了整晚都找不到,唯一剩下的印象是,
第二段的节奏有加入打鼓的声音,弄得有点摇滚风格
不知道这样子的叙述有人知道是谁唱的吗? 感谢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45.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7954509.A.79F.html
1F:推 kentai: 汤川潮音 11/20 12:20
3F:→ mattkuo: 请问k大是说这首吗? 我印象中听到打鼓的节奏是再轻快点 11/20 18:59
4F:→ mattkuo: 这首的曲风比较沉@@ 11/20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