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3692002200 (chen)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英文歌
时间Sat Nov 7 00:49:21 2015
今天去运动的时候,听到别人的手机再放音乐
听一听还蛮好听的XDD
歌词大概就是
败压~败压~to the left ~to the right
回来想找一直找不到阿~~
有人听过这首歌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05.190.1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6828564.A.99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