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garcat (hasta la vista)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广播听到的英文歌
时间Mon Nov 2 23:59:14 2015
前阵子听apple line广播时,
有一首英文歌,曲风比较偏摇滚,声音很像maroon 5,但又找不到相似的歌,
副歌最後一直重复唱着"history~history~"
发音听起来像这个单字,但不确定......
这麽模糊的线索,还请各位神人帮忙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0.59.1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6479958.A.706.html
1F:推 Aragorn: Maroon5-Misery ? 11/03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