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vvccc1d (亚洲文坛最後希望)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应该是王若琳
时间Thu Oct 22 23:33:44 2015
几年前听到的
有一句好像是:喔~~~baba~baby~~
这样
不知道在那一张专辑
--
烤
█◥◥◥◤ 干你妈的
◢███◣ ◢██◣ 趁热吃才好吃
懒
█ ⊙ ⊙ 懒叫这麽少
◤ ≡ ▌ █ ◥▌ /
叫
◤ > \
─⊙-⊙- ◤□︵□▌
吃 /
◥ ▼◤ 皿 ◣ ο◢Ω~
到
◥ ̄︶ ̄◤ ξ
ξ
◣ ︶◢ ξ
◢. .◤
饱
@▇▇▇▇▇▇▇▇▇▇▇▇▇▇▇▇▇▇▇▇▇▇▇▇▇▇●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147.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5528026.A.CB3.html
1F:推 minilala: 是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吗? 10/24 02:06
2F:→ vvvccc1d: 不是耶 那时後看电视应该是MV捌 有小男孩 10/24 19:20
3F:→ vvvccc1d: 背景好像是麦田? 10/24 19:20
4F:推 SuperLG: wild world? 11/11 23:21
5F:→ SuperLG: 英剧Skins第一季主题曲翻唱 11/11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