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blessme (老穷病懒臭废肥宅)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很绝望的台语女歌
时间Tue Oct 20 15:53:00 2015
偶然听到一首歌 但是找不到歌词歌名 感觉像是那种三四十年前的,很哀怨的台语老歌,
女生唱的
只记得有两句歌词:
想要放弃想要号
想要绝望想要死
有人知道吗?
也可能是新歌,因为完全没听过
谢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5.65.1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5327582.A.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