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ws03 (鸥文)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想走出失恋
时间Wed Oct 14 19:13:44 2015
各位大大
能不能推荐我一些歌
弟弟我刚失恋
对她爱可是又很恨
有没有什麽歌适合的
最好是快歌
慢歌也没关系
谢谢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4.211.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4821226.A.D80.html
1F:推 lolic: 陈小春 算你狠 10/15 09:35
2F:推 kentai: 陈小春 我爱的人 10/17 08:59
3F:推 kentai: 徐若瑄 不败的恋人 10/17 09:00
4F:推 kentai: 董事长乐团 你袂了解 10/17 09:02
5F:推 erin0522: 五月天..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10/23 01:51
6F:推 ALEXP: 梦飞船 不值得 10/23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