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agirl (TALKING TO ME )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女生唱的
时间Thu Oct 1 23:25:19 2015
问一首歌
去买饮料时听到的歌
女生唱的
有一段用哼的很长
哼~~哼~哼~
应该是最近的新歌
我知道线索给的很烂,但我好想知道喔!
谢谢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4.121.2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3713121.A.286.html
1F:→ isagirl: 是中文歌 10/01 23:26
2F:推 Ahfire: ............ 10/02 21:37
3F:→ Ahfire: 加油 祝福你 10/02 21:37
4F:推 noitcidda: .... 10/03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