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tk0909 (努力达到我要的)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琼斯盃听到的一首歌
时间Wed Sep 9 02:21:12 2015
上星期去看琼斯盃时有听到一首歌
印象中副歌是 嘿 不管天有多高 追逐着梦想……
是女生唱的
请问有人知道这首歌吗?
手机排版请见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70.175.1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1736474.A.86F.html
1F:→ beaduck: 永远不回头? 09/09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