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4074 (hsiukuo)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男生唱的歌
时间Fri Sep 4 00:09:49 2015
歌词内容大概是:我想要孤独......
副歌重复两次是首慢歌
9/3 晚上10:30~11:00
在某个电台有播过
谢谢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36.8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1296591.A.D8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