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flw ()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问一首韩文歌
时间Fri Aug 14 20:38:12 2015
印象中应该是韩国男生团体,
只记得开头第一句的歌词是「扣几马利呀~扣几马利呀~」是个声音有点低沉的男声,不知
道有没有人能找到这首歌,谢谢!
抱歉手机排版怪怪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25.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39555895.A.719.html
2F:→ sunflw: 谢谢一楼,但不是这首耶 08/14 22:13
3F:推 invasion16: Beast的小说 08/15 17:30
5F:→ sunflw: 没错!就是这首!谢谢l大~~~实在太厉害了 08/15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