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2 (我是熊)
看板Songs
标题[推荐] 信 如果你还在就好了
时间Wed Jul 29 21:07:35 2015
歌手:信
歌名:如果你还在就好了
专辑:反正我信了
连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sXCJEr640
有些话 我们放在心里 唱在歌里
永远不会说出来
歌词:
词:施人诚
曲:金贵晟
就让我这样子漂流着
我很好没事的
潜入这条温柔琥珀河
世界就安静了
不想再和谁 争辩什麽了
骂的我都认了
也是该跟人生和好了
都已经几岁了
所有渴望追求想要的
看起来都有了
而那些曾经 很过不去的
不也都过去了
只是到了第六第七杯
就又无力招架想你了
整个人就一截一截塌了
堵塞的泪腺终於通了
你一定知道我怎麽了
是心比胃先溃疡了
那个洞永远都痛着
如果你还在就好了
敬这无言以对的时刻
打烊了该走了
生命的规定是如此严格
谁能失而复得
没有了你 我算什麽
乾掉世界 又如何
漫长岁月 索然无味
如果你还在就好了
想法:
之前台湾播出韩剧皮诺丘的主题曲
後来才发现是信的歌曲
之前都以为他的歌都是飙高音炫技的
但觉得这首还蛮好听的 有打到我
推荐给各位
推荐指数:9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3.126.2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38175258.A.61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