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dawliu (CucKoo)
看板Songs
标题Fw: [请问] 这首歌的曲风
时间Mon Jul 27 20:32:25 2015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1LjYFrx4 ]
作者: jackdawliu (CucKoo) 看板: ask
标题: [请问] 这首歌的曲风
时间: Mon Jul 27 20:28:33 2015
各位版友好
想问问有人晓得这首歌的曲风吗?
听来好轻快 又悠闲
想在收集类似的歌曲
请各位推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197&v=-9JOmU2jFUo
Mary Hopkin - Those were the day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75.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sk/M.1438000117.A.EC4.html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jackdawliu (1.174.75.88), 07/27/2015 2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