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ke801458 (LGG8全新登场)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711店内广播的歌
时间Sun Jun 28 09:21:54 2015
想请问各位神龙
我今天在711听到两首歌还蛮好听的
之前就有注意到,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帮解答
有一首是男生唱的 只记得歌词有情人节
另一首女生唱的
歌词 若能回头 不要放手 大不了…
我只记得这样了,印象有点模糊,还请神龙们包含Q_Q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ricsson WT19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20.10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35454517.A.7A6.html
1F:推 f19990930: 吴克群的情人节吗06/28 20:34
不是欸…好像是最近的新歌
第二首看电视找到了哈哈
忘不了爱过的我,李翊君
我记的歌词差好多…
※ 编辑: luke801458 (182.155.36.73), 06/28/2015 21: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