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ilumniS (吴马克)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爱不需要装乖_谢和弦
时间Sat Jun 13 15:19:27 2015
听了阿扣这首歌非常喜欢,
找了一些资料似乎有另外一首是demo版本,
跟徐若瑄唱的叫做"爱没有那麽坏",
跟王诗安唱的那段变成英文的solo版,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爱没有那麽坏的歌词或是英文rap的歌词,
单纯想去唱ktv的时候唱两种版本 XD
先谢过各位了
如果英听很好的可以帮忙听出那段是念啥也是非常感谢!
连结在此
https://soundcloud.com/yeanleonsiaw/aimeiyounamehu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4.21.2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34179970.A.53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