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windyboy (the boy of wind)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宇宙人-那你呢
时间Sat Jun 6 10:09:30 2015
今天点了美国棉的年度代言歌曲
”宇宙人-那你呢”
发现很好听,
可是约莫在副歌结束後的那段间奏,
有吹着口哨,觉得好像某首英文广告歌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广告歌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办法帮我找找QAQ
网路上打口哨/英文歌这两个关键字,
都出现Moves like jagger@@
想不到歌好痛苦啊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239.7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33556572.A.471.html
1F:→ Hichica: The Walker by Fitz & the Tantrums? 06/07 02:37
2F:→ Hichica: Jigsaw by Chris Madin 06/07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