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bankHawk 板


LINE

ソフトバンク 打顺 位置 选手名 打 打率 最近の打率 1 (二) 牧原 大成 左 .319 .364 2 (游) 今宫 健太 右 .333 .227 3 (一) 内川 圣一 右 .250 .238 4 (指) デスパイネ 右 .162 .200 5 (右) 上林 诚知 左 .222 .150 6 (三) 松田 宣浩 右 .333 .350 7 (左) 福田 秀平 左 .250 .500 8 (捕) 甲斐 拓也 右 .097 .133 9 (中) 釜元 豪 左 .333 .333 投手 位置 选手名 投 防御率 先発 (投) 大竹 耕太郎 左 0.00 日本ハム 打顺 位置 选手名 打 打率 最近の打率 1 (中) 西川 遥辉 左 .262 .238 2 (右) 大田 泰示 右 .205 .318 3 (左) 近藤 健介 左 .294 .278 4 (一) 中田 翔 右 .211 .200 5 (指) 王 柏融 左 .289 .353 6 (二) 渡邉 谅 右 .182 .182 7 (三) 浅间 大基 左 .176 .250 8 (捕) 石川 亮 右 .143 .167 9 (游) 中岛 卓也 左 .226 .313 投手 位置 选手名 投 防御率 先発 (投) ロドリゲス 右 1.50 今日登录抹消:无 明日先发:武田 翔太 VS 加藤 贵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9.241.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ftbankHawk/M.1554884377.A.D58.html
1F:→ kuo790623: 试合开始 04/10 17:01
2F:→ kuo790623: 西川 二飞 一球死 04/10 17:01
3F:→ kuo790623: 大田 二滚 花了11球 04/10 17:06
4F:→ kuo790623: 近藤 BB 04/10 17:08
5F:→ kuo790623: 又要20球了... 04/10 17:08
6F:→ kuo790623: 中田 捕邪飞 一上结束 04/10 17:10
7F:推 a100205069: 火腿前段棒子真的很黏 尤其近藤真的很难搞定 04/10 17:12
8F:→ kuo790623: 牧原 游滚 04/10 17:13
9F:→ kuo790623: 今宫 二滚 04/10 17:15
10F:→ kuo790623: 内川 左安 04/10 17:16
11F:→ kuo790623: 内川盗垒成功!!! 2出局2垒 04/10 17:19
12F:推 a100205069: 内川盗垒! 04/10 17:20
13F:→ kuo790623: デスパイネ 游飞 一下结束 04/10 17:20
14F:→ kuo790623: 王 三飞 04/10 17:23
15F:→ kuo790623: 渡边 一滚 内川NP!! 04/10 17:24
16F:推 kawa517: 内川今天是年轻了10岁吗XD 04/10 17:25
17F:→ kuo790623: 浅间 K 二上结束 04/10 17:27
18F:→ yetalee: 又盗垒又美技 我好不习惯啊 04/10 17:27
19F:→ kuo790623: 上林 二滚 04/10 17:30
20F:→ kuo790623: 松田 二滚 04/10 17:32
21F:→ kuo790623: 福田 K 二下结束 04/10 17:34
22F:→ kazumi66: 我只怕这样拚一拚就复健组报到了= =" 04/10 17:37
23F:→ kuo790623: 石川 K 04/10 17:37
24F:→ kuo790623: 中岛卓 左安 04/10 17:39
25F:→ kuo790623: 西川 二滚 封杀跑者 04/10 17:44
26F:推 kazumi66: 最讨厌的在垒上了 04/10 17:44
27F:→ kuo790623: 大田 游滚 封杀跑者 三上结束 04/10 17:45
28F:→ kuo790623: 甲斐 游滚 04/10 17:49
29F:→ kuo790623: 釜元 中飞 一球死 04/10 17:50
30F:→ kuo790623: 牧原 二滚 三下结束 04/10 17:52
31F:→ kuo790623: 近藤 三直 04/10 17:54
32F:→ kuo790623: 中田 K 一垒审裁定出棒 04/10 17:56
33F:推 kazumi66: 流感名单 正义、高桥纯、野泽 今天练习再开 04/10 17:57
34F:→ kuo790623: 王 投滚 四上结束 04/10 17:58
35F:→ kazumi66: 感觉要靠一发拿分... 04/10 17:59
36F:→ kuo790623: 今宫 右安 04/10 18:02
37F:→ kuo790623: 内川 K 今宫盗垒成功!! 1出局2垒 04/10 18:06
38F:→ kuo790623: 今宫神躲 04/10 18:06
39F:推 kawa517: 今宫又神闪身了 04/10 18:06
40F:→ lyk191947: 这球去挥... 04/10 18:07
41F:→ kuo790623: デスパイネ 中飞 警戒区接杀 2出局3垒 04/10 18:10
42F:→ lyk191947: 打的不错 可惜 04/10 18:11
43F:→ kuo790623: 上林 游滚 四下结束 04/10 18:12
44F:推 kawa517: 大竹11局没有援护了..... 04/10 18:13
45F:→ kuo790623: 渡边 三滚 04/10 18:15
46F:→ lyk191947: 大竹一定没有请宵夜的习惯 04/10 18:15
47F:→ kuo790623: 浅间 二飞 一球死 04/10 18:16
48F:→ kuo790623: 石川 左飞 福田NP 五上结束 04/10 18:16
49F:→ kuo790623: 松田 左飞 一球死 被NP 04/10 18:20
50F:→ kuo790623: 福田 二飞 04/10 18:20
51F:→ kuo790623: 甲斐 中飞 一球死 4球光速三凡 五下结束 04/10 18:21
52F:→ kuo790623: 中岛卓 三滚 04/10 18:26
53F:→ kuo790623: 西川 右安 04/10 18:27
54F:→ kuo790623: 大田炸裂 2:0 04/10 18:30
55F:→ max0616: … 04/10 18:31
56F:→ kuo790623: 近藤 中飞 04/10 18:33
57F:推 starzine: 可以给点牡蛎吗? 04/10 18:35
58F:→ kuo790623: 中田 K 内角141站着看 六上结束 04/10 18:35
59F:推 a100205069: 打线要不要起床 04/10 18:35
60F:→ kuo790623: 釜元 左安 04/10 18:38
61F:→ kuo790623: 暴投 釜元上二垒 04/10 18:39
62F:→ kuo790623: 牧原 二滚 1出局3垒 04/10 18:40
63F:→ kuo790623: 今宫炸裂!!!! 2:2同点!!! 04/10 18:42
64F:推 kawa517: 今宫!!!!!!!!!!!!!!!!!!!!!!!!! 04/10 18:42
65F:推 starzine: 今宫!! 04/10 18:42
66F:→ starzine: 紮紮实实的全垒打 04/10 18:43
67F:→ kuo790623: 恭喜大竹终於有援护 04/10 18:43
68F:→ starzine: 还不够,再来几分吧! 04/10 18:43
69F:推 a100205069: 打爆他 04/10 18:44
70F:→ kuo790623: 内川 右飞 04/10 18:45
71F:→ kuo790623: デスパイネ 三滚 六下结束 04/10 18:48
72F:→ kuo790623: 王 一滚 04/10 18:51
73F:→ kuo790623: 渡边 中2 04/10 18:53
74F:推 a100205069: 会换还是会偷 04/10 18:54
75F:→ kuo790623: 横尾代打 浅间 下 04/10 18:54
76F:推 a100205069: 感觉.... 04/10 18:56
77F:→ kuo790623: 横尾 二滚 2出局3垒 04/10 18:56
78F:→ kuo790623: 鹤冈代打 石川 下 04/10 18:57
79F:→ kuo790623: 大竹100球 04/10 19:00
80F:→ kuo790623: 鹤冈 K 七上结束 04/10 19:02
81F:推 kawa517: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4/10 19:02
82F:→ kuo790623: 投手交代:堀 上 ロドリゲス 下 04/10 19:05
83F:→ kuo790623: 上林 K 04/10 19:06
84F:推 a100205069: 上林这季选球坏掉 04/10 19:07
85F:推 starzine: 想看阿之喔 04/10 19:07
86F:推 a100205069: 我只期待上垒 04/10 19:09
87F:推 kawa517: 上林的选球本来就没多好阿 04/10 19:09
88F:→ kawa517: 本季目前小样本数 上垒率比打击率高1成多还比之前好欸 04/10 19:09
89F:→ kuo790623: 松田 中安 04/10 19:09
90F:推 lyk191947: 好想要给大竹一个胜投啊 04/10 19:09
91F:→ kuo790623: 川岛代打 福田 下 04/10 19:10
92F:→ lyk191947: 是目前打击率太低吧 04/10 19:10
93F:推 starzine: 热男积极跑垒 04/10 19:16
94F:→ kuo790623: 川岛 左安 跑者先走 1.3垒 04/10 19:16
95F:推 a100205069: 高尔夫安 04/10 19:16
96F:推 lyk191947: 机会来啦!拜托把握 04/10 19:17
97F:→ a100205069: 甲斐保一 04/10 19:17
98F:→ lyk191947: 给大竹一点帮助吧 04/10 19:17
99F:推 kawa517: 上林今年上垒率也比过去高阿 不过是小样本数啦 04/10 19:18
100F:→ lyk191947: 甲斐姿势是不是改很多啊 04/10 19:21
101F:推 kawa517: 阿阿 没成功QQ 04/10 19:21
102F:→ starzine: 甲斐没点好 04/10 19:21
103F:→ lyk191947: 强迫取分失败 04/10 19:22
104F:推 a100205069: 这个拉?! 04/10 19:23
105F:嘘 starzine: 主审的好球带… 04/10 19:23
106F:推 kawa517: 这好球????????????????????? 04/10 19:23
107F:→ kuo790623: 这球拉是三小.... 04/10 19:23
108F:嘘 Krait43: ??? 04/10 19:23
109F:→ kuo790623: 甲斐 K 站着看(微妙好球带) 04/10 19:23
110F:嘘 kazumi66: 被手套尾劲唬烂了 04/10 19:24
111F:推 flowerbb: 虽... 04/10 19:24
112F:→ kazumi66: 甲斐改成像川岛那样打了 04/10 19:24
113F:嘘 lyk191947: 这球好球???? 04/10 19:24
114F:→ starzine: 看来得分难了… 04/10 19:24
115F:嘘 a100205069: 这裁判真的... 04/10 19:25
116F:→ lyk191947: 甲斐打击一路向下沉沦 04/10 19:26
117F:→ cho840929: 这很中职 这投球节奏跟好球带 04/10 19:26
118F:推 Krait43: 想火腿赢就说嘛 04/10 19:26
119F:→ a100205069: 这局真的被裁判弄掉... 04/10 19:26
120F:→ kuo790623: 釜元 K 七下结束 04/10 19:27
121F:嘘 starzine: 被主审做掉了… 04/10 19:27
122F:→ lyk191947: 裁判主场还这样搞 04/10 19:27
123F:→ starzine: 根本没有主场优势 04/10 19:27
124F:推 kazumi66: 大竹的援护率好低阿... 04/10 19:27
125F:→ starzine: 看来又要上牛棚了 04/10 19:28
126F:→ kuo790623: 投手交代:甲斐野 上 大竹 下 04/10 19:28
127F:→ kuo790623: 守备交代:前一局代打川岛LF 04/10 19:29
128F:推 starzine: 那就再送新人胜投吧! 04/10 19:29
129F:→ a100205069: 那个拉过了半局还是赌烂 04/10 19:31
130F:→ lyk191947: 超不爽 太关键了 04/10 19:32
131F:→ kuo790623: 中岛卓 K 153挥空K 04/10 19:32
132F:→ kuo790623: 西川 BB 04/10 19:35
133F:→ kuo790623: 大田 右飞 04/10 19:37
134F:推 starzine: 今天控球不太好 04/10 19:41
135F:→ starzine: K 04/10 19:41
136F:→ kuo790623: 近藤 K 站着看 八上结束 04/10 19:41
137F:→ a100205069: 这局上工啊 04/10 19:42
138F:→ kuo790623: 投手交代:浦野 上 堀 下 04/10 19:43
139F:推 starzine: 给点分数吧! 04/10 19:45
140F:→ kuo790623: 牧原 二滚 04/10 19:46
141F:→ starzine: 被NP 04/10 19:46
142F:推 kazumi66: 不打就坏球 阿..... 04/10 19:46
143F:推 Krait43: 现在安打都一个一个的连不起来 04/10 19:47
144F:→ kuo790623: 今宫 游滚 04/10 19:47
145F:→ kuo790623: 内川 二滚 八下结束 04/10 19:49
146F:推 kazumi66: 乐天当发球机打得 我们打线拼命狂碰坏球 04/10 19:49
147F:→ kuo790623: 投手交代:森 上 甲斐野 下 04/10 19:50
148F:→ lyk191947: 这打线到底... 04/10 19:51
149F:推 starzine: 天天斗… 04/10 19:51
150F:→ kuo790623: 中田 K 站着看 今日三K党 04/10 19:53
151F:推 kazumi66: 说实在 平手主场 这根本是唯一选择 04/10 19:54
152F:→ kuo790623: 王 游飞 04/10 19:54
153F:推 a100205069: 期待汉考克 04/10 19:54
154F:→ kuo790623: 渡边 三滚(断棒) 一球死 九上结束 04/10 19:55
155F:推 starzine: 迪胖可否一棒再见 04/10 19:55
156F:→ strikeman: 楼上这建议很不错.... 04/10 19:56
157F:→ kuo790623: 投手交代:秋吉 上 浦野 下 04/10 19:56
158F:→ kuo790623: デスパイネ 二滚 04/10 19:59
159F:→ kuo790623: 上林 K 147挥空K 04/10 20:01
160F:→ kuo790623: 松田 左飞 九下结束 04/10 20:02
161F:嘘 starzine: 是有多爱加班… 04/10 20:02
162F:→ kuo790623: 是要延长几场.... 04/10 20:02
163F:→ strikeman: 加班的前奏... 04/10 20:02
164F:→ kuo790623: 每个系列赛都有一场加班 04/10 20:03
165F:→ starzine: 少了柳田真的很伤 04/10 20:03
166F:→ strikeman: 昨天也应该要加班压...要不是下雨的话.... 04/10 20:04
167F:→ kuo790623: 投手交代:加治屋 上 森 下 04/10 20:04
168F:推 kazumi66: 现在根本就过去几年球季末段的写照 打者打不出来 04/10 20:05
169F:→ kazumi66: 投手群硬撑 牛棚工作量炸裂 04/10 20:05
170F:→ lyk191947: 没攻击重心真的痛苦 04/10 20:06
171F:→ kuo790623: 横尾 左安 04/10 20:07
172F:→ strikeman: 以往最常搞投手的是七八月吧,那时打线的状况最烂.... 04/10 20:07
173F:→ kuo790623: 一垒代跑:谷内 横尾 下 04/10 20:07
174F:推 a100205069: 水 04/10 20:08
175F:推 kazumi66: DP 04/10 20:09
176F:→ kuo790623: 鹤冈 DP(点)(2-6-4) 触击失败 甲斐NP 04/10 20:09
177F:推 lyk191947: NP 04/10 20:12
178F:→ kuo790623: NPPPPPP 04/10 20:12
179F:推 kazumi66: 今宫日常!!! 04/10 20:12
180F:→ kuo790623: 中岛卓 游滚 今宫NP!! 十上结束 04/10 20:12
181F:→ kuo790623: 投手交代:宫西 上 秋吉 下 04/10 20:13
182F:→ lyk191947: 川岛轰我给500P 04/10 20:15
183F:→ lyk191947: 今天主审根本有事 04/10 20:17
184F:→ kuo790623: 川岛 游滚 04/10 20:18
185F:推 starzine: 甲斐报仇吧! 04/10 20:18
186F:→ lyk191947: 被k 04/10 20:20
187F:→ kuo790623: 甲斐 K 141挥空K 04/10 20:20
188F:→ lyk191947: 嗯...今年棒子完全不见了 04/10 20:20
189F:→ kuo790623: 真砂代打 釜元 下 04/10 20:20
190F:推 starzine: 希望真砂上来不要挥空气 04/10 20:21
191F:嘘 lyk191947: 还是挥空气了 04/10 20:23
192F:嘘 starzine: 挥空气… 04/10 20:23
193F:→ kuo790623: 真砂 K 142挥空K 十下结束 04/10 20:23
194F:→ starzine: 还不如看釜元打 04/10 20:23
195F:推 flowerbb: 这一只连球都碰不到........ 04/10 20:24
196F:→ kuo790623: 守备交代:前一局代打真砂 CF 04/10 20:24
197F:→ lyk191947: 动作大。然後挥不到球 04/10 20:24
198F:嘘 a100205069: 不要放这只上垒喔... 04/10 20:28
199F:嘘 starzine: 危机来了 04/10 20:29
200F:→ kuo790623: 西川 BB 04/10 20:29
201F:→ strikeman: 要命... 04/10 20:29
202F:→ strikeman: 赌他会冲二垒...要注意... 04/10 20:29
203F:嘘 kazumi66: 看来可以收工了 04/10 20:30
204F:→ starzine: 大危机 04/10 20:30
205F:→ kuo790623: 大田 三安+E(传二垒恶送球) 0出局1.3垒 04/10 20:30
206F:→ strikeman: 松田暴传...零出局一三垒... 04/10 20:30
207F:→ starzine: 真的可以收工了 04/10 20:30
208F:嘘 a100205069: ......这种时候遇到近藤 04/10 20:30
209F:→ kuo790623: 投手交代:嘉弥真 上 加治屋 下 04/10 20:31
210F:→ strikeman: 应该会叫川原或嘉弥真吧... 04/10 20:32
211F:推 starzine: 松田尽力了…本来是个NP说 04/10 20:32
212F:→ strikeman: 感觉川原比较能封得住...嘉弥真垒上有人状况真的... 04/10 20:33
213F:推 starzine: 但川原经验比较不够 04/10 20:34
214F:→ jeff79: 加治屋其实前一局状况就不好了,为何续投 04/10 20:35
215F:→ strikeman: 上林雷射!!!!!!!!!!!!!!!!! 04/10 20:36
216F:→ kuo790623: 上林!!!!! 04/10 20:36
217F:推 starzine: 上林好棒 04/10 20:36
218F:→ strikeman: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4/10 20:36
219F:推 kazumi66: 上林!!!! 04/10 20:36
220F:→ starzine: 感动 04/10 20:37
221F:→ kuo790623: 近藤 右飞 西川死本垒 无弹跳近甲斐手套!! 上林NP! 04/10 20:37
222F:推 a100205069: 帅 04/10 20:37
223F:推 lyk191947: 哇靠 04/10 20:37
224F:→ strikeman: 准到不行的传球加雷射,跑者还西川耶...太强了... 04/10 20:37
225F:→ kuo790623: 投手交代:松田辽 上 嘉弥真 下 04/10 20:38
226F:→ starzine: 松田要感谢上林~哈哈 04/10 20:38
227F:推 alwu: 帅到尖叫 04/10 20:38
228F:→ starzine: 换他… 04/10 20:38
229F:推 flowerbb: 太神 04/10 20:38
230F:推 kazumi66: 此时居然是松田?! 04/10 20:38
231F:→ a100205069: ....上林表示 我白传了 04/10 20:38
232F:→ starzine: 有比较好吗? 04/10 20:39
233F:→ starzine: 是没人了吗? 04/10 20:39
234F:→ kuo790623: 右投剩他跟奥村 所以?? 04/10 20:40
235F:→ strikeman: 嘉弥真对右打还是算了...但右投只剩他与奥村... 04/10 20:40
236F:→ kuo790623: 3B0S 是在投啥.... 04/10 20:41
237F:推 starzine: 换他到不如看奥村 04/10 20:41
238F:→ kuo790623: 连一人次都无法吗 04/10 20:42
239F:→ lyk191947: 松田还是下二军吧 04/10 20:42
240F:推 a100205069: 会换了吧 04/10 20:42
241F:→ starzine: 翻白眼 04/10 20:42
242F:→ kuo790623: 中田 BB 1.2垒 04/10 20:43
243F:→ starzine: 下二军吧!拜托 04/10 20:43
244F:→ kuo790623: 教练团没动静... 04/10 20:43
245F:推 kazumi66: 要变台湾之友了 04/10 20:44
246F:→ lyk191947: 教练团装睡中 04/10 20:44
247F:嘘 starzine: 也是暴马 04/10 20:45
248F:→ kuo790623: 蹲外角投到中间.... 04/10 20:45
249F:嘘 starzine: 台湾之友 04/10 20:47
250F:推 kazumi66: 不意外 04/10 20:47
251F:→ strikeman: 台湾之友确定...冏.... 04/10 20:47
252F:嘘 a100205069: .... 好吧 王柏融连这个都打不到的话也是可以回来了 04/10 20:47
253F:→ kuo790623: 王 右安 3:2 1.3垒 恭喜台湾之友Get! 04/10 20:47
254F:→ kuo790623: 更正:1.2垒 04/10 20:47
255F:→ starzine: 教练团想放弃这场比赛 04/10 20:48
256F:→ starzine: 拜托下二军 04/10 20:48
257F:嘘 lyk191947: 烂 04/10 20:49
258F:→ yetalee: 二军集体流感中 你想换人还没有人可以换 04/10 20:49
259F:→ strikeman: 完全投不进去...差不多了... 04/10 20:49
260F:→ kuo790623: 又3B0S... 04/10 20:49
261F:→ jeff79: 雷射肩无法连续两次 04/10 20:49
262F:→ starzine: 巨大的一分 04/10 20:49
263F:→ kuo790623: 渡边 二滚 感谢好人 十一上结束 04/10 20:50
264F:→ lyk191947: 从阪神来的投手果真弱 04/10 20:50
265F:→ kuo790623: 投手交代:玉井 上 宫西 下 04/10 20:51
266F:→ strikeman: 也罢...球队这种状况加上工藤很雷的换投时机,要赢真 04/10 20:51
267F:→ strikeman: 的很难... 04/10 20:51
268F:推 acid85c: 为何让松田辽马这废货给小玉刷啊……… 04/10 20:52
269F:→ strikeman: 阪神是打线差吧...投手群还比其他央联的好一些... 04/10 20:52
270F:嘘 a100205069: 奥村表示:....有比较好吗 04/10 20:53
271F:→ kuo790623: 牧原 BB 04/10 20:53
272F:推 kazumi66: 追平分上垒! 04/10 20:53
273F:推 a100205069: 叫今宫点就拿棒子点今宫的头 04/10 20:53
274F:→ strikeman: 不要放弃...对手撑到现在投手群也不是铁壁... 04/10 20:54
275F:嘘 lyk191947: 逆转我给楼下500P啦 目前看的有够火 04/10 20:54
276F:→ a100205069: 先排 04/10 20:54
277F:→ strikeman: 给今宫打拉,猪头,整条打线谁还醒着看不出来吗... 04/10 20:55
278F:嘘 a100205069: 工藤.. 04/10 20:55
279F:嘘 kazumi66: ........ 04/10 20:55
280F:→ kuo790623: 今宫 三飞(点) 触击失败 04/10 20:55
281F:→ lyk191947: 逆转给a大500不罗嗦 04/10 20:55
282F:→ lyk191947: 废物教练 04/10 20:55
283F:→ a100205069: 我忍着不骂脏话..... 04/10 20:56
284F:→ strikeman: 天呀今宫难得点失败为何是现在... 04/10 20:56
285F:→ a100205069: 可能故意的 搞西瓜 04/10 20:56
286F:→ lyk191947: 整条打线只有今宫有威胁叫他点 我xxx 04/10 20:57
287F:→ kuo790623: 内川 右邪飞 04/10 20:57
288F:嘘 starzine: 工藤摆明不想赢 04/10 20:58
289F:嘘 sf820624: 工藤脑袋装什麽 04/10 20:58
290F:嘘 a100205069: 大便 04/10 20:58
291F:→ lyk191947: 想宵夜吃什麽吧 04/10 20:58
292F:→ a100205069: 还是大便 04/10 20:59
293F:→ strikeman: 对面很闪...有希望... 04/10 21:00
294F:嘘 lyk191947: 想发钱发不出来 04/10 21:00
295F:→ strikeman: 红中挥空... 04/10 21:00
296F:嘘 kazumi66: 他就没调整好啊 还放四棒伤害打线 04/10 21:01
297F:→ kuo790623: 打到棒子... 04/10 21:02
298F:嘘 starzine: 还好不是触身球 04/10 21:03
299F:推 a100205069: 上林炸他啊炸他啊炸他啊 04/10 21:03
300F:→ starzine: 靠上林了 04/10 21:03
301F:→ kuo790623: デスパイネ BB 1.2垒 04/10 21:03
302F:→ strikeman: 上林加油...一垒应该要换人... 04/10 21:03
303F:推 alwu: 上林再见我送一件去年女孩球衣 04/10 21:03
304F:推 lyk191947: 上林拜托逆转 04/10 21:03
305F:→ a100205069: 还有人换哦~ 04/10 21:03
306F:→ kuo790623: 一垒代跑:周东 デスパイネ 下 04/10 21:03
307F:→ lyk191947: 好 04/10 21:03
308F:→ kuo790623: 投手交代:公文 上 玉井 下 04/10 21:04
309F:→ lyk191947: 逆转送500p 我想发钱 04/10 21:04
310F:推 hillku: 上林来一发吧 04/10 21:04
311F:→ strikeman: 迪胖那速度...一垒一定要换的吧...超前分哩... 04/10 21:04
312F:→ lyk191947: 换啊。反正他也打不到第二次了 04/10 21:05
313F:推 starzine: 求逆转 04/10 21:06
314F:推 kazumi66: 差点一球死= = 04/10 21:06
315F:→ lyk191947: 来吧上林 04/10 21:06
316F:→ strikeman: 这种外角叫人怎麽打... 04/10 21:07
317F:→ starzine: K 04/10 21:07
318F:推 a100205069: 外角海 裁判到底... 04/10 21:07
319F:→ strikeman: 太扯.... 04/10 21:07
320F:→ kazumi66: 三球三振.... 04/10 21:08
321F:→ kuo790623: 上林 K 外角149站着看 三球K 试合终了 3:2输球 04/10 21:08
322F:嘘 Krait43: 活该输球 04/10 21:08
323F:→ kuo790623: 谢谢收看 04/10 21:08
324F:嘘 lyk191947: suck 04/10 21:08
325F:→ CHRush: 裁判赶下班 外角海 04/10 21:08
326F:推 hillku: 公文後两球压得很漂亮啊 04/10 21:08
327F:→ kuo790623: 大家来红的喜气庆祝王柏融MVP吧 呵呵 04/10 21:08
328F:→ hillku: 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 04/10 21:09
329F:→ lyk191947: 首位要让出去罗 我看这状况b段班也快了 04/10 21:09
330F:推 a100205069: 单场MVP主审+工藤 04/10 21:10
331F:→ hillku: 少了柳田 中村等 打线深度还是差不少 04/10 21:10
332F:→ strikeman: 好人鹰当好当满....算了,把我内心话憋住 04/10 21:10
333F:→ strikeman: 算了照往例...我们这时也是浮浮沉沉的...首位不见得是 04/10 21:12
334F:→ strikeman: 好事,2016年的事还记忆犹新,那时不是首位拉到多少胜 04/10 21:13
335F:→ strikeman: 差,到最後功亏一篑。 04/10 21:14
336F:推 a100205069: 希望不要输系列赛就好了 04/10 21:17
337F:嘘 starzine: 本场MVP应该颁给工藤西瓜 04/10 21:22
338F:推 s310213: 今天心得最大是真砂选球跟挥棒这程度的话…他差不多了( 04/10 21:22
339F:→ s310213: 可惜身体素质= = 04/10 21:22
340F:→ lyk191947: 没想到人手充沛的我们,搞得战力抓襟见肘 04/10 21:23
341F:→ strikeman: 隔壁养乐多延长赛那比分我傻眼第10局15:3是三小... 04/10 21:29
342F:→ blackrx: 攻击断层……不过我鹰感觉很不会打火腿 04/10 21:31
343F:推 a100205069: 对面打线也挺惨的 只是我们换投都换的很怪?! 04/10 21:33
344F:→ lyk191947: 放松田出来大家就有底了 结果也是不意外 04/10 21:36
345F:→ strikeman: 真砂还是救救看啦,柳田在他这年纪时挥棒也是很豪迈... 04/10 21:39
346F:推 a100205069: 柳田这个年纪还是很豪迈Xd只是有没有摸到球 新人就... 04/10 21:40
347F:→ a100205069: .加油吧 04/10 21:40
348F:推 a100205069: 对了我想问 去年打的不错的西田跟高田怎麽都消失了 04/10 21:49
349F:推 starzine: 西田在二军 04/10 21:55
350F:→ starzine: 高田今天没代打的机会 04/10 21:55
351F:推 s310213: 高田昨天差点的当再见的英雄内! 04/10 21:55
352F:→ starzine: 今天败笔应该就是把松田辽马放上来投吧! 04/10 21:56
353F:→ s310213: 西田是吃去年今宫受伤+松田低潮吃的算可以,但是这两个回 04/10 21:56
354F:→ s310213: 来他就没位置了 04/10 21:56
355F:→ s310213: 内野左右替补还是川岛高田优先(明石也快回来了 04/10 21:57
356F:推 a100205069: 好吧帮西田QQ 牧原开季太抢眼好像2B也很难动 04/10 22:13
357F:推 Krait43: 最大问题是自杀第四棒吧 04/10 22:56
358F:→ yetalee: 不过现在也没更好的人选啊 合适的全都在养伤 04/10 23:23
359F:推 kawa517: 不如趁机多练点若鹰吧 美间应该可以拉上来了吧? 04/11 05:50
360F:推 kazumi66: 美间↑ 真砂↓ 04/11 08: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