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man (接绵)
看板Softball
标题Re: 关於北资盃的赛程
时间Wed Dec 6 19:51:19 2006
※ 引述《smallbighead (转捩点)》之铭言:
: 才得知场地被棒球队借走(?忘了 not sure, 总之是被借走了)
: 所以结果就没有场了。"
我要出来解释一下...
我是淡江棒球队队长
星期六整天我们去比赛啊
星期天我们本来就不会用
所以不关我们的事喔
(况且...校队要用场地 还要用借的吗@@")
不过在前一天 星期五的下午我有接到我们体育组老师的电话
他是说好像啥侨生辅导组的要借场地 问我们有没有练球呢...
结论就是有人在唬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82.219
1F:推 smallbighead:不是我....orz 12/06 20:01
2F:推 jayman:呵 不是说您...是主办单位啦 12/06 20:02
3F:推 carlforce:推 校队要用场地 还要用借的吗? XD 12/06 20:59
4F:推 freedon:呦~是接面~哈哈~ 12/06 22:32
5F:→ superming:不需要用借的 还挺让人羡慕的!! 12/07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