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highpass (allhighpass)
站内Softball
标题[问题] 比赛用球
时间Mon Nov 20 13:24:41 2006
请问"御象牌YS1100"握起来感觉如何
爬文的结果是
御象牌缝线比较粗 而且球比较轻
上网查了一下
御象牌又分YS103 YS2000 YS1100 YS3000
冏~
不同型号差别会很大吗
因为下个月要打盃赛
队上投手想练练看盃赛用球
麻烦大家解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1.103
1F:推 JoSad:阿就去买一颗来练不就得了@@~ 11/20 13:30
2F:推 allhighpass:我们有去体育店跟老板说想买一颗 老板觉得纳闷 11/20 14:58
3F:→ allhighpass:在听完原因之後 老板说至少得买一打 不单卖 11/20 14:58
4F:→ allhighpass:连我们只想借来看看 或是摸一下都不准(不拆包装纸) 冏 11/20 14:59
5F:推 monstertsai:那老板听起来颇像奸商,换一家问问如何? 11/20 15:16
6F:推 GTR9111007:赶快换一家吧 摆明了就是想坑你们 11/20 18:40
7F:推 MousePads:第一次听到只买一颗老板会觉得奇怪的,黑店吧 11/20 20:35
8F:推 cs6596:对投手来说 会有点影响 因为那球满轻 容易被风吹 建议还是 11/20 22:05
9F:→ cs6596:弄一颗给投手练习会比较习惯投球的感觉 11/20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