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ask (炮维)
看板Softball
标题[问题] 2006全国大专垒球锦标赛??
时间Tue Nov 7 01:28:58 2006
以往都是每年的年底12月份举办~有人知道今年为何公文都还没有下来吗??
还是说要自己去下载报名表~还是北体主办吗??
感激不尽~~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2.67
1F:推 mnbvcxz98167:北体和大专院校的网站都看过了 就是没有~~~ 11/07 08:29
2F:推 boso:我打去问过了~~~北体说送去给大专体总等候消息了!!! 11/07 09:55
3F:推 GTR9111007:打木棒喔 11/07 10:19
4F:推 boso:如果照去年检讨会的结论~~今年会分组吧!! 11/07 12:17
5F:推 BLEr:分组两年了喔............................................. 11/07 16:06
6F:推 boso:会分成三组~~~~~ 11/07 16:51
7F:推 Campbell:大专杯也只打两年 今年第三年吧? 第一年不是没分组? 11/09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