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810419 (aries)
看板Sodagreen
标题关於管先生的小巨蛋发文
时间Wed Dec 14 20:16:16 2016
会看到管先生的文章是从这篇文章看到
《工程的问题,要用科学来解决比较实在》
https://goo.gl/RD4o7a
里面有管先生的原文:一个无赖搞垮一座体育馆
https://goo.gl/oKhN1C
其实从事情发生後,一直心里很生气,到底现在是什麽情况...
查了一下资料,小巨蛋唱超过晚上11点,超过15分钟罚5万,
11点30後,每15分钟罚10万
2016年8月爱最大演唱会,因超时罚84万元
2009年9月五月天演唱会,因超时罚80万元
2010年11月滚石三十演唱会,因超时罚50万元
管先生文终些让我觉得....
《演艺圈里嚣张跋扈的艺人,就爱示范什麽叫「有钱的王八说话声音大三倍」。
你们一场演唱会也不会只收30万,
请你告诉大家,30万罚金要「改善」一座体育馆的防震?
改善你的脑还比较快一点吧?
你若坚持要搞震动型的演唱会,何必去租体育馆?
为什麽不去海滩旷野测试一下地球的耐震度?》
到这边我怀疑他根本没去小巨蛋看过“演唱会”
况且,不是只有苏打绿被罚过欸,前前後後加起来的金额不够改善??
还有管先生底下的留言(超没sense)
《拜托智商与那些无脑艺人类似的铁粉,去你自己的偶像纷丝业贴文好吗?
到别人这里来拉屎,还不准屋主扫掉,
这麽好的美味,你就留这跟你那些无脑艺人一起吃了那些不是很好吗?》
《这些无脑艺人的粉丝们,不要一直在别人这里拉屎,还不准屋主清扫。
把你们拉的带回去跟你们的偶像一起分享吧!》
我在底下留言大概是问他
第一,请问小巨蛋的罚金拿去用在哪?
第二,请他做功课小巨蛋一天场租就200万了,没别搞笑,不够?
第三,当初在盖的时候,房价涨了,
而现在小巨蛋周边有因“因为会震动”而降低房价吗?别骗我了
嗯,之类的言论,但一回神,就发现被他删文,与他不对的,一律删删删删,
看到这种文章好气,我们到底能为这件事做些什麽?
凭什麽这些人觉得自己讲的头头是道,就觉得自己没错?
好可怕的言论自由...
很推荐去看《工程的问题,要用科学来解决比较实在》这篇文章
这是一篇实实在在评论的文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4.21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1717802.A.5A8.html
1F:→ sodabubble: 虽然讨厌对方 但将对方名字打对 比较好吧... 12/14 20:24
2F:推 papa7363: 理性点,不必人身攻击把自己格调弄成他一样 12/14 20:30
3F:→ sonic101276: 建议修正名字吧 12/14 20:31
4F:推 papa7363: 如果不修改名字,你这篇文恐怕无法久留 12/14 20:34
※ 编辑: ya810419 (36.224.215.2), 12/14/2016 20:38:41
5F:→ ya810419: 不是因为讨厌才这样打,是怕被说指名道姓..唉怎麽做都难 12/14 20:41
6F:推 papa7363: 我记得玛丹娜也是今年在小巨蛋开演唱会超时一定有,应 12/14 20:42
7F:→ papa7363: 该也是跳得很厉害吧~~ 12/14 20:43
8F:→ ya810419: 这篇这点是希望大家去看看 工程问题这篇文章 12/14 20:43
9F:→ papa7363: 每次看到有人说30万怎麽修小巨蛋?不懂土木不要乱提议, 12/14 20:48
10F:→ papa7363: 1我都会想说,搞土木这麽懂怎麽建小巨蛋没想到要隔音, 12/14 20:50
11F:→ papa7363: 没想到要防震? 12/14 20:50
12F:→ papa7363: 做为综合体育馆为兴建目的的小巨蛋,这基本的都没有.... 12/14 20:52
13F:→ sodabubble: 前几天就有看管先生的那篇文章 就觉得内容没啥建设性 12/14 21:05
14F:→ papa7363: 管先生靠意识形态写文的...... 12/14 21:06
15F:→ sodabubble: 倒是今天有看到今天的新闻,文化部有新的动静了。 12/14 21:07
16F:→ sodabubble: 苏打绿突显表演场地专业不足 文化部长打算这麽做 12/14 21:08
18F:→ dseser78: 楼上这篇记者的用词...囧 12/14 21:33
19F:→ merk0810: 规划完还没盖就换人执政了 12/14 21:34
20F:→ sodabubble: 记者的用词 无言+1 目前今次立院开会後的影音&公报 12/14 21:45
21F:→ sodabubble: 还未看到 就再等等吧。 12/14 21:46
22F:推 gankiyeu: 震动20分钟这件事情到底有没有证据啊? 12/14 21:47
23F:推 SARAH12349: 一直很想说,第一天苏打绿并没有鼓动大家跳吧? 连一开 12/14 22:03
24F:→ eiculos: 只能问里长跟里民=里长老婆了,呵呵 = = 12/14 22:04
25F:→ SARAH12349: 始要叫大家站起来阿福也问了一下"小巨蛋应该没有不能 12/14 22:04
26F:→ SARAH12349: 站的规定吧",第二天控制狂讲了一次"台北跳起来"是因 12/14 22:04
27F:→ SARAH12349: 为第一天数值这首并没有超标。从头到尾只有三天三夜这 12/14 22:06
28F:→ SARAH12349: "选曲"有争议,其他都没有因"鼓动"而造成的超标或震动 12/14 22:07
29F:→ SARAH12349: 错就错在观众太嗨,有些人一直想要模乱带舆论糊焦点 12/14 22:08
30F:→ papa7363: 不会有路人好奇苏打绿居然可以震动20分钟吗?不是小清新 12/14 22:09
31F:→ papa7363: 吗? 12/14 22:09
32F:→ ya810419: 所以哪来的20分钟??三天三夜顶多唱10分钟吧.... 12/14 22:09
33F:→ sonic101276: 应该是从控制狂开始到三天三夜20分钟 12/14 22:17
34F:→ eiculos: 因为苏打绿很有「动桃」XD 唉我觉得这是政治?因素 12/14 22:17
35F:推 ccp2006: 感觉我们打粉个个都相扑选手的体型,跳动的比其它演唱会 12/14 22:27
36F:→ ccp2006: 还震!大家是不是要集体减肥~~~ 12/14 22:27
37F:→ ccp2006: 在此跟记者和里民忏悔,我们真的吃太多了………(跪) 12/14 22:28
38F:推 sodabubble: 目前看台北市议会的电子公报,是没看到与振动20分钟 12/14 22:28
39F:→ sodabubble: 有关的实际数据。但还是可以持续追踪政府开会纪录 12/14 22:29
40F:→ sodabubble: 北市议会电子公报(2016/11/25、12/07) 12/14 22:30
42F:→ sodabubble: 昨天还翻到2015/9/25台北市议会公报: 12/14 22:32
44F:→ sodabubble: 会让小巨蛋里的大家 带起振动的歌曲 到底是...?(好奇) 12/14 22:34
45F:推 ccp2006: 可惜五迷自制的入场须知有一条规则是不要跳动,不然就可 12/14 22:37
46F:→ ccp2006: 以去里民家感受一下,大家都怕了又被控诉XD 12/14 22:37
47F:推 sherryrainie: 推工程的问题,整个戳到重点 12/14 23:26
48F:推 IsShiuan: 20分钟是被夸大的 真正被影响的范围多大也没个根据 12/15 01:44
49F:推 echo73: 关於管先生这篇文,我觉得有个思维缺陷,很多人急着发表 12/15 02:04
50F:→ echo73: 言论的时候,往往忘了先去质问事情本身是不是合理的,再 12/15 02:04
51F:→ echo73: 是为什麽这样做,导致很多观点立不起来。在这里借用安溥 12/15 02:04
52F:→ echo73: 的话语「不要生气要争气」,我们都要好好说话哦。 12/15 02:04
53F:推 azxcvbnm106: 这几天在想,除了写信给北市府,似乎也应写给新北桃 12/15 10:44
54F:→ azxcvbnm106: 园争取想要的演唱会环境。若北市真的没有适合的空间 12/15 10:45
55F:→ azxcvbnm106: ,新北桃园却又许多空地(重划区),何乐不为? 12/15 10:45
56F:推 microerect: 他这篇根本只是为了搭顺风车才扯苏打绿,但可以看得出 12/15 22:15
57F:→ microerect: 来他根本没有实际演唱会经验 12/15 22:16
58F:推 r2037a: 小巨蛋在亚洲至少是前几知名的演唱会场地 为了更好而改善 12/16 10:39
59F:→ r2037a: 很难吗? 虽说现阶段直接改善比较困难 但不检讨 反而一 12/16 10:39
60F:→ r2037a: 堆人说不守规矩不要来 到底奴性有多重 12/16 10:39
61F:推 jessie041950: 感觉这次会闹那麽大,只是想压某些新闻而已 12/16 22:56
62F:推 boxtina: 前几天已经看过这篇文章了,感觉只是管自己写给自已开心的 12/17 09:55
63F:→ mattiswe098: 不要提什麽言论自由啦,这里批评苏打绿还不是一样要 12/18 07:04
64F:→ mattiswe098: 冒着水桶的风险,彼此彼此而已 12/18 07:04
65F:→ ya810419: 嗯嗯 12/19 00:26
66F:推 doraemon129K: 请问matt大可以举出一个批评苏打绿被捅的文吗? 12/19 02:04
67F:→ doraemon129K: 哪一篇批评文不是由C大出来上火线? 12/19 02:05
68F:→ doraemon129K: 不用把这边弄得像八卦版一样,这边是很理性的呢~ 12/19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