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bby (雨泪)
看板Sodagreen
标题12/3我们的故事还未了
时间Sun Dec 11 02:58:15 2016
电影开场,随着自鸣钟转至七点半,进入故事未了...
每一首歌、每一个影像都带我重温了去年的感动
细心的编曲和青峰天赖般的歌声也不停让我全身闪过一种舒服的酥麻感
去年坐在二楼没办法看清团员们的表情和动作
这次透过电影看到不管是交响乐团还是打绿沉醉於音乐的表情,真的很感动~
也很开心终於能看清楚大家在<吵>时欢乐跳舞的模样
青峰用力左右甩头的样子也太Q了吧www
记得还有一幕是团员们满带笑容的转身指向正准备弹琴的阿龚
那一刻令我感受到打绿之间满~满~的爱呀!
点歌的桥段,我真的何其有幸能听到现场版的不甘寂寞!
而且也亲眼目睹了急智歌王的功力XD
记得有句歌词「看到馨仪的名字就快投」变成「看到馨仪的身体就快摸」(喂www)
是否还有其他改掉的地方呀?实在忘记了,当下已笑疯XDD
很荣幸能见证馨仪ㄧ路从In summer到现在的崩坏之旅!
女神在我心中永远性感第一名啦<3
下半场的表演真的嗨翻天!
能听到<快乐颂>真惊喜(虽然我点歌一直想点邮轮与冰山,但没关系,都豪好听~)
夏组曲再加上影像真的令人很震撼
深刻感受到苏打绿也和我们生活在同一块土地上,共同关心着许多议题,共同努力着
谢谢你们勇敢的发声,愿我们拿着手中的车票都能尽快抵达终点站,看见属於我们的光芒
也谢谢你们上传的MV,让我们能一再重温当时的激动和感动(在此也跪求包围呀,贪心的我们XD)
当听到<百年孤寂>的前奏一下,我就忍不住小小惊呼一声
自从看到冬的直播,我就爱上了这首,爱编曲,爱青峰的诠释方式
现场听有说不出的震撼,很喜欢青峰坐着唱这首,画面有说不出的美感
<小宇宙>真的每次听都有种爽感,很喜欢青峰和家凯在这首歌的互动XD
每次看都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所以我说呀家凯你真的应该早点嫁给青峰(欸
我要忏悔一下,在<四季狂想>前奏下时,我当时心想:啊啊啊啊是<白日出没的月球>呀啊
然後就兴奋的狂跳,直到回家看到歌单才发现自己大错特错
明明我平常都分辨得出来,明明两首歌差很多,明明从头到尾都没唱到「月球」两个字
我想,一定是因为我太沉醉了,嗯,一定是太嗨...
只好回家怒听这两首歌(四季、月球,傻傻分不清楚orz
最後的<三天三夜>,由於场灯打开,所以能看清楚大家疯狂跳动的样子,超壮观!
就算手和脚超酸,我还是觉得不累的继续跳(明明平常很少运动的人,难道这就是所谓腺上
跳完了还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的和团员们挥手说再见,真的是很特别的回忆呀
希望下次再遇见的时候不会太久,我会等着你们回来,再ㄧ起创造出更多美好的回忆:)
--------------------------------------------------------------------------------
一直以来每次看苏打绿的演唱会,我都一个人前往,真心觉得一个人看演唱会很赞呀(真心
不骗
结束时,坐在我旁边也一个人来的小姐告诉我:「能站在你旁边真不错,因为你很嗨!」
我当下真是心花朵朵开呀www 第一次被别人称赞很嗨 哈哈
其实也是因为这次的演唱会,使我意外发掘了自己的潜能,原来我是个闷烧的疯子!(误
一个人来演唱会的真的别害羞,这可是你可以抛开形象、展现热情的大好机会呀XD
谢谢苏打绿、谢谢那位小姐:)
--------------------------------------------------------------------------------
第一次在打绿版发文,好紧张,觉得大家的心得都写得好好
自己先在日记本写完心得後才来发文的,之前也都只有写在日记中
纸本写得较详细,好用来以後回味,帮助我这健忘的人XD
最後,谢谢看完这篇很混乱的文的你/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134.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1396297.A.C75.html
※ 编辑: chenbby (61.231.134.23), 12/11/2016 03:03:05
1F:→ chenbby: 不知道为什麽我的分类不见了QQ 12/11 03:11
2F:→ vickyhappy: 在文章外面按大T可以自己修改外标题~加上去就好了:) 12/11 03:46
谢谢,你的意思是加在我故事还未了的标题後吗?
3F:→ vickyhappy: 也喜欢一个人看演唱会!!每次去找苏打绿时都是一个人~ 12/11 03:47
4F:→ vickyhappy: 可以热情解放也可以好好沉淀自己~~~ 12/11 03:47
※ 编辑: chenbby (61.231.134.23), 12/11/2016 10:17:31
5F:推 as741963: [现场]←加在前面,自己打个框框(应该是这样吧)新手+1 12/11 10:47
已修改,谢谢:-)
6F:推 imrima: 我也是一个人看~依然跳得很忘我~ 12/11 11:11
※ 编辑: chenbby (61.231.134.23), 12/11/2016 11:24:33
※ 编辑: chenbby (61.231.134.23), 12/11/2016 12:07:06
7F:推 feyuyu: 我也都自己一个人看演唱会,非常尽兴,非常享受其中,哈哈 12/11 19:57
8F:推 Amoyxin: <十年一刻>我也一个人看,感觉自己歪几公尺了XDD後来抱歉 12/11 20:15
9F:→ Amoyxin: 问边上的女生又哭又笑又跳是不是有影响到她们 12/11 20:16
10F:推 Rosanlaa: 看来~~我也需要尝试一下。。。 12/12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