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ponja (你在失眠什麽)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After summer 《夏/狂热》歌单
时间Sun Dec 11 01:32:09 2016
上半场
掌声落下
他夏了夏天
英文诗1
蝉想
包围
御花园
英文诗2
彼得与狼
共舞
无眠
英文诗3
狂热
煽动
近未来
下半场
开到荼靡(王菲)
战(范晓萱)
You oughta know(Alanis Morissette)
夏雪(陈珊妮)
Smells like teen spirit(Nirvana)
big dream(齐豫)
Don't break my heart(黑豹乐队)
花房姑娘(崔健)
让我做你的家(VOX玩声乐团)
点歌
小宇宙
有形的翅膀(张韶涵)
我赖你(黎明柔)
Believe in music
多希望你在(萧敬腾)
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
安可
Great DJ(The Ting Tings)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Kylie Minogue)
Toxic(Britney Spears)
青峰说: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这辈子最man的一晚。
这场要散播的谣言是:主唱感冒好重,唱的好烂!明天感冒可能加重,可能会唱更烂~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9.59.7.2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1391133.A.F69.html
1F:推 sodalife: 谣言是主唱指定的吗XD12/11 01:50
我没抢到票不在现场QQ
2F:推 hehehaha7: 推!!12/11 01:51
3F:推 Luise993: 谣言得好好散播~~~~~12/11 01:58
4F:推 sodaer: 应该是small like teen spirit12/11 02:04
5F:推 sodaer: smell12/11 02:09
6F:→ sodaer: s 呜呜一直打错12/11 02:10
谢谢s大XD
7F:→ maryiu: =v=谣言得好好散播+1~~~~~12/11 02:16
8F:→ maryiu: 补推!12/11 02:16
9F:推 versetaker: 帮散播:主唱感冒很严重!唱得好烂12/11 02:26
10F:→ versetaker: !明天可能唱得更烂!!(谜之音:主唱感冒成这副德12/11 02:26
11F:→ versetaker: 性还唱这麽好呢~哥免疫力这麽强,明天一定可以恢复12/11 02:26
12F:→ versetaker: 唱得更好~~谁叫我是空谷幽兰?)12/11 02:26
※ 编辑: Esponja (139.59.16.111), 12/11/2016 03:00:22
13F:推 yeask: 好想再听一次Big Dream~ 12/11 03:28
14F:推 ryanangch: 果然是删了cash machine XDDD 12/11 03:39
15F:推 Nian: 好想再听一次Great Dj 组曲喔喔喔 12/11 08:29
16F:推 AvaCHOW: 怎麽觉得最man的一晚有弦外之音orz。c大穿黑西装太帅了~ 12/11 08:40
17F:推 pianowen: 真的!!青峰穿西装好帅!!眼睛冒爱心~~ 12/11 09:33
18F:推 sakurafei: ? 这场本来就没有cash machine啊...... 12/11 09:55
19F:推 alicezzz: cash是小宇宙场的啦!吴哥感冒严重,他很烦恼今天的烦恼 12/11 10:54
20F:→ alicezzz: , 大家帮他祈祷吧:)( 但我真的觉得唱的很好啊@@) 12/11 10:54
21F:推 alicezzz: 帮回:谣言是主唱指定的没错XD 12/11 11:01
22F:推 sakurafei: 燕窝加油 QAQ 12/11 11:23
23F:→ ryanangch: 咦弄错了(掩面) 12/11 12:12
24F:推 akayuch: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帮忙散播谣言xD 12/11 12:25
25F:推 yeask: 轰轰这是我的抵抗力~~~~(飞吻) 12/11 15:49
26F:推 k821251993: 安可太棒了好想听阿好久没听到这些歌了TOXIC 12/11 15:53
27F:推 heygirl845: 想问苏打绿是唱原版nirvana的smells like spirit还是 12/11 17:27
28F:→ heygirl845: 像tori amos的版本?好想好想听TT 12/11 17:27
29F:推 steadier: 打绿版较接近tori amos版本。在05-08年(不确定)某个电 12/11 19:56
30F:→ steadier: 视节目表演过,好像是黄韵玲主持那个,有兴趣可以找看 12/11 19:56
31F:推 wendychui: 灵光+1 好想再听一次Great DJ组曲啊啊啊(虽然当时已经 12/12 00:58
32F:→ wendychui: 站+跳到腿软) 12/12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