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hgga (香菇)
看板Sodagreen
标题[杂谈] 想说点什麽
时间Thu Dec 8 22:43:55 2016
心得本来想要12/10之後再打的,我没有想要战什麽,我只想说出自己的想法。
12/3去听演唱会,其实是满满的感动,对我来说,为什麽还要花钱去听演唱会,就是想感
受当下的气氛啊!一群人ㄧ起唱ㄧ起跳,是多开心的一件事情。
小巨蛋是做什麽的?我去google小巨蛋简介,小巨蛋是中央舞台型式,如演唱会等,可容
纳13000席,我知道你又要说,演唱会不一定要跳,可是每个艺人就都不一样,他们有自
己的表演方式,就像你如果不喜欢红色的衣服,我硬要逼你,也会不舒服吧!他们那两天
的表演,我觉得就是他们阿。
我觉得用封馆来威胁表演者是个笑话,为什麽台湾的偶像剧好像越来越少人看,大家看韩
剧、日剧什麽的,为什麽有好莱坞,这不都是政府和企业结合,借娱乐事业带动整体经济
吗?那反观我们台湾呢?竟然用封馆来扼杀艺人,为什麽不是去全面检讨,从问题根本去
改善,很多时候,根本本末倒置了,不是吗?
(补,市府有提出会改善,希望他们不要是一时说说的,话说,自己也被带偏了,到底是
媒体夸大要封馆还是因为市府听到民意了)
这几天听御花园,让我想到之前的反核,我只是抱着凑热闹的心态去,可是看到之前版上
有人po《车诺比的悲鸣》,我也把他看完了,原来核灾这麽可怕,你想要这样失去一切吗
?我也想到大埔案,我也还是个只会看电视的人,强盗就躲在城堡庆祝,我们选择沉默,
只会让那些既得利益者开心而已,如果你不想被迫害,就请为自己站出来,所以我选择了
12/10走出来,不管是为自己还朋友(好像有点离题了,以上是个人的想法)
我只想说,小巨蛋是大家的,我们也生长在这片土地,我想要这片土地更好,希望媒体不
要再唯恐天下不乱了,也希望大家学习有自己的想法,我也还在努力不要被媒体带偏了,
不知道为什麽好像离题很多,只想讲讲话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19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1208237.A.536.html
※ 编辑: hhgga (59.127.199.2), 12/08/2016 22:46:12
※ 编辑: hhgga (59.127.199.2), 12/08/2016 22:46:54
1F:→ yoyooo: 市府新闻稿已经检讨了,也澄清了没说封馆 12/08 22:58
2F:推 alicezzz: 推香菇~:) 希望媒体不要再唯恐天下不乱了+1 12/08 23:02
3F:→ hhgga: 我有看到,不过还是想对之前的有所发言,而且我是希望他们 12/08 23:04
4F:→ hhgga: 会改善,不是说说而已12/08 23:04
※ 编辑: hhgga (59.127.199.2), 12/08/2016 23:56:36
5F:推 eiculos: 推香菇。小巨蛋事件只是其一,不管什麽事如果沈默往往就 12/09 00:31
6F:→ eiculos: 是被牺牲。生活中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件与需要发声的地方 12/09 00:31
7F:→ eiculos: ,革命尚未成功,大家一起发功! 12/09 00:31
8F:→ AvaCHOW: 在想po〈车诺比的悲鸣〉是我吗?lol 12/09 01:28
9F:→ sodabubble: 有关车诺比 也可看半衰期:车诺比核灾30周年纪 一书 12/09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