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就已经有前例了 还能在ptt看到这团违反规定还出来吵闹的新闻 引用规定 (三)本场馆设置振动监测仪器,如量测值超过63dB,且经邻近 社区住户反映建筑物有共振情形者,本公司得不经劝导迳 行处以惩罚性违约金10万元,并得按个别曲目连续处罚之; 且得要求租用人於下一场次演出前以书面方式提出变更节 目或表演方式之改善计画。 大家都知道规定在这 今天要反驳请针对是否违规做反驳 你可以质疑63dB数据 质疑住户所说共振情形 这我觉得非常合理!!!!!!!!!!!!!! 而不是落入某人的思考逻辑 =>罚钱了怎不去改善?????????????? excuse me? 这是要键盘改善吗? 而且为何要迎合 某些人的"演唱会" 去改善?????????????????? 还有 改善的资金 罚的钱就确定够吗? 况且约就签了 就表示自己同意人家决定阿! 以前有过小王子 凌驾PTT站规的前例在 前前版主还帮忙订版规 帮"违反站规"护航 还藉机打压一票人 目前看来小王子好像还是没多大长进 版主倒是有进步? 约既然签了 违规就认错 而不是在那吵在那闹 觉得自己有理 要吵要闹 就好好走法律程序 而不是恶意煽动粉丝 想引导到其他话题 引发对立 讲句实在的 经纪公司 跟乐团都算出社会了 签约这事情 很重要!!!!!! 不开心这条规定 就别签阿 签了 就负责阿 很难懂吗? 至於嫌其他场地小的 不爽可以自己盖 你要多大就可以多大 而不是不负责任放句话 场地有点小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105.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1183546.A.89B.html
1F:推 Yyuhann: 所以那两天住户真的有感受到震动吗?所有报业的不实夸大 12/08 16:00
2F:推 Makotoyen: 大家理性讨论唷 :P 12/08 16:05
3F:→ ingrained: 我不认为哪里有不认错这回事,只是期望场地能改善变得 12/08 16:05
4F:→ ingrained: 更好,我不觉得哪里有什麽问题,毕竟大型表演场地已经 12/08 16:05
5F:→ ingrained: 够少了。 12/08 16:06
6F:推 zixiangsun: 我觉得报导夸大、误导才是最大的煽动 12/08 16:06
7F:推 Yyuhann: 呜呜呜推文失败,再来一次:所以那两天住户真的有感受 12/08 16:08
8F:→ Yyuhann: 到震动吗?所有报业的不实夸大煽动呢?粉专声明那麽长 12/08 16:08
9F:→ Yyuhann: ,不要只画了一句重点。 还有到底为什麽总喜欢拿三万年 12/08 16:08
10F:→ imcockroach: 依约受罚就我看来没有不妥,脸书的语气完全是因为媒 12/08 16:08
11F:→ Yyuhann: 前的事情出来说事?人成长的过程中不就也包含犯错然後 12/08 16:08
12F:→ Yyuhann: 从之学习并改善吗 12/08 16:08
13F:→ imcockroach: 体的夸张报导所做出的回应。其他就我看来也是对表演 12/08 16:08
14F:推 allyp7985: 回应不就是针对不实报导?另外扯以前的事是有想要正经讨 12/08 16:09
15F:→ allyp7985: 论吗?? 12/08 16:09
16F:→ Chantaljones: 还没到三万年前 真抱歉 因为前例他也是这样开始煽动 12/08 16:09
17F:→ imcockroach: 场地改善的期许。 恶意煽动粉丝这个指控很严重。 12/08 16:09
18F:推 TS501: 我想小巨蛋主体结构没有规划强度这麽高的演出或许是可惜了 12/08 16:10
19F:→ TS501: 些 新的巨蛋可能也更不能跳动,规划这些建物都没考虑周全才 12/08 16:10
20F:→ TS501: 是主因 12/08 16:10
21F:→ TS501: 或许也是机会让政府思考新建物的使用目的了 12/08 16:10
22F:→ yun0215: 因为是建筑结构导致小巨蛋不能跳,希望能从问题根源改善 12/08 16:11
23F:→ yun0215: 难道有问题? 至於罚的钱够不够市府去改善,请先估价吧, 12/08 16:11
24F:→ yun0215: 多少艺人在小巨蛋被罚款过金额也不会少的。 12/08 16:11
25F:→ DEEA: 震动的测试方式结果会与地质或土壤改变相互影响吗? 12/08 16:11
26F:→ Chantaljones: 大家要清楚建筑结构改善不是说说就能改的... 12/08 16:12
27F:推 Yyuhann: 观众们有被煽动到吗?煽动的是全体新闻媒体吧! 12/08 16:12
28F:推 sakurafei: 报导有失偏颇难道不能愤慨?明明有改进却被说挑衅 12/08 16:14
29F:→ imcockroach: 若是这样当初不该让表演申请通过审核不是吗 12/08 16:14
30F:→ chdvmkji29: 为何针对他一个人?哪来的"恶意"煽动粉丝? 12/08 16:14
31F:推 yun0215: 所以有没有实际请人评估过呢? 一句不能改就打回票喔? 12/08 16:15
32F:→ yun0215: 之前看到的新闻是因为成效如何不知道&小巨蛋档期满所以 12/08 16:15
33F:→ yun0215: 不愿意作耶 12/08 16:15
34F:推 TS501: 回楼上 会不会是当初申请场地是用电影首映会的形式,才申 12/08 16:15
35F:→ TS501: 请通过的呢? 12/08 16:15
36F:→ Gralichan: excuse me你的excuse me拼错了。 12/08 16:16
37F:→ rycd515: 打绿是有不对的地方, 但是这个问题不该全部推给他们 12/08 16:16
38F:→ yun0215: 说穿了就是不想花钱,只想着赚钱 订一堆规则便宜行事 12/08 16:16
39F:推 Yyuhann: 说希望改善不是在扯吧?在我看来那是期望、期许。何况苏 12/08 16:16
40F:→ Yyuhann: 打绿第二天就道歉并且改善了,结果被写成这样。 12/08 16:17
41F:→ Chantaljones: 真的拼错了哈哈 没发现XDD 12/08 16:17
※ 编辑: Chantaljones (114.42.105.33), 12/08/2016 16:17:31
42F:→ imcockroach: 回TS大,详细申请计画我当然是不晓得XD,但我觉得应 12/08 16:19
43F:→ imcockroach: 该不会这样吧(好啦这就是我对我团的信任) 12/08 16:19
44F:推 TS501: 我也不想看到爱团被大家这样说TT 可是这次事情会觉得舆论 12/08 16:21
45F:→ rycd515: 这件事就像有人经营靶场, 但规定你只能用瓦斯枪射BB弹 12/08 16:21
46F:→ TS501: 压力很大啊 12/08 16:21
47F:→ rycd515: 因为真枪太吵会扰邻要罚 ~ 12/08 16:21
48F:推 Nian: your english is swimming pool~ 小巨蛋的收入有多少来自演 12/08 16:22
49F:→ Nian: 唱会?把演唱会抽掉还能赚钱吗?既然靠演唱会赚这麽多,改善 12/08 16:23
50F:推 sweet069726: 觉得并没有不认错欸,隔天的演唱会上也有道过歉了 12/08 16:23
51F:→ Chantaljones: 既然不符合客户需求 那客户大可以不签约好吗 12/08 16:23
52F:→ Nian: 成更适合演唱会的场地,让附近居民不受打扰,这样不是合情合 12/08 16:23
53F:→ sweet069726: 只是事实跟诉求被夸大扭曲成这样要默默承受吗? 12/08 16:24
54F:→ Nian: 理吗? 非得把所有要开演唱会的人都逼走,亏钱後就高兴了吗 12/08 16:24
55F:推 SARAH12349: 先被煽动的是谁啊XDDDDD 12/08 16:29
56F:→ DEEA: 没错,12/3是有人点歌「煽动」。但音乐社的立场很清楚,相 12/08 16:30
57F:→ DEEA: 较第一天已有改善,并按约缴交罚款,民主社会在不伤害他人前 12/08 16:30
58F:→ DEEA: 提下,当然可以自由表达想法,难道改善环境是不能被挑战吗! 12/08 16:30
59F:→ DEEA: 何来煽动之说? 12/08 16:30
60F:→ josh1109: 单光是阿妹从2007年首次攻蛋至今4次巡演,付给台北小巨 12/08 16:34
61F:→ josh1109: 蛋场租高达6500万元改善的资金,请问小巨蛋有改善吗? 12/08 16:34
62F:推 Makotoyen: 我超爱煽动耶 -///////- 12/08 16:35
63F:→ papa7363: 去年煽动是英雄,现在煽动变成任性,风向变真快 12/08 16:36
64F:→ yun0215: 我也爱煽动 夏专最爱的一首XD 12/08 16:37
65F:→ Chantaljones: 提场租数字的要不要把养护考虑进去阿 12/08 16:37
66F:推 backandforth: 推版大~煽动超好听! 12/08 16:37
67F:推 eltonchung: 有影响力当然要煽动正确的事,刚好而已 12/08 16:38
68F:→ papa7363: 可以告诉我,小巨蛋的场租跟罚金去哪里了吗?用税金把小 12/08 16:40
69F:→ papa7363: 巨蛋从富邦买回来,只知道收钱,不能过问吗? 12/08 16:40
70F:→ Nian: 既然罚金是罚他们震动超标,那把罚金拿去改善震动情形比较符 12/08 16:41
71F:→ papa7363: 养护也要有单据啊!花在哪?给谁花?都不知道 12/08 16:42
72F:→ TS501: 小巨蛋不是北捷跟东森买回的吗? 12/08 16:42
73F:→ Nian: 合逻辑吧? 罚金都罚了,又不改善,那就是故意要让人被的啊 12/08 16:42
74F:→ akayuch: 请问你文中的"违规不认错还在那吵在那闹"是指什麽? 苏打 12/08 16:42
75F:→ akayuch: 绿及音乐社违规了有罚款有道歉,过後也仅仅是平静的建议 12/08 16:43
76F:→ akayuch: ,你那些指控的依据到底在哪? 12/08 16:43
77F:推 asd2233210: 说真的 对一个使用者来说 却不能要求商品改善 不觉得 12/08 16:43
78F:→ asd2233210: 这个也很没逻辑吗?第二天整个小巨蛋的观众都听到苏 12/08 16:43
79F:→ asd2233210: 打绿道歉了 我不相信第二天没有任何媒体在场,但是报 12/08 16:43
80F:→ asd2233210: 导的却是这麽扭曲的事实,不检讨媒体不检讨市府的态 12/08 16:43
81F:→ asd2233210: 度,却来质疑苏打绿然後检讨表演者?虽然这次苏打绿 12/08 16:44
82F:→ asd2233210: 对於违规的事情是理亏的没错,但是被报导扭曲了还不 12/08 16:44
83F:→ asd2233210: 能出来澄清,还要被酸成这样,这真的有言论自由吗? 12/08 16:44
84F:→ Chantaljones: 指控喔?台北跳起来 那段 自己看吧 12/08 16:45
85F:→ papa7363: 北捷管理者是? 12/08 16:45
86F:推 TS501: 他们应该是觉得道歉完又跳了三天三夜是一种挑衅吧 12/08 16:45
87F:→ yun0215: 现在的意思就是,卖的商品就是这麽烂不爽不要买喔啾咪XD 12/08 16:45
88F:→ Gralichan: 最糟心莫过於:罚款罚越多场地就越漏音+别人越被歪曲 12/08 16:46
89F:→ Gralichan: 你就越来糟心。当晚小巨蛋里没有一只细菌在砸地板拆房 12/08 16:46
90F:→ Gralichan: 顶放烟花搞爆破闹到街扰到民,btw如果抒发己见要用这 12/08 16:46
91F:→ Gralichan: 种对旧账硬掰理的方式真的很荒谬兼无礼,这和国文老师 12/08 16:46
92F:→ Gralichan: 不给你的作文批满分你就要把人家在上上上届学生课堂上 12/08 16:47
93F:→ Gralichan: 的口误再给人科普一遍有何区别,实在是太啼笑皆非噜:D 12/08 16:47
94F:推 dinokenfans: 为什麽不就事论事呢??? 出来澄清还被这样酸 我觉得 12/08 16:47
95F:→ dinokenfans: 很无言 被说是故意的 这真的是言论自由? 12/08 16:47
96F:→ DEEA: 有个问题,罚金是小巨蛋收了,但是里民苦了?当然,这不是 12/08 16:48
97F:→ DEEA: 钱多寡问题,只是一味用罚钱也无法遏止,就该讨论其他更好 12/08 16:48
98F:→ DEEA: 的方案,想办法取得平衡。(点煽动时,不小心尖叫阿) 12/08 16:48
99F:→ Gralichan: btw不要玷污我最爱的Top1〈煽动〉!!! 12/08 16:48
100F:→ yun0215: 另外给个建议 翻旧帐这种方式 通常是恼羞时才出现的,一 12/08 16:48
101F:→ yun0215: 开始就拿出来感觉弱弱der 12/08 16:48
102F:→ dinokenfans: 台北跳起来 之前高雄场的也有高雄跳起来阿 不懂刻意 12/08 16:48
103F:→ josh1109: 我不知道小巨蛋一年养护要花多少,我谷歌不到但我很想 12/08 16:49
104F:→ dinokenfans: 着重在台北跳起来是什麽意思!!!!!!! 12/08 16:49
105F:→ josh1109: 知道,你可以告诉我吗? 12/08 16:49
106F:→ Chantaljones: 场地就不允许这样了 做了有争议的事情 回复这样回?? 12/08 16:49
107F:→ Chantaljones: 你跟我说刻意着重喔 我理解了 12/08 16:49
108F:→ Chantaljones: 我也谷歌不到阿 只是把场租直接连结到为何不改善 12/08 16:50
109F:→ yun0215: 那段文字就是在讲说歌手炒热气氛都会讲 到底有什麽问题? 12/08 16:50
110F:推 treng: 眼睛业障重吗? 打绿第二天不是道歉+改善了!! 12/08 16:50
111F:推 asd2233210: 重点在,做了这麽有争议的事情也道歉了罚金也罚了, 12/08 16:51
112F:→ asd2233210: 还要被扭曲!! 12/08 16:51
113F:→ Chantaljones: 我也觉得很有事 要扯数字 自己就把全部查好在来扯 12/08 16:51
114F:→ papa7363: 用这种方式逼小巨蛋财务透明化也是必要之恶~ 12/08 16:52
115F:→ aalau3: 我先^^ 12/08 16:53
116F:→ aalau3: 哎呀不能嘘 12/08 16:53
117F:推 asd2233210: 就不能,好好的,温柔的,把事实平稳的写出来吗? 12/08 16:53
118F:→ Nian: 唉呀3真的坏掉了。消费者为什麽不能要求商品改善?苏打绿是 12/08 16:55
119F:→ Yyuhann: 原po我重新又看了一次你的文章,别这麽有预设立场吧。就 12/08 16:56
120F:→ Yyuhann: 是论事,违规是理亏再先,但苏打绿有道歉有改善也付罚金 12/08 16:56
121F:→ Yyuhann: 了。希望改善不是在乱扯合理化。他们没有恶意煽动观众, 12/08 16:56
122F:→ Yyuhann: 那是对夸大不实报导的澄清。你这样扯以前的事才是在扯在 12/08 16:56
123F:→ Nian: 温柔的提出建议,还要被媒体扭曲,然後就有人相信,多思考好 12/08 16:56
124F:→ Yyuhann: 煽动吧 12/08 16:56
125F:→ Nian: 吗?不要别人喂给你什麽就相信什麽。 12/08 16:56
126F:推 chumi907: 所以苏打绿有拒缴罚金吗?没有嘛。啊缴完罚金向政府喊话 12/08 16:57
127F:→ chumi907: ,希望多多改善场馆,有错吗? 12/08 16:57
128F:→ Chantaljones: 消费者阿? 那去问看看消费者相关的协会管不管这事 12/08 16:58
129F:推 alicezzz: 小巨蛋没有"不能跳起来"这项规定,柯文哲自己也说跳不 12/08 16:58
130F:→ alicezzz: 跳不是重点喔! 12/08 16:59
131F:→ josh1109: 改善的资金罚的钱就确定够吗?所以要多少才够?你查好了 12/08 17:00
132F:→ josh1109: 吗? 12/08 17:00
133F:→ Chantaljones: 不过租赁 两造都同意 被罚还出来谈改善?? 恩??? 12/08 17:01
134F:→ Nian: 那请问小巨蛋有做过任何改善的评估吗? 12/08 17:01
135F:→ Chantaljones: 我至少没像你一样扯数字阿 不是吗? 12/08 17:01
136F:→ yun0215: 要人没查好不能讲钱,所以改善要多少钱你查了吗XD 12/08 17:02
137F:推 pianowen: 这种事就是要有人勇敢站出来讲,没有人想当坏人,所以 12/08 17:02
138F:→ Chantaljones: 前面有人推文说过喔 做了不一定有效 12/08 17:02
139F:→ pianowen: 苏打绿勇敢的出来指出小巨蛋不合理之处了,各方的意见一 12/08 17:02
140F:→ pianowen: 定会有,但要这样扯出其他事情混淆视听实在也是跟那些断 12/08 17:02
141F:→ pianowen: 章取义的媒体没什麽两样。说你酸民太小看你,原来是默默 12/08 17:02
142F:→ pianowen: 观察本版很久并谨记心里很久再一次抓住机会反击的大咖 12/08 17:03
143F:→ Chantaljones: 我有拿数字说嘴了吗? 再来你要我查 先想想提改善是 12/08 17:03
144F:→ yun0215: 被罚就不能提出改善建议吗? 哪里有规定? 12/08 17:03
145F:→ pianowen: 啊?失敬啊~ 12/08 17:03
146F:→ Chantaljones: 谁先的好吗? ^_^ 12/08 17:03
147F:→ chumi907: 资格论的问题,被罚的人不能谈改善吗,那请问什麽人可以 12/08 17:03
148F:→ chumi907: 谈呢?还是只好大家努力打1999了呢。 12/08 17:03
149F:推 og1001: 他们为什麽不能说:[台北跳起来],我们是不是也能选择不跳 12/08 17:03
150F:→ og1001: ?所以力道要怎麽拿捏? 12/08 17:04
151F:→ Chantaljones: 你能提改善阿 当然大众也能觉得你很有事啊 12/08 17:04
152F:→ Nian: 买了商品就不能对商品提出建议?那你祝你以後别买到烂商品 12/08 17:04
153F:→ papa7363: 那小巨蛋就继续维持这样子吧!场租超贵,罚则一堆,不 12/08 17:04
154F:→ papa7363: 能跳,不能超时。财务不受监督。 12/08 17:04
155F:→ yun0215: 上面推文的是我,我明明写成效不一定 不要自己改内容, 12/08 17:04
156F:→ yun0215: 还有重点是档期满不想做好吗?不要选择性阅读。 12/08 17:04
157F:→ DEEA: 所以不晓得改善方案是否有效,乾脆不提出,不评估,不讨论, 12/08 17:05
158F:→ DEEA: 不改善,不要办,乖乖闭嘴罚钱就好! 12/08 17:05
159F:→ Nian: 嗯,DEEA说的逻辑很符合原PO所表述的。呵呵。 12/08 17:06
160F:→ Chantaljones: 所以现在是直接脑补 没评估了吗? 12/08 17:06
161F:→ Nian: 好霸气的小巨蛋啊,好正义的乡民啊,原来连建议都不能提出呢 12/08 17:07
162F:→ tunjump: 怎麽觉得你和记者一样在断章取义啊? 12/08 17:07
163F:→ chumi907: 喔然後就事论事,翻旧帐就不用了。 12/08 17:07
164F:→ Chantaljones: 真要这样说 这篇推文好几只也跟记者很像搂 12/08 17:07
165F:推 asd2233210: 发问:为什麽提改善大众会觉得我很有事?我以为大众也 12/08 17:08
166F:→ asd2233210: 是消费者呢~ 12/08 17:08
167F:→ Chantaljones: 至於翻旧帐有些人就说不用了 同理说改善?不用了? 12/08 17:08
168F:→ Chantaljones: 所以消费者都会站在同一阵线吗 真有趣 12/08 17:09
169F:→ vickymdd816: 你想讨论可以,但你刻意提起之前的事件,是还蛮无聊 12/08 17:09
170F:→ vickymdd816: 的。 12/08 17:09
171F:→ Chantaljones: 同理 提改善也挺无聊的 12/08 17:09
172F:→ papa7363: 打粉对小巨蛋是情感上类似女巫店, The wall 的感念才 12/08 17:10
173F:→ papa7363: 对小巨蛋有些要求。不然也没必要非在小巨蛋不可。 12/08 17:10
174F:推 treng: 到底是你的眼睛业障重 还是我的 怎麽觉得看不懂中文一样 12/08 17:10
175F:→ Chantaljones: 你看不懂当然是你的搂 12/08 17:11
176F:→ yun0215: 提改善的不只苏打绿喔 12/08 17:11
177F:→ Chantaljones: 所以提别人也有=翻旧帐=>挺无聊的 12/08 17:11
178F:→ papa7363: 所以总结就是小巨蛋是皇后的贞操不可质疑,不可议论。 12/08 17:11
179F:→ chumi907: 提改善满无聊的吗?那就都不要改善啊,直接拆掉,看是市 12/08 17:12
180F:→ chumi907: 政府比较痛还是消费者比较痛。喔我忘了,拆掉的时候一定 12/08 17:12
181F:→ chumi907: 超过63db,请市府自罚10万谢谢。 12/08 17:12
182F:推 pianowen: 我突然觉得愿意认真跟你讨论的我也的确满无聊的,唉! 12/08 17:12
183F:推 treng: 可是看不懂的 好像是你耶 12/08 17:12
184F:→ Chantaljones: 为何会直接跳到拆掉呢? 挺有趣的 12/08 17:12
185F:→ Chantaljones: 你先有疑问 当然是你看不懂搂 12/08 17:12
186F:推 asd2233210: 因为你说提改善很无聊啊~不改善又不能办演唱会,那 12/08 17:14
187F:→ asd2233210: 我们直接拆掉重打不是很好 12/08 17:14
188F:→ Chantaljones: 我只是延伸某些人的论点阿 12/08 17:14
189F:→ Chantaljones: 而且为何这样就会跳到拆掉这结论呢????? 12/08 17:15
190F:推 asd2233210: 因为你翻的旧帐跟这次的事件毫!无!关!联!啊!! 12/08 17:15
191F:推 SARAH12349: 先被媒体带入狂跳20分钟故意挑衅/被罚了不改善还变本 12/08 17:16
192F:→ yun0215: 体育赛事租不起 演唱会又会震,又会吵 不如拆掉盖豪宅XD 12/08 17:16
193F:推 pianowen: 你其实是记者吧?调调很像啊~ 12/08 17:16
194F:→ SARAH12349: 加利/不负责任回应休团说等,被这些非事实煽动的到底 12/08 17:16
195F:→ papa7363: 小巨蛋的旧帐还会少吗? 12/08 17:16
196F:→ SARAH12349: 是谁?真的要讨论可以好好从源头说起,为什麽苏打绿要 12/08 17:16
197F:→ Chantaljones: 恩 光是同一团 还能说毫无关联?厉害 12/08 17:17
198F:→ SARAH12349: 选三天三夜这首歌?说没有特定用意可能性很低,但是这 12/08 17:17
199F:→ SARAH12349: 个选曲只是白目还是为表达不满所行之恶?我相信这举动 12/08 17:17
200F:→ SARAH12349: 一定有人赞同有人反对,但是现在来扯谁恶意煽动、甚至 12/08 17:17
201F:→ SARAH12349: 翻旧帐、口出恶言的风向真的是有心要讨论还是只是趁口 12/08 17:17
202F:→ SARAH12349: 舌之快呢?说违规就认错,那交罚款不就是承认错误;说 12/08 17:17
203F:→ SARAH12349: 不要又吵又闹,可是第二天情况明显改善吵了啥闹了啥? 12/08 17:17
204F:→ SARAH12349: 身为使用者希望的是场地改善而不是一昧禁止嗨歌嗨词就 12/08 17:17
205F:→ SARAH12349: 是吵闹吗?原来我觉得有消费相关的问题只能找消基会解 12/08 17:18
206F:→ josh1109: 拜托各位不要再推文了!let it go~let it go~ 12/08 17:18
207F:→ SARAH12349: 决不能跟朋友分享不能上网PO文抱怨一定要乖乖闭嘴喔 12/08 17:18
208F:→ vickymdd816: 对事不对人,你就是针对人,我才说你为什麽要翻旧帐 12/08 17:18
209F:→ Chantaljones: 恶言阿? 我只知道前面有人说我什麽重呢??? 12/08 17:18
210F:→ yun0215: 以後跟人讨论事情 请把对方从小做过的事都翻出来,反正 12/08 17:19
211F:→ yun0215: 都有关啊 12/08 17:19
212F:→ Chantaljones: 那就别抱怨别人为何不闭嘴阿 是吧? 12/08 17:19
213F:→ Chantaljones: 恩 所以要从毫无关联转成别论点了吗? 12/08 17:20
214F:推 SARAH12349: 要讲的讲完了^ ^,恶言不是指你不要入座喔,觉得这件 12/08 17:22
215F:→ SARAH12349: 事有讨论价值但不是跟想模糊焦点的人讨论。 12/08 17:22
216F:推 azxcvbnm106: 拜托大家不要再推文了,再推这篇会爆~let it go~ 12/08 17:23
217F:→ lwu24: 结果楼上你自己推了耶…齁~~~~ 12/08 17:33
218F:→ papa7363: 要讲事情的起源就是原本是阿妹要办演唱会被封杀才有苏 12/08 17:35
219F:→ papa7363: 打绿的首映电影演唱会 12/08 17:35
220F:→ yoyooo: 市府都检讨了你们还吵什麽 12/08 17:37
221F:→ sodabubble: 只觉得原po离题跳针太严重 该不会来钓鱼的...(乱猜) 12/08 17:37
222F:→ yoyooo: 那只能提醒大家别傻傻的上钩了XD 12/08 17:39
223F:推 lovecat5566: 感得罪粉丝? 你完了 12/08 18:08
224F:→ hehehaha7: 是来乱的吗?在这边激烈反驳的意义是什麽? 12/08 18:09
225F:→ papa7363: 得罪八卦乡民比较可怕 12/08 18:21
226F:推 alicezzz: 大家冷静,不用浪费时间跟没有要理性讨论的人讲太多~~ 12/08 18:33
227F:推 wmaledizione: 没说不受罚吧 只是期望可以将场地整顿好 原po的逻辑 12/08 18:46
228F:→ wmaledizione: 不太能理解 12/08 18:46
229F:推 ddmarine: 除了无聊的翻旧帐和无谓重复的标点符号,还满赞同这篇 12/08 19:11
230F:→ Grecie: 趁机偷渡翻旧帐就不用了吧 12/08 19:35
231F:→ grow1022: 阿妹要申请的档期是明年底不是今年底喔~~~~~ 12/08 20:00
232F:→ ya0504: 你在煽动什麽其实很明显吧?整个莫名其妙耶 12/08 20:23
233F:→ akayuch: gr大 阿妹不是连申请两年吗@@ 12/08 20:30
234F:→ leah5: 我无法认同你说的每一句话。先是针对个人谩骂,再毫无根据 12/08 20:34
235F:→ leah5: 的指责整个团队。再者,今天吵闹的不是团队本身,而是断章 12/08 20:34
236F:→ leah5: 取义的媒体,可以请你先深入了解整个事件,再行发言吗?( 12/08 20:34
237F:→ leah5: 虽然觉得这对你来说困难度颇高) 12/08 20:34
238F:推 purecake: 请您有真正参与12/2或12/3,再请评论!黑影开枪 12/08 21:00
239F:→ purecake: 推错@@ 12/08 21:00
240F:→ echo73: hey 恕我与楼上讨论画风有点不同。苏打绿不是只有一个人 12/08 21:34
241F:→ echo73: 林暐哲音乐社也不是只有一个小王子在发声。不要全部都 12/08 21:34
242F:→ echo73: 把「罪名」扣在一个人身上喔,个人觉得原po有点情绪化地 12/08 21:34
243F:→ echo73: 针对了。 12/08 21:34
244F:→ cein: 不能嘘吗? 12/08 23:16
245F:→ cein: 阅~不懂你在针对什麽,脑子是很好的东西希望你也有一个 12/08 23:17
246F:推 enter888: 2014年10周年在小巨蛋连唱3场,每场都有喊台北跳起也都 12/09 00:03
247F:→ enter888: 没怎样,怎知这次就不行了 12/09 00:03
248F:→ ddmarine: 发现我错了,除了无聊的翻旧帐和无谓重复的标点符号,还 12/09 00:17
249F:→ ddmarine: 有无理的针对人针对不实的新闻内容谩骂,唉,脑呢? 12/09 00:18
250F:→ ddmarine: 订正:谩骂(X)酸言酸语(O) 12/09 00:20
251F:→ boxtina: 阅~不懂你在针对什麽,脑子是很好的东西希望你也有一个+1 12/09 10:09
252F:→ jimmyma8579: 只看「希望可以改善场馆」、「台北跳起来」、「3分 12/09 23:06
253F:→ jimmyma8579: 钟变20分钟」的部分,扭曲上述行径为挑衅,把道歉缴 12/09 23:06
254F:→ jimmyma8579: 罚款等事实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这就是现在媒体和阅 12/09 23:06
255F:→ jimmyma8579: 听人素质? 12/09 23:06
256F:→ sodabubble: 前天看到三立的一篇新闻 是写 访问小巨蛋居民,小巨蛋 12/10 09:47
257F:→ sodabubble: 居民:「10点20开始一直晃晃晃,最少半个小时以上,他 12/10 09:47
258F:→ sodabubble: (打绿)这一次跟张惠妹差不了多少。」 12/10 09:47
259F:→ sodabubble: 若是指12/02场次 当晚22:40就结束,小巨蛋居民所说的 12/10 09:49
260F:→ sodabubble: 话和事实根本不符,外加夸大。越来越罗生门。 12/10 09:49
261F:→ sodabubble: http://www.setn.com/E/News.aspx?NewsID=205378 12/10 09:50
262F:推 sherryrainie: 不能跳,这哪叫演唱会( ̄Д ̄)ノ 12/10 15:15
263F:→ sonic101276: 12/02唱三天三夜是10:40喔 我有发讯息给朋友说安可 12/11 20:19
264F:→ sonic101276: 竟然是三天三夜 12/11 20:19
265F:→ sonic101276: 这一点上居民没有说错:) 12/11 20: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