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yxin (宁小馨)
看板Sodagreen
标题[分享] 刚出炉的「乐」门票!
时间Tue Dec 6 13:45:32 2016
跨年票get!!!
在纪念堂转来转去,结果售票处就在音乐厅的一楼
工作人员一听到「苏打绿」立刻惊喜
「你有抢到喔!两分钟就没了」
我说哪有两分钟,後来被修正为据说90秒
但我内心的os是90秒已经很久了啦XD
工作人员说携带信用卡和身份证件
但好像是信用卡比证件重要
取票时候不要忘记喔!
虽然纠结很久…把票让了
来不了但也开心!!
幸运的小夥伴们好好享受啊!
偷偷感受一下票的温度QAQ
http://imgur.com/fT1QipH
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再见
婚姻平权 12/10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60.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1003134.A.DEE.html
1F:推 ohmyHuan: 我拿到的让票是ibon票卷 可是真的好想要售票点的票卷啊> 12/06 13:56
2F:推 og1001: 哪有90秒QQ我的感觉是5秒 12/06 14:05
3F:推 natsumilynn: 我也想要票啊啊啊 12/06 14:13
4F:推 as88965: 可是为什麽我连感觉都感觉不到QQ 12/06 14:18
5F:推 tmio: 我感觉不到你~ 12/06 15:03
6F:推 xxmisagixx: 觉得5秒就完售了+1... 12/06 15:15
7F:→ Amoyxin: o大,所以如果选超商就是ibon对吗,我觉得我就是因为选 12/06 15:27
8F:→ Amoyxin: 了超商浪费了好几秒,就售空! 12/06 15:27
9F:推 Gralichan: ibon票真的好丑啊哈哈哈哈这种真好看 12/06 15:42
10F:推 as741963: 当天1点前在现场取票应该可以吧? 12/06 16:00
11F:推 lyjing: 若选了超商就不能售票点取吗 朋友选了超商 真的好爱这票哦 12/06 16:45
12F:推 icedog122: 注意事项有写 好像选超商还是可以售票点取 12/06 16:47
13F:→ icedog122: 只是不退8元服务费 可以打电话问两厅院最快.. 12/06 16:47
14F:推 prophage: 羡慕推 12/06 16:59
15F:推 AvaCHOW: 超级羡慕~恭喜﹗=P 12/06 18:06
16F:推 lolok: 推~今天也去领了!因为戏剧厅整修,所以售票点在音乐厅一 12/06 18:58
17F:→ lolok: 楼~ 12/06 18:59
18F:推 doraemon129K: 哈我都一直建议去两厅院拿票 12/06 19:26
19F:→ doraemon129K: 因为票不是热感纸,2007年到现在的票颜色都好好的 12/06 19:26
20F:推 Amprocia: 好美的票啊! 12/06 20:09
22F:推 maryiu: 羡慕推~神圣的票啊~好耀眼! !! 12/06 21:31
23F:→ Nian: 能抢到票都是强者啊QQ 12/06 23:42
24F:推 ryanangch: 一群幸福的人啊 羡慕嫉妒推 12/06 23:45
25F:推 backandforth: 原po好心推~好想摸到票啊! 12/06 23:55
26F:推 k15464: 邮寄的今天也收到了 动作好快! 12/07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