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tzuyo (新竹飘)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将要,未来
时间Mon Dec 5 23:32:10 2016
About电影
总之呢
真的 太。棒。了。
电影每每让我起鸡皮疙瘩
画面的清晰、打绿的每个表情、指挥的每个动作、乐团奏出的每个音符
还有观众的每个眼神(最好是看得到)真的都散发着光芒(咦)
果然打绿的坚持是对的
除了原先设计的灯光、逃生口、楼梯的指示灯外没有其他的光害
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场演出
也是一场特别的电影XD
感谢缘分让我买到这好位置
除了前方伟大+强大的控台的灯很亮之外没有缺点XD
(好像还不能爆电影雷…?)
小小牢骚一下
在看电影的时候 坐在我後面的小孩大概两三首後就坐不住
爸爸也一直小声安抚他
但他踢我椅背什麽的我完全没办法专心啊啊啊
直到倒数好像第二首爸爸才把他带离场....
带小孩看打绿不是不好啦 从小教育嘛(?)
但拜托斟酌一下...
About演唱会
【日光】
前奏一下,十年一刻场的感动都回来了,背景画面超美的RRR(快被美哭)
【狂热】
「任凭时光」一直让我想到日光场C大玩家凯的画面XDD超嗨超爽!!!
【快乐颂】
看完陪我场的直播爱上的歌,很想听到现场,没想到这麽快就听到了!!!!
【包围】
最惊艳的开始,那片前幕先令我赞叹,开始出现一连串「集体暴力」、「新闻谎言」等等
的。唱到「迎向练习场的箭」时出现了靶,从正面看靶心即在C大身上。本来就很喜欢的
歌,现在又更上一层!
【彼得与狼】
「水能载舟亦覆舟」打在大萤幕上好美….副歌时的前幕,那个标楷体好震撼,虽然只是
字体上的差异,但感觉话中有话,不停的在戳戳人反思自己「你追求什麽,你盲从什麽」
(打到这里刚好随机播放播到这首,画面又在脑中浮出了…)
【御花园】
2号当晚第一首上新闻的歌(就我所知啦),我只能说,打绿万岁!!!喜欢这样默默(默默?)
的发声,像在告诉大家:我们都在。视觉设计太伟大,先请收下我第一个膝盖 _(:3」∠
)_ 剩下的交给其他板友补充XD (1210凯道见!!)
【近未来】
大家到这终於坐下了XD好啦那不是重点。前幕往上升了一截(一直在观察他XD),然後亮起
像是谢天谢地星星组曲的小星星们。好像第一次听到近未来的现场,真的好暖…「将要,
未来」最後一段的时候无解乐团四大天王(应该是吧)又出现了!!
【茎】
当晚唯一没(好好)听过的一首歌,巧的是第一次看打绿的朋友听过!!(事後看到歌名才知
道原来我听到梦幻逸曲了!!!)大声公的音效真的好赞<3还有那个特效!!!从黄2C看真的好
赞,所有灯光交织成网子,然後网子上有字,超美!!!!(隔天在紫2C看不到这个效果)
【百年孤寂】
前奏一下就尖叫了啊!(叫在心里),是冬场很想听的歌之一啊!之前还一直replay冬场的直
播~而且开唱前也搬了一张椅子上台,真的很有fu~加上前一首茎,小圆我冬场没去到的梦
啊~
【无眠】
C大终於下来跟大家打招呼XD是暖暖的歌<3大家的大合唱很温暖~背景的话,後幕是歌词,
其他的大字在前幕,这样叠起来美美哒~
【Everyone】
这首两天的背景不同,2号在後幕,是MV的画面,3号是现场的画面,然後在前幕。有感人
的大合唱之窝哦哦喔喔哦~
【Believe In Music】
忘记自己上一次在哪里听这首,总之,好嗨!!听到前奏下去就想站了!!(大家都不站害羞
不敢站ww)喊「Believe In Music」超爽!!
【I Don’t Care】
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这首,背景有三个圆,分别有三色,2号坐黄2C第一排看到那个控制
整个吓傻(有点夸张但是真的),概念大概是键盘上的ZXC分别是左中又的圆,最後那段音
乐3:03阿龚那段就开始快速ZXC互换,按超快!!超佩服的!!!Dear视觉师,请再收下我第二
个膝盖 _(:3」∠)_
【小宇宙】
连跳两首嗨歌,我姊在I don’t care完准备坐下休息。听到前奏我马上转头说「是小宇
宙,别坐啊!!」真的超过瘾的!!画面也超美,那片前幕升上去最高点,跟後幕拼成一片超
~~~大萤幕(不确定在哪首,欢迎修正QwQ),黄2C看真的超爽derrr~(第二天在紫2C看画面
就被腰斩orz)
【暂时失控】
暂时失控是十周年版本!!萤幕是十周年彩色版XD在黄2C看对的刚刚好(正中间),超美哒~~
超喜欢这版本,可以暂~~很久XDD
【四季狂想】
女神前奏的Bass还是一样的动人(?),超嗨~一直扭动身体(?),跳舞很丑都被隔壁看光了
啦哈哈哈XDD
【控制狂】
其实这首唱完超累、一直喘,由衷佩服C大的肺(请收下我的膝盖(?)),还跟跳了其实不确
定到底怎麽跳的舞(副歌),求完整教学XDD
【一起喔喔】
来到最後一首,脑袋里浮现的是十周年跟秋场的画面,「艺术也好,娱乐也罢」都跟着C
大一起定格跨步xD一起喔喔啦~~~xDD超开心<3
说真的以为会停下来talking一下的,但出奇不意才是打绿麻XD
彩蛋之【三天三夜】
Dancing Queen放了,场灯亮了,以为没了,大家纷纷拿手机出来拍舞台时,阿龚出来了
XD後来家凯一起出来跳,没想到把一群都带出来~三天三夜超嗨,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歌词
XD麦往下指我都乱喊(?),嗨完超喘,吸吸吐完继续尖叫XD「我真的超级累~~」
About Everything
先忏悔自己看两天啦qwq以供>需的原则下决定去第2场,也差点票卖不掉…
两场的位置角度不同,看到的也不同:第一天在黄二C的第一排(谢天谢地
蟹肉棒!!)的正中
间
看的好清楚,视觉设计最完美呈现的地方,让我一整场收到好多惊喜。第二天在紫2C,很
侧但看人很近,视觉整个…无法跟第一天比,黄2C真的太梦幻了有机会一定要坐坐看阿~~
看一下视觉设计的心血XD
另外,两场的心态也不太一样(?),第一天身心跟着演唱会的进度在跑,对於随时在发生
的事有最直接的感受;第二天剩下身跟着演唱会进度在跑,感觉心飘走了(但我还是很认
真!!!)感觉整场过完像梦一般....
About THANKs
谢谢原本这两天档期的活动放弃了,让我们在这看电影开趴踢XD
谢谢秃秃及时救援帮我把票结下来~~
谢谢灵光让我大开眼界(?)
谢谢读书会的大家整理的重点还有小礼物们<3(感谢你们一直很热闹让我不无聊XDD)
谢谢陪我去的朋友们,第一次那麽多认识的一起去看演唱会
谢谢放我去抢票、微摸鱼都不阻止我的老师XD
谢谢我姊朋友帮我带走卖不出去的票~
谢谢强大的灯光、舞台、视觉设计师
(伟大的控台:
http://imgur.com/3iet32k )
谢谢所有工作人员们
谢谢打绿带给我们美好的夜晚<3真的超棒的~
谢谢大部分的打粉乖乖遵守规则<3
谢谢老天给我的运气~
谢谢跟我打招呼的每一个你XD
希望我们能在1/1再遇见!!!
(1210凯道见xD)
(这一串谢谢好长XDD)
「谁都没有权利能支配,
我一生一趟忠自己的表演。」
(把最後一句打完,包围的旋律又响起…)
http://imgur.com/LT8QuB3
送上自己跟抄的歌词~
--
我就算死
也要死於自己的信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110.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951936.A.136.html
1F:推 eiculos: 小新竹耶~原来高中生不会唱三天三夜了吗(惊12/05 23:40
2F:→ hsintzuyo: 我只会副歌XDD12/05 23:40
3F:→ eiculos: 原来控台如此强大啊啊啊!好像在看电影(就是在看电影12/05 23:40
4F:→ hsintzuyo: 很像什麽太空总部的感觉(?)XDD12/05 23:43
5F:推 hehehaha7: 推。〈暂时失控〉的编曲不是十周年版本,〈四季狂想〉12/05 23:53
6F:→ hehehaha7: 才是。但影像方面〈暂〉的确是十周年版本。12/05 23:53
7F:→ hehehaha7: 推黄1c ~12/05 23:54
咦真的吗(翻十周年DVD中
黄1C是控台吗XD
8F:推 versetaker: 看到蟹肉棒先推!洗乾净了吗?12/05 23:55
9F:→ versetaker: 我第二天坐黄2c,实在是太美好了12/05 23:55
很乾净(?)
超美的啊啊啊啊
10F:推 tessyelsa: 是<everyone>喔:)12/05 23:58
阿阿打到昏了 感谢指正~
附上初版心得
http://imgur.com/MvVwiMo XD
11F:推 ddmarine: 上面某楼推文让我左转出去确认了一下,是打绿版没走错12/06 00:29
不要怀疑xDD
12F:推 circlesmall: 1210见!!!!!!!12/06 00:34
1210见!xD
13F:推 ms940016: 是飘的心得!!!呜呜我的要再等豪久........12/06 00:40
你乖乖念书xD心得慢慢生就好~
14F:推 Nian: 我让你开了什麽眼界啊?XD(超心虚) 12/06 00:45
还蛮多方面的xD
15F:推 wendychui: 推推小新竹!原来两个幕会接起来啊,在特区看他们是小12/06 00:52
16F:→ wendychui: 小的重叠的但依然很美很炫幻~黄2C果然宝地啊还有没能 12/06 00:53
17F:→ wendychui: 跟你面基成功实在是太可惜了_(:3」∠以及手写心得好可 12/06 00:53
18F:→ wendychui: 爱!XDD 12/06 00:54
哈 希望有机会啦啦
黄2C真的是宝地~
19F:推 sodapluto: 小新竹有很多膝盖(笔记 12/06 01:04
少说也有三个xDDD
20F:推 a8353581: 推推小新竹~ 12/06 01:35
嗨嗨 谢谢你啊xD 能在场外遇到太巧了哈哈
21F:推 candy00520: 原来你也在读书会!我忘不了…我心底的亏欠…… 12/06 02:03
22F:→ candy00520: 羡慕能去两天 我很爱观察控台和找暐哲老师在哪XD 12/06 02:04
是的我在读书会里哈哈哈
可以出一本书叫「暐哲老师在哪里?」xDDD
23F:推 pianowen: 开场前有看到老板一家三口走来走去好可爱~~12/06 07:38
充满父爱<3
24F:推 sm81012: 推12/06 08:48
谢推~
25F:推 peggy880124: 慢歌前奏一下,大家都赶快坐下休息 ,从後面看超好 12/06 10:22
26F:→ peggy880124: 笑XD真的超级累~ 12/06 10:23
对大家都坐超快哈哈哈
27F:推 chmu: 我也好喜欢近未来像是小星星的感觉12/06 11:30
超美的!忘了谢谢你借我苏打志xD
29F:→ Roewy: 那张密密麻麻的心得有吓到我XD 12/06 12:07
谢谢你~我是先记录下来才打成档案的哈哈哈
30F:推 sodaer: 原来第一天在黄2C第一排的是你们 黄2C真的超棒别跟我抢XD 12/06 12:18
嗨嗨嗨是呦XD 不行啦算我一份嘛哈哈哈
31F:推 yuchiyuchi: 手搞初版心得好狂 推推~ 12/06 13:48
哈哈谢谢:))
32F:推 vivim: 黄2C推 那个爸爸走了两三趟 後面都被干扰 是说那天吴妈妈也 12/06 15:22
33F:→ vivim: 在你们第一排吧~~~黄2C真的超赞 隔天红二C 哈哈 12/06 15:23
原来...我只是被踢椅子後面是被挡视线阿(远目)
吴妈妈在XDD全身红经过我们哈哈
黄2跟红2差很多对不对qwq
34F:推 jhsuan0828: 读书会同推~~~ 12/06 15:50
哈哈谢谢~~
35F:推 duobi: 推手写心得稿!最能真实记录当下的心情阿~ 12/07 00:10
真的XD很激动字就会突然变很丑之类的(?)
36F:推 sasukeagito: 推用心的心得,手写也太厉害XDD 12/19 01:03
哈哈谢谢~ 因为没办法随时抓的手机打 想说随手拿个纸跟笔就开始了XD
※ 编辑: hsintzuyo (111.251.110.149), 12/20/2016 23: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