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lunzi (笑笑)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每一次都很特别很特别
时间Mon Dec 5 21:12:48 2016
自己其实不是很认真的歌迷
每次想到抢票就觉得累 (喂)
总是在票都卖完老久以後才想到「阿对耶是今/昨天」
(比如现在就是类格地想到今天票又卖完了)
(如果有单一张票要脱手的可以来找我喔)(偷偷徵票)
像这种迟缓记忆体,最适合接手座位多多的小巨蛋演出票了~~
首先就要感谢转票给我的女孩
一个人徵票总是有点尴尬,遇到这麽恰好的出让实是缘分,谢谢你 :")
今年打绿唱了这麽多场,每次在FB看直播跟新照片,都有眼睛一亮的惊喜
在in summer,一周一次绚烂,周末过去再砍掉重来
而打粉们回家,再继续乖乖坐等下周要上的新招数
居然可以连看脸书都是这麽值得期待的事
这种曲折的心思,想必以後也是让我们怀念的一味
而这次能够进小巨蛋,除了票比较好买(失言)之外
大概是因为很想再重温去年的回忆、再看一次想念的打绿的缘故
结果每一次都这麽特别的打绿,又给出了超乎预期的呈现
电影播放前,想起去年板上讨论「穿礼服去会不会太夸张」
还有倒数的时钟小设计,也是去年进场前大家秘而不宣的梗
还有还有让人永远扼腕的环形舞台,开场以後才晓得自己看不到无限的另一端
播映时全场都超冷静的,坐在三楼看远方的大银幕,特别有隔着一段时空的感觉
尤其一低头,就能看到去年曾经是舞台,有小小人儿在跳动、在并发能量的地方
至於特别感动的部分......就是回忆吧 XDDD
还有去年一些直直现场播放,效果没有那麽好的部分,当然在影片版本就会缓和掉
而细腻的部分,透过特写或画面流动,效果更佳
超爱的小星星组曲动画再来一遍也很开心
不过稍可惜的是,虽然知道亮点很多,镜头要在什麽画面停留一定是很难抉择的事
可是画面一直移一直跳,也是有点吃不消......
再来闲聊模式的大the wall,是我最一开始迷上的苏打绿
就算是小巨蛋也可以很亲民地拉近所有距离
彩排後是痛快到不行的一连串表演
居然这麽多快歌实在是超不冬天 超狂der
嗨到〈包围〉才比较冷静下来
听你们想说的话
用整个舞台 很用心地在说
所以才能够每一次都很特别很特别
做助教改同学的互评时,我曾经说「通通都很喜欢、各有特色」
这种心得感觉好像通通都一样,没有什麽真正能touch到你,很可惜
但是现在要我回想这场表演,就有点惭愧了 XD
硬要说的话
听到百年孤寂超爽的,无眠跟everyone不能不感动
最喜欢的是小宇宙
12/3
这回大概是近期最後一次的现场了,所以感慨得硬是想写点心得
虽然每场次的工作人员都超辛苦,但自己来,亲眼亲耳亲身在其中
会更深刻感受到每一次都那麽珍贵而不容易
谢谢所有的工作人员,谢谢升降台上的摄影师给我们留下影像,谢谢苏打绿
期待再见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0.152.1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943571.A.03E.html
1F:推 imrima: 不客气~能多让一个人欣赏打绿的音乐我也很开心! 12/05 21:58